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修中心】听说你们在读同人文-序

新文预警:

+用风靡全球的阅读体开一篇文,其实应该叫《如果我是XXX,我想对叶修说……》。大概就是这风格了,目的是为了煽情。

+有女孩子x叶哦,除了现在确定的周喻王黄四攻是爱情线以外,其他暂时只定下亲情向友情向暧昧向,不过要写到才能确定。

+tag:叶修我想对你说

_______________

正文


叶修睁开眼睛的时候,周围是一片白茫茫。

他坐起身来,一手支撑着身体,一手揉着脑袋。

他记得昨天是他生日,然后苏沐橙和联盟的人一起给他准备了一个惊喜,开了一场被方锐称为「史上最隆重」的生日party。

一群大老爷们儿加上几个玩疯了的女汉子,闹到下半夜,最后累得不行,一个个的倒在客厅就睡下了。

叶修是睡得比较晚的那个人,还有余裕的去洗了把脸,才去把独霸沙发的黄少天挪了挪,凑活着睡了下去。

可是现在是什么情况,周围安静的可怕,连风声都没有。

叶修最先想到的是恶作剧,可是稍微一思考就知道不可能,场景不可能做得这么逼真。

作为一个宅男,叶修明显是不合格的,要是让联盟女选手遇到这种情况,会有108条答案脱口而出。

穿越,重生,系统,金手指……

而叶修此时站起身来,漫无目的的走着,也不知道走了多久,叶修已经从最初的无所适从到了现在的平静如水。

毕竟是B市长大的孩子,何况这还不是雾霾,接受度还是很快的嘛。

直到一束白光透过白雾而来,显得有些刺眼。

叶修走过去,白光逐渐扩大,然后把他吞没。

再睁开眼,他已经站在了一扇门前。

揉了揉被强光刺痛的双眼,叶修果断打开门走进去。

一进门,才发现房间里已经挤满了人,此时全都齐刷刷的看着他。

“你们这是……搞什么鬼?”叶修扫了一眼,全是昨天给他开party的人,所以虽然还有些奇怪,但自然而然的把这当做了他们在恶作剧了。

“靠靠靠靠靠!!什么叫我们搞什么鬼!我一大早醒来就发现自己周围全是雾,我当时还以为你们恶作剧半夜叫楼冠宁开飞机把我一个人丢在B市街头了!!我当是第一反应就是把脸遮住,像我这么出名的人肯定分分钟被认出来,好不容易走出雾终于看见了一扇门,打开却发现好多人都在里面了,后来才发现全是这种遭遇,你是最后一个来的。”黄少天噼里啪啦的不喘一口气就把事情说了一遍。

期间因为太着急省略了许多内容,在他正准备做进一步补充的时候,却被喻文州阻止了。

“这种情况,应该是叫穿越了吧?”张新杰扶了扶眼睛,整个人看起来还算平静。

“穿越不都是要开金手指吗?这么一大群人算什么穿越?”孙翔明显对这方面的知识有涉猎。

“哟!孙二翔,平时都看些什么啊?是不是看那种自己穿越开金手指,拳打韩文清,脚踢黄少天,称霸荣耀迎娶叶修走向人生巅峰的金手指升级流爽文吗?”

楚云秀笑着打趣着傲娇翔,却看到他倏然红起来的耳尖,挑了挑眉,和苏沐橙交换了个「卧槽」,又和戴妍琦交换了个「矮油你懂的」的表情。

“乱……乱说什么啊你!我才没有想娶叶修呢……”越说越小声,最后几个字都是嘟囔出来的了,说完还偷偷看了一下叶修的反应,又快速的把眼神飘向另一端,假装对墙角非常感兴趣。

所有人:……

你敢不敢再傲娇一点!

六个核桃没喝吧!!!

