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叶:另类温柔

叶修:“少天!”

黄少从厨房探头出来,急忙问:“怎么了宝贝?”

“我袜子掉楼下了。”叶修指着楼下花园告状。

黄少天在粉红色兔子围裙上擦了一把手。

“这周第几次了,怎么又掉了,干脆我们换个房子好了,我都夹了几层夹子还是掉了,风太大……算了,我先下去捡。”

叶修从窗户往下看去,正对上黄少天灿若暖阳的眼睛。

他说:“我扔一个盒子下来你接住了。”

黄少天还没听清,就看到一个黑影自由落体,落在软软的草坪上并没有损伤。

他弯腰捡起来,打开一看,一枚戒指静静躺在蓝色丝绒盒子里。

那一刻,落日的余晖,和叶修的脸,快要融化了黄少天的心。

他说:“我愿意我愿意我愿意……”

戒指,只是为他们十年爱情画上了句号。


接下来就作为最亲密的亲人携手走下去吧。

评论(11)
热度(3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