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叶怼怼今天直播了吗?

++《目录》

+清理草稿箱,把没写完的挨个写了,这篇是谁的点文来着我忘啦!自己认领哦!


正文

自从叶修开始玩直播之后,他的百度百科又增加了一项光荣称号——著名男主播叶怼怼。 


这个称号的光辉在他退役后席卷了全联盟,【叶怼怼】成为了叶修自【荣耀教科书】之后又一家喻户晓的个人标签。 


数不清的叶粉痛并快乐着,快乐的是,活了这么久,终于可以定期看到自家男神了,还能有比这个更快乐的事吗? 


痛的是,每次叶修直播完,不管是叶修的亲妈粉、亲爸粉、女友粉、男友粉都会暂时放下成见,联合起来,刷爆各荣耀大神各个社交网络,无一不是怕自家宝宝被黑被骂。 


哎!真是让粉丝们操碎了心。 


>>> 


粉丝们视角: 


要是我家可爱又迷人的小修修被不明真相的大神粉丝们攻击了,觉得受了委屈,躲被子里嘤嘤嘤,这可不是戳我的心么? 


>>> 


等操碎心的粉丝们终于安抚好了各大神的粉丝,又纷纷跑去叶修微博下留言—— 


哎哟!你这磨人的小妖精! 


多开几次直播啊。 


你只管开你的直播怼人,剩下的交给我们。 


>>> 


叶粉一度成为最感动中国的粉丝群体。 


>>> 


这天,兴欣官博又公布了叶修的直播动态,无数叶粉欢欣跳跃之余,又忍不住忧心忡忡的跑到各大神后援会去打预防针。 


翻译出来就是—— 


我家修宝哦,人美又善良,怼人只是表面,实际上是世界上最好的人哦,你们千万不要骂他,要骂就骂我。 


他家粉丝一听叶修又有直播,摩拳擦掌想捍卫自家大神的各种意义上的尊严。 


一边做出“我们不接受和解”的高冷模样,一边又对即将知道自家大神不为人知的秘密感到心跳加速。 


>>> 


nili修宝真是一个磨人的小妖精。 


>>> 


苏沐橙调整了一下摄像头,叶修的脸就出现在了屏幕上。 

原本聊得热火朝天的直播间霎时间就安静了下来。 


叶粉们纷纷捂住小胸口。 


真是的,每一次见到wuli修,都能体验一把一见钟情呢! 


>>> 


“大家好!”叶修还带着几分茫然,虽然已经做过很多次了,但每次要他自言自语对着摄像头说话还是有点不习惯。 


他朝着镜头挥挥手,眨巴眨巴眼睛,下垂眼更衬托出他一幅无辜。 


萌化了无数粉丝。 


【啊啊啊啊啊啊啊——老公看我!】 


【可爱想太阳】 


【ls举报了】 


【主播恶意卖萌举报了】 


>>> 


在大堆花花绿绿的弹幕和屏幕中间徜徉的飞机游艇野图boss背后,叶修的声音传来—— 


“今天不玩荣耀,来连线吧。” 


还不待又一次寂静下来的屏幕炸成烟花,叶修已经开始说规则了,“直接点那个连线功能,都是免费的,然后沐橙来选,每个观众可以有三分钟的连线时间。” 


“随便聊什么都可以。” 


【课代表:随便聊什么!!】 


【靠!果然是活久了什么都能见到吗?】

 

【还要什么我!!】 


【要是能和叶神连线,我这一生就没有什么遗憾的了。】 


【是啊,谁能想到我们叶粉还能有今天。】

 

>>> 


苏沐橙笑着和大家打了个招呼,首先选了一个ID叫做“我的羞羞咻咻修修宝贝天下第一可爱”的粉丝,在嘟嘟两声后,这个挂着叶修兔子头像、谁看都是一个小女生的粉丝就接通了连线…… 


接着一个硬汉声音传来:“修儿,我真的特别喜欢你!” 


【观众:……】 


虽然早就知道是这个结局但是结局真的来临那天我还是觉得有些不能接受。 


叶修不愧是经历过大风大浪的人,淡定赞美:“这位朋友真是非常有品味!” 


硬汉委婉谦虚的表示自己只是粉随爱豆,并没有那么好啦,然后又娇羞的问道:“修儿,你选男朋友的标准是什么?” 


屏幕内外再一次陷入寂静,无数人揪着小心脏等着叶修的回答,紧张得像是第一次当叶修儿子的爸爸。 



丝毫不觉得有什么不对。 


叶修冷静反问:“敢问这位兄台是哪种类型的。” 


男神有话要问还是关于自己的,硬汉开始激情介绍自己,争取没有丝毫遗漏:“我拥有韩文清的体魄,楼冠宁的身家,黄少天的阳光,周泽楷的脸,喻文州的温润,王杰希的担当,孙哲平的霸气。” 


自信说完后,又小心翼翼的问道:“修儿,你看我合适吗?” 


