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有宝来袭-1

++意外怀孕,了解一下?

++中篇,八赛季退役后原著向大纲文。

++挖坑一时爽,一直挖一直爽。


正文


01

 

叶修,称霸荣耀时期所用的名字是叶秋,荣耀第一人是也,以技术风骚心脏嘲讽闻名于职业圈。

 

但更增加他神秘感的是他从不露脸,不管是不是粉丝都对此好奇得抓心挠肝。

 

粉丝坚信自家叶神是大帅比,毕竟一叶之秋这么牛逼背后不可能是个挫比。

 

黑子说长得帅怎么会不敢露脸,是怕对不起观众吧哈哈哈。

 

但不管网上怎么yy,这并不妨碍叶修用小黑影的形象连续七年夺得联盟最A选手的光荣称号。

 

就连黑子也觉得叶秋是个大A。

 

而此时,最A的叶修正单方面的和有着两条红线的验孕棒大眼瞪小眼,已经坐在马桶上接连抽了半包烟了。

 

人生就是有很多意外,惆怅……

 

--

 

事情为何发展到这一步,经过其实简单到令人发指。

 

起因是嘉世去轮回打了客场,比赛结束后轮回作为东道主便热情的邀请了嘉世队员一起吃个晚餐。

 

本来叶修不想去的,但架不住江波涛诚挚的邀请,说是什么轮回的新生代们特别特别的想要瞻仰一番叶神的真容,叶修想着反正和轮回大多数也都是熟人,偶尔吃顿饭也没什么,再推辞反而显得不给面子,就去了。

 

饭吃的差不多,一群年轻人不甘寂寞就商量着出去玩玩,刚好烟雨也来了S市举办活动,几家凑到一起就打算找去处,叶修不爱闹哄哄的地方,找借口说不去了。

 

他总是这样,苏沐橙就嘱咐了他几句,让他一个人回家要小心点,然后便开开心心的去找楚云秀玩了。

 

叶修告别他们之后就一个人晃晃悠悠的找了吸烟区,抽了一根烟才离开饭店,出了大门准备回酒店却走错了方向。

 

意识到自己迷失方向的时候,叶修已经被前方的网吧吸引了注意力,他向来随遇而安,于是很顺从自己内心的走向了网吧。

 

原本事情会向着最平常的剧情发展,叶修去网吧玩了个通宵的游戏,第二天回嘉世补觉,可是当叶修被一个大半夜包裹的严严实实的人撞倒后,事情就变得复杂了……

 

--

 

周泽楷本来是要和其余人一起去玩的,他虽不善言辞,但是很习惯配合,所以即使他不爱参加一些人多的活动,但没有特殊理由也不会轻易缺席。

 

可他刚走到一半就发现不对了,今天高强度的竞技,加上赛场上和叶修打了个尽兴,情绪波动大,竟然隐隐有易感期提前的迹象。

 

好在刚有不对自己就发现了,只要自己现在就赶紧回去打一针镇定剂就会没事了,简单几个词和江波涛简单交流之后,之后的事由江波涛向大家解释一下就行了,然后周泽楷就打算回俱乐部了。

 

没想到刚和江波涛他们分别没多久,周泽楷就被私生饭认出来了,一人追人人追,周泽楷拖着一串小尾巴往轮回跑。

 

不是他不想绕路,只是他不确定自己一个人能甩掉身后的人,天又黑了,乱跑也太危险了。

 

眼看追着他的部队越来越壮大,各种信息素不断的往他鼻腔内钻,周泽楷只能更加着急的往轮回跑,直到和人撞了个七荤八素……

 

“我去……”叶修支胳膊,一抬头便对上了一双熟悉又迷茫的眼睛,于是生生把快要出口的脏话吞进了肚子里。

 

“小周?”

 

周泽楷快速褪去迷茫,一见是叶修也忍不住皱了皱眉,听着凌乱的脚步声越来越近,想都没想拖着叶修就跑了起来。

 

压根没想过叶修根本没有被粉丝追的那种烦恼。

 

叶修被扯得一个踉跄,然后便容不得他多想的被周泽楷扯着飞奔了。

 

等到叶修觉得自己五脏六腑都快移位的时候,耳边只有风声,到后来跑到大脑缺氧,脑袋嗡嗡嗡的。

 

周泽楷终于停了下来,本以为自己终于可以喘口气的叶修,却看见周泽楷无死角的俊脸越凑越近,然后唇上温润的触感袭来,等到变成凶猛的唇齿交缠的时候,他已经无能为力了……

 

