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叶】我再也不要喜欢你了!

黄少天小朋友气嘟嘟的看着叶修,脸鼓得像河豚一样。

“我再也不要喜欢你了!”他嚷嚷。

叶修小朋友正坐在一堆材料中间做老师布置的手工作业,闻言淡定“嗯”了一声。

这种态度明显不能让黄少天满意,但是他不会说,于是他开始用行动来表达自己的不满意。

叶修刚粘好的小青蛙的腿被摘掉,叶修准备给小青蛙画眼睛的彩色笔被藏起来,叶修手边的果汁被一口气喝掉。

于是叶修就反抗了?

不!

于是叶修就起身走了。

剩黄少天孤零零的坐在一堆五颜六色的材料中间,眼泪包都包不住,大颗大颗的流了出来。

黄少天小朋友在五岁的时候第一次感受到了人生的黑暗。

直到叶修再一次进来,把一封粉红色的信封交给他,黄少天这才停止住哭闹。

“鹅……你早鹅……早交出来鹅……不就好了吗?鹅!那我还是喜欢你好了。”黄少天哭得打嗝。

叶秋小朋友冷漠路过他俩,用并不低调的声音对旁边的孙哲平悄悄说:“叶修柜子里是不是还有两封情书啊?”

黄少天眼睛都瞪圆了,不可置信的看着私藏情书的叶修,愤怒道:“我再也不要喜欢你了!”

叶修:“……”

对于叶修来说,黄少天的“我再也不用喜欢你了”完全等于“不把情书交出来信不信我就闹你一辈子”

虽然他们确实共同度过了一生,可五岁的叶修还是觉得。

黄少天真的好烦!

评论(6)
热度(41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