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叶】竹马竹马(下)

+叶叶视角,少天视角在上一篇。


婴儿时期的叶修正和叶秋互相依偎着咬奶嘴玩,可那个一直咿咿呀呀个不停的小子非要凑上来亲他。


他躲,躲不开。


他把叶秋推到前面,还是躲不开。


无奈,只能举着爪子糊了那叫黄少天的小子一巴掌。


可是那小子“哇——”的一声哭出来,委屈极了,大人们安慰他,他一点都不听,哭个不停,吵死了。


直到叶妈妈把叶修送上去给他亲了一口,他才挂着眼泪安静下来。


三岁的叶修被王杰希哄着去骑飞行扫把,可他看着黄少天憋着嘴,眼角挂着眼泪,手里举着棒棒糖可怜兮兮的委屈样子,突然觉得玩得一点也不开心。


五岁的叶修被黄少天拉着手,他收下了黄少天那朵被其他小朋友摧残得只剩下最后一片花瓣的玫瑰,黄少天小花猫脸笑得灿烂极了,叶修从包里翻出小毛巾,带着他去卫生间一点一点的擦干净。


八岁的叶修有些迷茫,他不懂为什么从来都像小尾巴似的跟着他的黄少天忽然开始躲他了。


看!又开始揪前桌姑娘的辫子了!


叶修觉得自己开始讨厌黄少天了,于是他赌气偏过头看窗外,恰好错过了黄少天看过来的视线。


十三岁的叶修多了一个妹妹,他很喜欢聪明懂事的苏沐橙,心里骂了出国留学的苏沐秋无数次,竟然舍得丢下这么可爱的妹妹独自远游,可是为什么看着黄少天蜷缩在角落颤抖的身影会这么心疼呢,鬼使神差的,他把给苏沐橙买的冰淇淋递给了他。


“给你,别哭了。”


十八岁的叶修知道了黄少天喜欢他,爱情那种喜欢。


苏沐橙告诉他的。


二十岁的叶修第一次感到恐慌,远洋的苏沐秋打电话告诉他黄少天出事的时候,他脑袋都空白一片了,这种情绪在联系不上黄少天的时候达到顶点,他只能靠不断的寻找来缓解这种恐惧。


于是,当他在海边看到黄少天的时候,他告白了。


“我爱你,在一起吧。”


可黄少天只是怔怔的看了他一眼,吻来的猝不及防,然后黄少天消失了。


黄少天不在的日子,许多人都劝他别等了,不会有结果的,他只是笑笑,却什么也不说。


这不,二十八岁的叶修被黄少天拥入怀里,他说。


“我一直爱着你。”

评论(2)
热度(2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