清爽的薄荷味在小小的单人间中炸开,混杂着一丝一缕渗透在其中的Omega青草香气,将年轻的Alpha的欲望勾出来了个彻底。

 

他毫无章法的亲吻着眼前的人,叶修挣扎的双手很快被禁锢。

 

“小周!周泽楷!”叶修全身都已经被扑面而来的Alpha气息震慑软了,挣扎都显得像是在闹腾一般,Omega在发情的Alpha面前简直就像是老虎爪下的小白兔。

 

是的,联盟中盛传最A的叶秋大神其实是个Omega,如果是叶秋那确实是个Alpha,可叶修确是个货真价实的Omega,毕竟谁能想得到同卵双胞胎性别竟然不同呢。

 

但周泽楷显然已经不像是能听进去任何话的人了,他只知道那偶尔泄露出来的青草香气可以安抚他躁动不安的情绪,让他热的快要融化的身体变得舒服起来。

 

他狠狠的咬下青草香气最浓郁的地方,果然,那香气便源源不断的泄露了出来。

 

叶修疼的龇牙咧嘴,他很想咬在自己腺体上的那个大脑袋推下去,可他被周泽楷压在身下,实在无法做到。

 

余光扫在周泽楷英俊的侧颜,以及那即使布满血丝也显得很好看的双眸,叶修挣扎的力气一松,叹了声:“看你长得帅的份上……”

 

像是知道爪子下面的小兔子认了命,周泽楷也慢慢的不像之前那么狠厉,开始轻舔慢咬起来……

 

在叶修彻底失去意识的前一秒钟,他听见了一声无所适从的“前辈……”

 

叶修想,等哥来竞技场虐死你吧!

 

--

 

叶修抹了把脸,想把这段记忆揉吧揉吧的扔在记忆最深处,再也不想起来最好。

 

特别是第二天起床,在面对着周泽楷红着脸站在自己床边,眼泪都要掉下来的模样,叶修头疼的打发他去给自己买药。

 

我才想哭好吧?叶修全身都要散架了。

 

昨夜做的太狠,床单上的血迹非常唬得住人,周泽楷可怜巴巴的转身买药去了的时候,叶修则很丢脸的自己跑回嘉世了。

 

自那之后,叶修也没有再见到过周泽楷,倒是周泽楷辗转找过叶修几次,但叶修觉得都是成年人了,419之后也没什么,他们之间除了竞技场也没什么好联系的,所以叶修也没再和他说上话。

 

直到这几天他食欲不太好,还老是吐,最开始只以为是熬夜太多,生活不规律造成的,结果连着几日不见好,反而越演越烈。

 

直到苏沐橙一句无心的话:“要不是你每天都和我待在一起,我还以为你怀孕了呢。”

 

叶修心里咯噔了一下,拒绝了苏沐橙要陪他去医院的提议,自己在晚上找了个借口出门买烟,做了半个小时心理建设之后才去旁边的24小时药店买了个验孕棒,然后又纠结了一晚上,才一大早一个人躲进了洗手间测验。

 

结果……叶修只想赞赏一句:“不愧是枪王大大。”

 

--

 

容不得他慢慢回忆,外面的敲门声越来越急促。

 

叶修看了看镜子里自己因为熬夜有些浮肿的脸颊,心理素质强大如他都忍不住感慨了一下,生活不愧是生活,在经历了人生的大起大落之后竟然连个安静的机会也不舍得给。

 

深深吸进了最后一口烟,将烟蒂连同那剩下的半包烟,以及那万恶的验孕棒,一起扔在了马桶里。

 

一打开门,不出意料的就是苏沐橙,她那染着怒气的眸子亮亮的,但脸上更多的是担忧,这让叶修免不了想到了这姑娘小时候的样子,不由得心软了软。

 

“叶修……”苏沐橙蹙着眉头,泪水在眼眶里打着转。

 

叶修笑了笑,久违的揉了揉小丫头的脑袋,摆摆手说:“你别去了。”

 

“你可不可以带我一起走……”苏沐橙扯住他的衣角,不想放开。

 

叶修摇了摇头,捏了把她的脸:“还有一年而已。”

 

苏沐橙的眼泪刷的就掉了下来,她哭着说:“我赔得起违约金的!”

 

叶修帮她擦了眼泪:“哥还能用你的钱?留着给你的小侄女或小侄子买奶粉吧!”

 

苏沐橙眨巴眨巴,茫然的看着叶修消失在走廊尽头的身影,都忘记哭了。

 

会议室内,叶修签了退役声明,最后看了一眼摆在展览柜里的奖杯,离开了这个他待了八年的地方。


TBC

评论(29)
热度(989)
  1. 共10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