叶修微笑,拒绝:“我感觉不太合适。” 


硬汉震惊,不可置信,凄凉问道:“修儿,我哪里不合适,我改!请你务必给我一个机会,我爱你一万年!” 


叶修冷漠:“最主要是因为黄少天的阳光,这束阳光有点吵。” 


三分钟一到,连线戛然而止。 


【hhhhhhhhh求黄少心理阴影面积】 


【叶怼怼上线】 


【一针见血,不愧是我修儿】 


【日常怼黄少】 


【黄叶党哭晕在厕所】 


【这是爱的表现,修儿眼中只有我家天天】


>>> 


远在宿舍的某烦愤怒的开了一百个小号排队连线。 


>>> 


苏沐橙又选了一个ID叫【鱼吃叶】的粉丝连线。 


“叶神你好。”这次一听就是一个软妹的声音。 


“你好。”叶修的声音也放软下来。 


“我有一些感情上的问题可以咨询一下叶神吗?” 


叶修说可以,得到了妹子的感激后,妹子开始娓娓道来。 


“我喜欢的人叫鱼鱼,他有一个喜欢的人,就叫他皮皮修吧,鱼鱼喜欢皮皮修很久了,可是皮皮修太喜欢玩荣耀了,简直是把荣耀当作人生的全部,虽然荣耀也是我鱼鱼不能分割的一部分,但于鱼鱼而言,我相信他一定把皮皮修摆在首位的。叶神,你觉得鱼鱼什么时候才能把皮皮修娶回家。” 


【举报了,暗示太明显了】


【一想到喻队深情的叫叶神皮皮修的情景,我……】


【好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哈哈接楼上】


【不好意思请告诉鱼鱼他没机会了,皮皮修是我的】


叶修向来对这种暗示不敏感,他仔细在脑中整理了一下人物关系,灯光让他完全看不清弹幕,主持人苏沐橙和方锐一个比一个笑得腹黑,于是叶修就像苏沐橙夸赞道:“这位姑娘的心地可真是善良。”


然后他又面向镜头,一脸认真的开解这位看似确定失恋的善良少女,并表达了美好的祝福:“他们一定会在一起的,你放心吧!”


嗯,他对鱼鱼和皮皮修的故事毫无代入感。


因为他觉得自己不是皮皮虾。


【哦豁!】


【我的傻愣子修哦!】


【是你喻叶粉飘了还是我周叶粉提不动刀了!】


【是你喻叶粉飘了还是我王叶粉提不动刀了!】


【是你喻叶粉飘了还是我黄叶粉提不动刀了!】


【是你喻叶粉飘了还是我韩叶粉提不动刀了!】


……


……


直播间瞬间闪现几百层厚的弹幕。


喻文州坐在电脑前,笑得像只狐狸。

>>>


“我们当然会在一起了。”


>>>


苏沐橙选出来的第三个幸运者是ID为昼夜不离的观众。


叶修接通连线:“哦哈哟!”


【嘶——我刚才听到了什么!】


【靠!!!主播你这样卖萌我是会给你送野图Boss的!】


【主播恶意卖萌是会被老王抓去关起来嗯嗯啊啊啊!】


【我的修儿!修儿请你怎么可以这么萌!】


【对不起韩队!我阵亡了!】


>>>


弹幕刷了几层对方都还没吱声,叶修以为是连线出了问题,又说了一声:“这位观众,能听得到吗?”


昼夜不离这次终于发声了:“……嗯。”


“有什么想问的问题吗?荣耀之神主播在线聊天哦!”


省去一堆“性感主播”“浅草主播”的强烈呼声,昼夜不离问道:“前……叶神、喜、喜欢周泽楷吗?>.<”


叶修以为这是周泽楷的粉丝,想帮偶像联络一下与前辈之间的感情,叶修(自认为)get到了这个问题的深刻内涵,自信答到:“小周啊,我最喜欢了!”


对面传来一阵霹雳啪拉的声音,然后连线就断了。


叶修奇怪的看着被挂掉的连线,怀疑自己是不是说错话了……


>>>


弹幕也疯了。


【皮皮修你就可劲撩吧!不帮周泽楷日到你我就不叫龙傲天!】


【只有我觉得昼夜不离的声音很像我楷帝本尊吗?】


【看破不说破,阿弥陀佛】


【我想给大家表演一个炸成烟花!!!!】


【看我吃到了什么!!官方发糖!!】


>>>


周泽楷坐在一片狼藉的地上,把脸埋在胳膊间,可耳朵的热度怎么都消不下去。


评论(37)
热度(2037)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