唐昊冷眼看着好友,明显对他的表现非常唾弃,骂了一声:“蠢货。”

“好了,别闹了。”江波涛按住想要和唐昊打架的孙翔,拍了拍他。

“这情况……难道是要我们一群宅男宅女去拯救世界吗?”方锐苍蝇搓手,表情兴奋又期待。

“行了吧,你的猥琐病毒会传染整个世界的。”叶修毫不留情的打击队友。

方锐送给叶修两个中指。

叶修走到王杰希旁边的空位坐下,正准备掏支烟出来平静一下,却发现烟盒已经空了。

那一瞬间,叶修感受到了来自世界的恶意。

王杰希看到叶修生无可恋的表情,努力压下快要扬起来的嘴角。

“王杰希,有没有人说过你很猥琐。”魏琛看着王杰希那令人牙酸的表情,面无表情的吐槽道。

“论猥琐我不如你。”王杰希不欲和他喷垃圾话,但架不住心情好,觉得偶尔说说垃圾话烨满有意思的。

“那当然,我们老魏天下第一猥琐。”叶修一脸骄傲赞同了王杰希的话,并提升了一下档次。

王杰希转头看他,正对他亮晶晶的眼,抬手掐了一下他的脸,又若无其事的好像什么都没做过一样,只是把手放背后悄悄搓了搓手指。

叶修捂住脸,一脸惊恐的看着王杰希的侧脸,还有他虽然隐忍但是能看出的勾起来的嘴角。

“大眼,你侧脸挺帅。”

“叮咚——”

【系统:

恭喜王杰希获得荣耀之神认证

获得称号「侧颜杀」

好感度+5

好感度5

感情线进度1%

首杀奖励:特殊道具x1】

空气沉寂了三秒。

“靠……”

“我该不是幻听了吧?”

“谁特么在念旁白啊,我特么要当真了。”

“不要自欺欺人了……”

“认命吧……”

“虽然很玄幻。”

“但人生就是需要面对。”

在众人还在被那个系统震惊的不相信人生的时候,一直掉线的周泽楷却抱了一沓书到叶修面前。

叶修看盘坐在自己面前的帅气后辈,洋溢着迷死人不偿命的笑容,头上的呆毛也开心得左右摇晃,自带的背景更是百花齐放。

妈呀!

叶修觉得自己受到了攻击,连忙抓起眼前的书遮住自己的脸。

“这什么?”叶修把眼睛露出来,问道。

周泽楷又拿起一本书,指了指封面的几个大字——

【周叶】ABO之爸比带球跑。

然后又拿起另一本——

【周叶】帅气枪王霸宠小娇妻(生子,R25,OOC,互宠)

叶修把遮住脸的书翻过来一看——

【周叶】闪婚秘爱,老婆我只疼你

叶修:????

还没等叶修卡在喉咙里的话说出来,戴妍琦就凑过来,挑出几本出来,对周泽楷说:“周大大,这不是你过生日的时候我送过你的那几本吗?”

“那几本是我送过的。”楚云秀指了摆在地上的几本。

“这是我没抢到的限量版,这本书的特典特别棒,可是那天在帮叶修抢boss就没抢到。”苏沐橙爱不释手的拿着一本,珍而重之的一页页翻看。

此时其他人也发现了在一面墙上有许多书,纷纷走过去看了起来。

叶修也翻看了一眼手中的书。


【第一章

B市的冬夜,雪花翩翩。

二十层的高楼上,红色的酒液在高脚杯中摇晃,周泽楷看着面前的人,脸上已经酡红,那双美丽的眼睛也变得迷蒙起来,白色的衬衫上被红色液体染透……

周泽楷低头辗转这那个人的唇,舌头温柔的扫荡着那人的口腔,手在ru尖处游移。

他含糊的轻呼:“叶修……”】


叶修“啪”的合上书,眼神惊疑不定的看着周泽楷。

周泽楷看见叶修才看几个字就这么不能接受,晃动的呆毛静止了,碎花背景也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凋谢了。

眼看枪王大大连整个人都要萎靡了,苏沐橙过来拍拍他的肩。

“恭喜你,为叶修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说完眨眨眼,拿出手机咔嚓咔嚓把叶修现在的表情拍下来了。

