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叶】爸爸回来了

+好像上篇文你们有点心疼叶神哦,来个即写即发小甜饼治愈你们。

+文中泡泡念的诗来自微博。


正文

 

最近的真人秀节目泛滥,《爸爸回来了》也录到第七季了,这次录制时间刚好是夏休期,所以著名电竞选手黄少天也被邀请带着他三岁半的儿子黄泡泡参加了。

 

要说到第七赛季为止,整个电竞圈还只有方明华一个脱单人士,结果第十一赛季突然爆出黄少天有个三岁半大的儿子。

 

还是被一个小报爆料出来的。

 

当时整个电竞圈都震惊了,只有少数几个知情人士笑而不语。

 

黄少天固然是值得追求的Alpha,但联盟还有两百多个没脱单的Alpha,所以即使少了黄少天,粉丝们的反应也在可控中,只是在知道孩子他另一个爸是叶修之后,震惊之后大家表示已经麻木了。

 

叶神就是喜欢出其不意的把大家都打蒙。

 

黄少天要带儿子去《爸爸回来了》上了微博热搜,居高不下,不少粉丝转发,就算天上下刀子也要追直播。

 

赞助,买买买!!!

 

这一季还有两个当红明星,影帝杜南带着他四岁的儿子杜月月,歌王谢宇带着他六岁闺女谢囡囡,其余两个一个是奥运冠军刘然和他五岁大的儿子刘乔乔,一个是台湾主持人孟尧带着他的四岁闺女萌萌。

 

 

 

第一集就在这么火辣辣的夏天播出了,多少剑圣粉丝一边准备好耳塞一边苦哈哈的等在电视机前,可以说内心戏是非常纠结了。

 

最先开始的是一个小短片,就是让爸爸们谈一下对即将要参加节目的感想。

 

音乐声欢快的响起来,一组一组家庭就这么给观众打了个招呼。

 

黄少天和黄泡泡是第三组出现的。

 

电视屏幕里,先是对黄少天的介绍了,介绍之后,就出现了黄少天在家中的身影。

 

黄少天对着镜头挥手,露出了他阳光的微笑,黄色的头发有点乱,随后,他走进了一间儿童房。

 

深蓝色的墙纸,上面是卡通的海马,各色海鱼,玩具被堆放在角落,下面是浅蓝色的地摊。

 

镜头将屋内扫了一遍,然后落在了儿童床,床上的被子被拱出一个小包。

 

黄少天走过去对着小包最高的地方一个巴掌下去,小包蠕动了几下,过了一会儿就没了动静。

 

黄少天又对着小包打了一下,小包终于探头出来,黄泡泡迷迷瞪瞪的看了一眼黄少天。

 

“修修。”

 

“修修是你叫的吗?快给我起床,再不起来我就把你被子抱走,让你在全国人民的关注下起床。”黄少天把裹着被子的儿子抱在怀里,狠狠的亲了一几下儿子的小脸蛋。

 

“爸爸。”黄泡泡嫌弃的推开黄少天,皱着小眉头严肃的说了一句:“臭臭。”

 

镜头摇晃了一下,工作人员全都忍不住笑了起来。

 

弹幕更是刷得停不下来,全是“hhhhhhhhh”“哈哈哈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凄凄惨惨戚戚”

 

字幕组也凑趣打一个「来自亲儿子的嘲讽」。

 

最后黄泡泡是在黄少天的文字泡中艰难起床。

 

随后又放了两组家庭的情况。

 

然后片头曲便响了起来,是小孩子们唱的《小星星》,虽然全程不在调子上,但听着软软的童声也萌化了不少老阿姨的心。

 

弹幕已经刷了几层,各种打赌,这个说软糯音一定是我家小可爱的,那个说胡说明明是我家的,买到独家首播权的香蕉播放器的服务器在节目正式开始的前三分钟就差点崩溃。

 

随着片头曲结束,节目正式开始,黄少天这次倒是第一组家庭,首先是节目组插播了一条对叶修的访谈。

 

视频里面的叶修大概是在办公室接受采访的,荣耀的logo在他背后熠熠生辉。

 

记者:请问叶神,黄少有单独带过黄泡泡吗?

 

叶修仔细想了想,说:“没有。”

 

记者:那平时是您带得比较多吗?

 

叶修笑,“我时间要多一些啊。”

 

他已经退役了,在联盟的工作也不需要天天打卡,不像黄少天,只有夏休期有时间,平时黄少天放假就他们两父子去蓝雨。

 

记者又问了几个问题,最后问道:“那请问叶神,担心黄少和黄泡泡吗?”

 

叶修说:“担心肯定是有的吧,他们两在一起就是互怼,希望他们不要吵架吧,不过肯定没问题的。”

 

插播采访结束,黄少天已经把黄泡泡洗刷干净抱上儿童椅了。

 

两父子望着空荡荡冰冷冷的餐桌相对无言。

 

“吃什么?三明治蔬菜粥还是小蛋饼?三明治给你吃了你爹肯定骂我,蔬菜粥家里还有没有蔬菜我想想,好像没有了吧?,小蛋饼怎么样?吃不吃?机会只有一次!请你谨慎选择。”黄少天撑着下巴看着儿子。

 

“想吃修修做的小蛋饼。”黄泡泡噘嘴。

 

“我去,你修修就给你做了一次小蛋饼还糊了你就记住了,你爸我在厨房哼哧哼哧给你煎小蛋饼的背影你就忘记了吗?”

