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叶】你就是我的心愿便利贴

叶修为了千机伞升级的重要材料熬了几天夜,但不知道为什么猪脚光环这几天有点暗淡,所以一直没有收获。

当黄少天见叶修吃饭睡觉都在唉声叹气的时候,从最开始的幸灾乐祸变成了心疼。

于是乎剑圣大大开了十个小号终于把叶修想要的材料打到手了。

兴致勃勃的邀功准备叶修投入自己的怀抱说一声老公好棒!

可叶修东西收了,却毫无反应。

耐着心等了两天的黄少天终于不耐烦了。

这天委委屈屈的对叶修说:“我都从最开始的火辣辣的投怀送抱降低成了的热吻,你为什么还不来感谢我,是不是不爱我了,我现在非常委屈,你知道我开一百个小号容易吗我,每天晚上都不能抱着你睡只能悄悄摸摸的去打材料的日子……”

叶修一边做着自己的事一遍听他诉苦,然后回头唱到:“把你的喜欢每一天复习两遍,惊喜的预言我的【天】通通应验~🎵”

“因为我知道你会满足我所有的愿望啊。”

黄少天扑。

评论(6)
热度(28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