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叶】为你钟情

+来来来,睡前甜饼,平安夜快乐!

+歌是哥哥的为你钟情,好听,粤语。


正文


叶修暗恋黄少天大概有好多年了。


黄少天暗恋叶修大概也有好多年了。


他们都以为自己在苦哈哈但甜蜜蜜的暗恋着。


“老叶老叶老叶。”夜雨声烦挥舞着冰雨在君莫笑的视角猛刷存在感。


“你文字泡挡我视线了,一边儿去。”叶修口嫌体正直的停下操作,撑着下巴和面前的夜雨声烦聊天。


“你在干嘛?”黄少天问。


“打游戏啊!你是不是傻。”


“宅男,你这样是谈不到恋爱的我给你说。”黄少天鄙视。


“说的你好像谈过恋爱一样。”叶修不动如山的反驳。


“我准备追一个我暗恋好久的人,我觉得他……”黄少天细数着暗恋的人的优点。


叶修听他停不下来的唠叨,心里有点难过,心里打算着等黄少天成功告白之后就放弃这段暗恋了。


“你怎么不说话。”黄少天说了大半天,发现对面没人回答,“你是不是没听我说话,是不是把语音关了。”文字泡漫天飞舞。


“我在看书。”还不等黄少天讽刺他就说:“你文字泡挡住我玩不了游戏了。”语气认真。


“你妹啊!!你就骗我吧,那你说说你在看什么书。”黄少天问。


“我的世界缺少一个你。”


“?”黄少天捂住心脏,感觉有点窒息。


“文盲,你不是问我什么书吗?”叶修的心也漏跳一拍,多年来没有说出口的话。


他哪里看过这本书,只是上次看沐橙在看,那时他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那个笑得像个大男孩的人,点亮了他真个世界。


“老叶……”黄少天的声音传来,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网络问题,有点失真的颤抖。


“我听了一首很好听的歌,想让你也听听。”


“这首歌我听了很多年,你一定要认真听好吗?”


“我很想……很想让你听到的歌。”


【为你钟情 倾我至诚

请你珍藏 这份情

从未对人 倾诉秘密

一生首次 尽吐心声

望你应承 给我证明

……

以后同用我的姓

对我讲一声I DO!I DO!

愿意一世 让我高兴

然后百年 终你一生】


别看了,end了!

评论(5)
热度(21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