 

“哼。”

 

字幕组在这里打上「泡泡表示,字太多,不听。」

 

弹幕都快笑疯了。

 

“虽然早就知道,但心里还是有期望,但最终黄家生物链还是叶神>泡泡>黄少,一点悬念都没用。”第一集结束后采访,粉丝如是说道。

 

最终黄少天还是去给儿子煎了小蛋饼,一口一口喂了儿子吃,自己才把儿子剩下和自己的那份吃完,把儿子放在客厅的游戏室玩玩具,自己去把碗洗了。

 

弹幕的剑圣粉嘤嘤嘤,会做饭的男人真是太帅了。

 

“黄少这么熟练,想必是个宠妻狂魔吧?”

 

是不是宠妻狂魔粉丝们无从考证,但是远在某顶楼CEO办公室的叶总裁看着节目表示很满意。

 

吃完饭当然是需要带孩子出门啦。

 

给泡泡擦了护肤乳,戴上一定蓝白碎花宽檐遮阳帽,还给獭脖子上挂了个海绵宝宝的水壶,就准备戴着儿子去找叶修。

 

这档节目本来就是让参演者们自己决定活动,如果要顺便把叶修大神拉入境,还不用给出演费,当然很开心啦。

 

“修修在上班吗?”黄泡泡坐在后座的儿童椅上问道。

 

“泡泡想他吗?”黄少天在后视镜看了一眼儿子问道。

 

“想~”黄泡泡非常诚实。

 

“那你给修修准备礼物了吗?”黄少天对着儿子话倒是不多,因为说太多儿子就听不懂了,所以他只能按捺住自己。

 

“跟着舅舅学了一首诗。”黄泡泡很骄傲,“要念给修修听。”

 

“哦?能不能念给爸爸听。”

 

“不行。”黄泡泡果断拒绝。

 

“为什么?!!”黄少天怒,还拒绝得这么果断。

 

“因为说了要念给修修。”黄泡泡表示自己很有原则。

 

“那你可以念给我听看念得好不好,有错误爸爸可以教你啊,你不希望到时候在修修面前念错了让修修生气吧。”黄少天谆谆善诱。

 

果然,黄泡泡咬着手指想了想,觉得很有道理,点头同意了。

 

字幕组给黄少天头上打上了一个大大的「黄•忽悠儿子不脸红•少天」

 

黄泡泡坐直身子,表情认真,开始念道——

 

“啊!我的妈妈美如鲜花。”

 

黄少天点头觉得非常赞同,看起来这是歌颂妈妈的诗。

 

“噢!我的爸爸丑如泥巴。”

 

黄少天脸黑了。

 

“咦?为何妈妈爱爸爸呢?”

 

黄少天表示不想听。

 

“哎!因为花不能没泥巴。”

 

黄少天:……

 

字幕组:「字幕组已经笑死在厕所失去战斗力。」

 

黄泡泡见自己念完了爸爸还没说话,万分期待的看向爸爸,问道:“怎么样啊爸爸?”

 

“非常不怎么样。”黄少天否定。

 

“原来舅舅说的是真的。”黄泡泡自言自语。

 

“你舅舅还说什么了?”黄少天怒,叶秋那个兄控真是没救了,自己下次一定要当着他的面亲叶修十遍!!气死他。

 

“还说你肯定不喜欢这首诗,但是妈妈肯定喜欢,原来舅舅说的都是真的。”

 

“黄泡泡你等着,今年的玩具我要全部送给隔壁那个小妹妹。”黄少天眼看劝说不成,只得威胁。

 

“哼,舅舅说了,爸爸你要是说把我玩具送给喵喵,那等我长大把喵喵娶回来,玩具还不是都是我的。”黄泡泡觉得自己真是非常聪明。

 

果然舅舅比爸爸聪明多了。

 

爸爸连这点问题都搞不定。

 

黄少天:……

 

邪恶的资本主义,把我儿子教成什么样了!!!

 

车子停在联盟楼下,黄少天把儿子抱下来,在他小屁股上掐了一把,抱着他往联盟走。

 

路上还遇见了王杰希。

 

“杰希拔拔。”黄泡泡开心的挥手。

 

王杰希走过来把黄泡泡抱过来,丝毫不管黄少天被雷劈了的脸色,一大一小亲亲密密说了会儿悄悄话,并在王杰希被叫走的时候黄泡泡献上香吻一枚。

 

黄少天真的觉得全世界都对他不友好了。

 

“你亲他小心变成大小眼。”黄少天恐吓。

 

“才不会,杰希拔拔会魔法,等我长大了会和他一起去霍格沃兹学习魔法,biubiubiu,星星射线。”黄泡泡比了个动作,小胖手可爱得不行。

 

“你以后长大了要学银光落刃好吗??星星射线有什么好玩的!”

 

屏幕上的蓝雨粉和微草粉不负众望的吵了起来……

 

黄少天觉得自己经历了九九八十一难,终于到了叶修办公室门口,他眼神一柔,轻轻推开门,叶修从文件中抬起头。

 

看着来人,弯着眼睛笑了起来。

 

这是黄少天最喜欢的样子。

 

“儿子诶!”黄少天掩饰的抱着儿子亲了几口,然后走过去,亲了一口叶修。

 

“我也要我也要亲亲。”黄泡泡举手。

 

得到了叶修和黄少天一人一个亲亲。

 

弹幕已经泪流成河了。

 

“原来所有的一切都在这里等着啊。”

 

“我太天真了,真以为这是亲子节目。”

 

“emmm……狗粮……好撑……”

 

“天哪!!!送我一个黄少吧!!!”

 

“我要叶神!!!”

 

“好吧,我等着泡泡长大好了。”

 

“楼上老阿姨,开门查水表。”

 

“男神和男神要幸福啊!!!!”

 

黄少天和黄泡泡的第一次节目,落幕。

 


评论(16)
热度(71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