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叶】emoji

wb上的梗,但是不知道你们能不能看到表情哦。

夜雨声烦:宝贝,我可以问你一个问题吗?😊

君莫笑:可是你已经问过一个了🙃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宝贝我可以问你两个问题吗😭

君莫笑:可是你刚刚已经问过两个了🤨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宝贝,我可以问你四个问题吗??????

君莫笑:可是你已经问过了。🤪

夜雨声烦:什么时候?我没有不是我!🙀🙀🙀🙀🙀🙀

君莫笑:🤷🏻‍♀️就刚刚……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我告诉你老叶你今晚上洗干净等着吧!!我不会放过你的!!!👿👿👿👿👿👿👿👿

评论(8)
热度(23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