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叶段子】黄少天看叶修时的滤镜有喜马拉雅山那样厚


【黄少天认为的叶修眼中的自己。】


“老公老公老公,要亲亲吗?”


“老公老公老公,回家啦?真是辛苦了!来个爱的抱抱。”

“咦?你的文字泡我也好喜欢哦,真的一点也不烦,我可喜欢。”

“Boss算什么?陪你才是最重要的!”

【叶修自己眼中的黄少天。】

“老叶老叶老叶!!亲亲亲亲亲亲!!”

叶修:……好,亲吧。

mua~

“老叶老叶老叶!抱抱抱抱抱抱!”

叶修:(深呼吸)抱……

嗯嗯啊啊拉灯了。

“老叶老叶老叶,我和Boss掉水里了你先救谁?”

叶修:你。

黄少天开心~

叶修补充:我会等着你们在水里打得两败俱伤的时候先救你上来,然后我会给Boss最后一击。

“靠靠靠靠靠!快说你最爱我,救我救我救我,我还是不是你最爱的宝宝了,每天给你做早饭帮你洗澡还要给你当暖身宝……(因为是随手打的段子所以就省略三千字)”

叶修被烦得不行,一吻封之。

嗯嗯啊啊拉灯了。

心满意足的黄少天总结道:所以说叶修真的是世界上最好的宝贝了。

评论(12)
热度(3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