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叶】写给媳妇儿的家规

+梗依旧来自网上,5是照搬,无脑甜。


1、我允许你偷偷亲我,我喜欢你像是偷腥小奶猫的可爱样子。

2、我允许你耍赖撒娇,我喜欢被你依靠你窝在我怀里的样子。

3、我允许你不要坚强,我喜欢当你的英雄看你微微笑的样子。

4、我允许你偶尔淘气,我喜欢你讨好卖萌还死不悔改的样子。

5、我允许你乱发脾气,谁都有心情不好的时候,我媳妇也不例外。

6、你所有的样子都是我喜欢的。


叶修:那今晚Boss不许和我抢,我要撒娇耍赖,我要变坏,哼哼唧。

评论(10)
热度(3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