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叶】竹马竹马(上)

+虽然是即时码的,还是要为叶叶庆生。

婴儿时期,叶修糊了那个流着口水抢他奶嘴的黄少天一巴掌,从此以后结下了难分难舍的不解之缘。

三岁的黄少天举着帮妈妈洗碗换来的棒棒糖跟在叶修后面,准备献宝,结果却眼睁睁的看着叶修被隔壁老王用一把奇妙的扫把骗走了。

五岁的黄少天痛定思痛,决定搞个大新闻,他举着小拳头,站在课桌上,拿着从喻文州家里花园偷来的玫瑰花,朝全班小朋友大声宣布:“我今天就要和叶修结婚了!!”当然,他被暗恋叶修的小朋友们群殴了……

八岁的黄少天觉得自己是个大孩子了,也知道了男生不可以喜欢男生,所以他开始揪前桌女同学的辫子,可是眼神还是止不住的往叶修那里瞟,暖黄的光透过教室的窗户打在他还稚嫩的脸上,黄少天觉得揪辫子变得索然无味。

十三岁的黄少天躲在学校的角落哭了,叶修好像有女朋友了,那个明艳的转校生和叶修站在一起,看起来是那么合衬。叶修正巧提着给苏沐橙买的冰淇淋从角落路过,看见那个一向明媚的小太阳哭得颤抖,停下脚步把冰淇淋给了他……

十八岁的黄少天和苏沐橙已经成了多年的好友,他们还有一个秘密的合作关系,苏沐橙想要叶修幸福,黄少天想要叶修。

二十岁的黄少天创业成果被合作人窃取,变得一无所有,从来都不带阴霾的他颓丧的坐在海边,叶修跑得满头大汗,看到那个身影后轻轻走过去拥住他,说:“在一起吧!”黄少天那时候被黑暗遮住了眼睛,忽略了叶修为了找他跑遍全城额头的汗水。他亲了叶修的唇,却拒绝了叶修的告白,一消失就是八年。

二十八岁的黄少天出现在金碧辉煌的晚会厅,推开那个一个劲往叶修身上凑的女明星,说:“他是我的。”

叶修说:“你还挺有自信。”

黄少天说:“我只是想做一个配得上你的人,不管我是不是做错了,但是现在我回来了,撒泼打滚也好,死缠烂打也罢,你别想甩开我。”

“因为你说过你爱我,我很相信。”

评论(9)
热度(3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