其他人也从书架处满载而归,不过,表情都有点复杂。

“大家别卖关子了,书架上的书都是大家有的吧?”韩文清开门见山,皱着眉说道。

“别乱说啊,我只有黄叶文,谁要收藏韩叶文啊,这是邪教你知不知道,哎哎哎!我说你们真的不吃我一发黄叶安利吗?很好吃的,我可以把我珍藏的从你们几本。”

“谁需要啊!”唐昊觉得黄少天烦死了,看黄少天那里可能有100本的样子,而自己这里只有个位数的本子,心情得常坏。

就连那个傲娇孙翔都有七八十本。

“我想事情大概清楚一点了。”张新杰看了一眼打架的表情。

“书架上的大概都是我们各自收藏的同人本。”喻文州看着还算丰盛的喻叶,心情很好。

“但是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很奇怪,我看见喻队那本有做上笔记,应该是喻队自己配的图吧?”王杰希看向喻文州,觉得那个被选为「联盟最苏的男人」其实有点猥琐,毕竟给自己配R18图的人真的让人觉得有点不忍直视。

喻文州笑笑不说话。

肖时钦看着眼前80%都是笔名为鸾落音尘写的肖叶问,深深地叹了口气,接着说道:“看来我们的处境是和这些本子有关系吧?”

戴妍琦正和几位女选手翻着all叶本,闻言兴奋的问:“难道是让我们看现场版?”

正在众人争论不休时,系统的声音又响起来——

【系统:

任务一「发现任务」完成

主线任务二开启

请大家阅读自己喜欢的部分

会根据好感度积分赠送奖励

获得特殊道具x1】

紧接着,又是一声“叮咚——”

【系统:

恭喜周泽楷完成为荣耀之神打开新世界大门任务

获得成就「王的男人」

好感度+5

好感度进度10

感情线进度2%

首杀奖励:特殊道具x1】

这还没完,系统声又响了起来——

【系统:

本次副本由「腐女的灵魂」社团拥有独家解释权

由「男神快去组团」社团独家赞助。】

众人:……

掉线回来的叶修:“所以说这都是写我的?”

“是我们。”王杰希利用地理位置之便,牵过叶修的手,深情的说。

“滚滚滚滚滚。”黄少天说,“明明是和我。”

“我说,我们先完成任务吧?”方锐难得能把话题掰向正轨。

“是啊,看起来至少要先完成任务才能确定我们能不能出去。”肖时钦说。

“那还说什么,开始吧!”唐昊表示自己一秒都待不下去了,随便拿起一本就想开始读。

“凭什么你先啊?我和老叶关系最好,我先我先我先。”黄少天说。

“我,最先发现。”所以该我先,周泽楷明确表示。

大家心里都有小九九,一直隐藏在心底的感情,这么好一个机会,怎么能放过呢,在众情敌眼皮子底下第一个告白,感觉会非常棒。

“抽签吧。”喻文州笑着说。

“那用我的手机吧,我有个摇号软件。”苏沐橙说。

“那我来统计。”唐柔拿出手机开始记载。

苏沐橙自己第一个摇,摇了个1号。

“你作弊啊苏沐橙,这软件坏的吧?”孙翔第一个不服。

“不是说是腐女赞助吗?不应该有苏妹子啊?现在的腐女怎么一点也不专业啊!”

苏沐橙笑笑不说话,拿出自己的橙叶本晃晃,上面写着作者沐雨橙叶。

众人秒懂。

“每一轮摇一次号吧。”王杰希说,“读半个小时应该就很累了吧,需要休息。”

“王队说的有道理,每个人下一个同样的软件,摇到一号的去读,相同的一号就再摇一次。”张新杰说。

“同意。”

“附议。”

“附议+1”

“+2”

“+3”

“+10086”

“+身份证号”

“+叶神”

 叶修:我呢?没人问我的意见吗????


TBC

下一章

橙叶亲情向



评论(3)
热度(3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