【橙叶】全世界最好的叶修

+橙叶亲情向,珍惜这篇,这是唯一正常的……

+我的修修天下第一温柔。


正文(设定背景点下面tag看前面序章


苏沐橙捧着一本橙叶端正坐好,眼睛看了一眼叶修,对他微微一笑。

叶修突然有不好的预感……

“很早很早以前……”苏沐橙开始读。

“有一位名叫叶修的公主,他所在的国家非常弱小,有一天,来自兴欣王国的沐橙王子来到他们国家打仗,对叶修公主一见钟情。”

“沐橙王子对陶轩国王说:你要是不把叶修公主嫁给我我就要毁灭掉你的国家。”

“陶轩国王非常害怕,就把叶修公主打包成礼物的模样把他送给了沐橙王子,然后他们就幸福快乐的在一起了,还生了个可爱的小孩子叫君莫笑。”

叶修:……

其他人:= =女神你认真的?

“刚才那个是我随口编的。”苏沐橙微笑。

“沐沐我要开童话风的脑洞了。”楚云秀认真说,“改成我们俩决斗抢叶修王子怎么样?”

“好啊好啊。”

“女神们求放过……”叶修真的很想抽根烟。、

苏沐橙翻开书的第一页,目光一柔,这是她写的,这其实是一本日记,断断续续的写着,记录着他的心情,里面记载了许多她不曾说出来的事,她以为她会怀抱着这样的故事,一直到她老去,甚至过完一生。

她现在非常感谢有这个机会,可以把想对他说的话全都说出来。


《全世界最好的叶修》

【20XX年X月X日,天气很好,阳光万里,时间20::00。

啊啊啊啊!!!

今天叶修带我去游乐园了~

我真的玩得很开心~~

我今天一整天的日记都想打上销魂的波浪线~~~

今天去和叶修一起开了蹦蹦车,我们一起去围堵别人,战无不胜。

我们还去套了娃娃,叶修套娃娃的技术真是超级好~~~

每一个都能套准,最后老板生气了,送了一个超级大的熊给我们,让我们到别的地方玩去。

坐过山车的时候我非常害怕,但是要坐第一排才最有趣。

叶修说他坐第一排,我坐他背后,这样就不用害怕了。

结果最后叶修满脸惨白的从过山车下来,吓死我了,我再也不要坐过山车了,哼。

不过好在喝了一杯柚子茶之后叶修就好了起来。

我们还玩了………】


苏沐橙的声音很好听,她慢慢读着,当时的场景好像变成电影一样一帧一帧的在她面前循环播放,那个时候她们没有多余的钱,她不想给叶修增添负担,所以从来没有要求过,但是叶修每次周末来接她回家的时候,路上都会看见那个最大的摩天轮。

也许那个时候是她眼里的憧憬被叶修看到了吧。

叶修总是那样,默默的把她的愿望一个一个实现了。

就像春雨那般细细无声。

她好像看见那个瘦弱的少年走在她前面,她在后面看着他的背影,有无限的心安。


【20XX年X月X日,天气雨,心情很难过

今天雨真的很大,叶修没来接我。

是雪峰哥来接我回的家。

我问雪峰哥为什么叶修没来。

雪峰哥说叶修生病在医院去了,所以他要先送我回家,然后去医院照顾叶修。

我非常着急,说现在就要去。

雪峰哥说叶修说了不要我去,怕感冒传染给我。

雪峰哥还说让我别让叶修担心了,那样叶修才能早一点好。

一个人吃饭,好孤单……】


苏沐橙和叶修的情况许多选手都很清楚,特别是早期进入联盟的那几个,可以说是更加清楚了。

苏沐橙倒不是每一篇都在读,只是挑了几篇来读,每一篇都有好多回忆。

叶修沉默的听着,嘴角微微勾起。

觉得现在这种状况变得可以接受起来。

苏沐橙的每一个字,他都好像能看见当年那个小姑娘。

笑也好,哭也好。

都是他非常珍贵的礼物。


【20XX年X月X日,天气晴朗,在学校

今天晚上嘉世有比赛,等叶修发了晚安给我再睡觉。】


【20XX年X月X日,天气雨,心情非常好

我刚刚签了嘉世的合同了。

终于可以和叶修并肩战斗了。

以后每天都要帮叶修泡一杯绿茶,监督他好好吃饭。

要他戒烟肯定非常难吧,好无奈。

我要好好赚钱养叶修。】


【20XX年X月X日,天气阴天,在宿舍

病了……

叶修和陶轩吵架了。

说陶轩不该让我接那么多广告。

陶轩说这都怪叶修,谁让他不在公众露面。

说什么就是因为这样嘉世才是最没商业价值的。

四连冠没有了。

赞助也没了。

陶轩很生气。

叶修很伤心。

我很愧疚。】


【20XX年X月X日,天气快下雪了,心情泪流满面。

今天第一次和孙翔的一叶之秋搭档。

不知道叶修在哪里。

好想他。】


【20XX年X月X日,天气我生日,心情我生日

哈哈,我生日我最大。

叶修也要听我的。

叶修亲自帮我做了一个蛋糕。

我一个人吃完了。

长胖都不怕。】


【20XX年X月X日,天气晴天,心情我没有哭

我的叶修三十七连胜。】


【20XX年X月X日,天气晴,心情紧张

明天就是最后一场比赛了,我想帮叶修拿冠军。】


【20XX年X月X日,天气我们是冠军,心情我们是冠军。

冠军。】


【20XX年X月X日,天气雾霾,心情不知道怎么说

这篇日记从今天开始就不写了。

我要开始独当一面了。

不能事事都依靠叶修了。

很多时候我都在想我是不是他的负担,

甚至会想如果没有我他会不会过得更好。

然而没有如果。

他是我最重要的人。

全世界我最爱他。】


【尾记

谢谢上天送我一个全世界最好的叶修。

因为有他,

所有的苦难都变成了砂糖。

苏沐橙今后要加油。】


苏沐橙合上书,像是回忆了什么甜蜜的梦。

空气都变得安静起来。

苏沐橙的字里行间不管是开心难过,还是喜悦悲伤,全是关于叶修。


“我也爱你。”叶修像是小时候一样揉了揉苏沐橙的头发。

其实他已经很久没那样做了。

因为他并不知道他家姑娘长大了会不会有叛逆心理。

也许不喜欢再把她当小孩子对待。

只不过……

怎么心情这么好呢?


“苏妹子,你放心,老叶就交给我了。”黄少天也跑过来学着叶修那样揉揉苏沐橙的脑袋。

“我。”周泽楷还是坐在地上,就在叶修面前,认真的对叶修说道。

“幼稚。”这是韩文清对两个幼稚的人的嘲讽。

张新杰定的铃声恰好响起,不知不觉已经过了半个小时。

“下一个该谁?”

“我。”周泽楷笑起来。

“我感觉整个房间都在春暖花开。”楚云秀悄悄对苏沐橙说。

得到了赞同。


【系统:

好感度+20

好感度30

感情线进度6%

首杀奖励:特殊道具x1】


TBC

评论(11)
热度(4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