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有宝来袭-2

02

 

“Omega啊?上夜班你能行吗?”陈果怀疑的看了看眼前这个网瘾少年般的人,要不是看了他的身份证,真以为是未成年离家出走来了,还是个Omega,来当夜班网管,陈果实在不太放心。

 

“我觉得我很行。”叶修严肃的说。

 

陈果总觉得他的话中有话,但这个岗位实在是不好招人,答应道:“那好吧,先试用一天可以吗?”

 

“没问题。”叶修轻轻一笑。

 

为了逃避苏沐橙追问叶叶修连道别都没有,想到那丫头哭兮兮的样子,实在的头大的不行。

 

“还联盟女神呢……”叶修轻笑一声,然后刷账号卡登录了游戏。

 

只希望这个爆炸新闻能转移她的注意力吧。

 

当网管的生涯非常顺利。

 

这不,孕吐基本上是在白天,但他白天大多时间都在补觉,晚上上班,父子两人虽然还没有见上面,但已经可以配合良好了。

 

叶修自己都忍不住称赞一下自己肚子里给了自己一个很大惊喜的崽,并免不了想到崽他爹,也是这么安安静静的人。

 

但这样的日子很快就走到了尽头,因为他被老板娘发现了他是个怀孕的Omega了。

 

那是一个普通的早晨,唯一特别一点的是这天叶修正准备下班的时候游戏里刷新了一个Boss。

 

事情就是这么巧,boss就在叶修面前刷新的。

 

这能放着不管吗?

 

这种选择显然不能符合叶修大神的艺术。

 

暗戳戳把Boss拉到一个黑黢黢的小角落,一个人输出了三个多小时,给boss一顿暴揍,粗暴程度让玩家看了都会不住叫boss快跑。

 

别人怎么想叶修当然不在意,他赚了个盆满钵满的准备去睡觉,结果陈果看他还在,就好心帮他把早餐一起给准备了。

 

叶修也没和陈果客气,三人很难得的凑在一起吃了顿早饭。

 

这下可好,没及时睡觉的叶修被他肚子里的小崽子给逮到了,好几天的孕吐凑到一起来,简直势汹汹,把陈果吓得够呛,以为叶修吃了什么剧毒的东西。

 

不管叶修如何反抗说自己没事,陈果硬是和唐柔两人把他押到了医院。

 

陈果拿到检查结果的一瞬间就差点晕过去,她气若游丝的对唐柔说:“我竟然叫一个怀孕两个月的孕夫给我当夜班网管……”

 

陈果甚至想到了崽他爹拎着40米的长刀来宰自己的样子了。

 

叶修一看不好想溜,被陈果拧着耳朵回去教训了。

 

--

 

陈果气势汹汹:“老实交待!抗拒从严!坦白更严!”

 

叶修简单胡诌了一下,企图蒙混过关。

 

说自己和崽他爹因为感情不和,分手了,结果不知道自己在什么时候不小心怀孕了,并为了防止陈果劝他家家有本难念的经什么的这样的话,表示自己绝对不可能再和崽他爹复合了。

 

但是稚子无辜,不应该把崽他爹的过错归咎于崽身上,于是叶修经过艰难决定还是打算把崽生下来。

 

说完还叹了口气,表情很是往事不可追。

 

陈果其人,虽然脾气非常的易燃易爆炸,但其实心地非常善良,一听这种单亲O妈的虐恋情深的故事就受不了,叶修还没说完她就已经泪流满面了,大手一挥表示:“你!在我这儿养着,我养你们父子俩,网管的事你不用管了!”

 

叶修惊讶了,隐隐的又有一丝骗了善良人的负罪感,不过容不得他多想,陈果老板雷厉风行的很快就把他安排好了。

 

等叶修再见到陈果和唐柔,两人大包小包,身后还跟着几个人,手上都拎着大包小包的东西,打开之后,叶修才知道是孕期需要用的一切东西。

 

直到陈果把他推到自己房间的时候,他不得不出声了:“老板娘,真不用,那个储物间我住着挺不错的。”

 

“那怎么可以,你可是孕夫!我的房间你放心住,我去和柔柔挤挤就好!”

 

唐柔在旁边也微笑着点头,表示自己不在意。

 

叶修汗,手忙脚乱的终于打消了陈果换房间的念头后,生活好不容易又开始稳定下来了。

 

这老板年也太善良了点,叶修有点无奈,人情欠大了。

 

不过叶修还是不好意思在这里免费被养着,为自己争取了一下白天工作六小时的权利。

 

其实更多的还是为了玩游戏,于是他就开始和唐柔开始换着班工作,陈果刚开始几天是自己代夜班,后来招到了一个新员工,填上了这个职位的空缺。

 

--

 

叶修没遭受住苏沐橙洗脑式拷问,小姑娘不知疲惫的在qq上给叶修刷消息,叶修感到自己被一百个刷着文字泡的黄少天的围攻。

 

对待苏沐橙还是得给予亲人般的温暖,不能像拉黑损友那般简单粗暴。

 

叶修最终还是在QQ上给苏沐橙交待了一下孩子的事,没说父亲是谁,只说让她别担心,这里的老板娘人真的很不错,把他照顾的很好。

 

并且告诉她老板娘是她粉丝,以后有机会的话让苏沐橙给她签个名送些纪念品过来,苏沐橙当然说好,并且说还要给老板娘准备礼物。

 

当然,还有没出生的可爱小侄子/小侄女。

 

本以为自己就会悄悄地把这个孩子生下来,还想好了等孕期五个月之后如何登记的问题。

 

这是omega孕期保护的规定,omega有选择自己是否生产的权利,但是在怀孕五个月之后选择生这个孩子,就会有强制登记的规定,omega的有定期的孕检,确保新生儿的身体健康。

 

新生儿是人类社会生生不息延续的重要因素,在这个高度文明发展的社会,每一个新生命的诞生都显得尤为宝贵。

 

这样的规定是为了兼顾了omega的一部分意愿和顾及了omega的身体健康。

 

叶修肯定是打算剩下这个孩子的,自从得知了这个孩子的存在,至少自己是没有一秒想放弃的,血缘关系就是这么奇妙。

 

没想到自己也会有一天拥有一个甜蜜的负担。

 

--

 

变数来得很快,当陈果把全明星的门票摆在叶修面前的时候,他就知道了自己没办法拒绝老板娘的员工福利了。

 

陈果看叶修表情有点勉强,安慰道:“虽然你是孕夫,但是到时候你坐我和柔柔中间,我们护着你,没事的。”

 

“看你玩荣耀玩的这么痴迷,怀着孕还千里迢迢从B市到H市来,肯定是嘉世的粉丝吧?叶秋粉?”陈果问。

 

叶修有点一言难尽,他身份证上是B市,陈果就是有这种能力,靠脑补的故事都能补出逻辑感,叶修也只能无奈点头。

 

陈果自说自话:“虽然叶秋退役了,但是这大概是我们最后离叶神这么近了吧?也许这次全明星嘉世会利用这个机会再和我们聊聊叶神吧。”表情期待。

 

叶修说:“我就是叶秋”。

 

陈果白他一眼,说:“我是苏沐橙。”

 

话题再次终结。

 

--

 

叶修最后还是被两个妹子打包去了S市,坐在观众席的他,在周泽楷的脸出现在大屏幕上的一瞬间,觉得万般滋味涌向心头。

 

周泽楷的粉丝们还在尖叫着:“男神看我,我要给你生猴子!”

 

叶修撇撇嘴想到,他家猴子在我肚子里呢。

 

你们知道个……(消音)!

 

苏沐橙早在前一天就知道叶修也会来全明星,很是高兴的问了叶修他们的座位号,并且表示要感谢陈果这么照顾叶修,到时候抽观众的时候一定要抽到她。

 

没想到唐柔和陈果跟没没按座位号坐,她们觉得一人一边保护好叶修就可以了,于是唐柔就被幸运的抽上去和职业选手PK了。

 

杜明很懵逼,他们职业选手和普通玩家PK太认真的话肯定会被说是没有风度,所以全明星这种活动职业玩家更喜欢的是给普通玩家喂招,以提升好感度。

 

可是……面前这漂亮妹子怎么不按常理出牌呢,杜明还没有反应过来呢,就被反杀了。

 

于是第二次,第三次……

 

这局面就有点难看了……

 

陈果有点着急,叶修拍了拍她肩膀,安慰道:“没事儿,我去带唐柔下来。”

 

陈果更担心了,“你还是不要乱走动吧,这里人太乱了。”

 

“没事,这里我熟。”说完就离开座位往后台方向走了。

 

陈果还没来得及问他怎么就对这里熟了,不是说好了是叶秋的粉丝吗?怎么对轮回的主场熟起来了。

 

不过,很快她就知道答案了。

 

龙抬头!

 

比起观众们的震惊,轮回备战室的周泽楷更是“腾”的一下就站了起来。

 

“哎!小周!你去哪儿?该你上场了!”经理最终没拦下自家王牌,茫然无助的看着不知道为什么没了队长而更加茫然无助其他队员们……

 

TBC


评论(28)
热度(56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