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修生贺】他和他的三连冠

++《目录》

++happy  birthday小队长~就是要团宠他!

 

这是嘉世王朝崛起的一天。

 

后台某处,烟雾缭绕。

 

与这充满着欢呼庆祝的气氛格格不入。

 

叶修站在赛场的转角处,脸上平静得如同自己与这份荣誉无关似的。

 

眉眼低垂,发梢被通道的冷风微微吹动。

 

“来了?”

 

身后的脚步声在空旷的通道上逐渐清晰起来,他没转过身就已经知道了来人是谁。

 

“不去?”韩文清走到了他身旁,面无表情的抽走他手中的烟。

 

叶修手指尖一空,终于把目光转向了他。

 

“老韩你这是在嫉妒吗?”叶修试图把烟抢回来。

 

韩文清眉头一皱,把烟举高了,叶修小猫挠球一样捞了几下捞不着,悻悻的撇了撇嘴,忿然道:“我看你就是嫉妒天才般的我,所以是被张佳乐派来暗杀我的吧?”

 

“你这脑子里一天到晚想些什么?”韩文清把烟掐了,断绝他最后一丝念想。

 

叶修表情严肃,脸上虽然坚毅,但眼神却有点苦恼似的,拍了拍韩文清的肩膀,活像一副老父亲的样子,沧桑的说:“想着怎么再拿一个三冠。”

 

韩文清早就习惯了他的垃圾话,此时完全可以做到面不改色的说一声“休想!”

 

之所以要强调面不改色这一点,是因为要是对象是张佳乐或者魏琛之流,绝对会跳起来暴揍叶修一顿。

 

叶修笑了笑,眼睛又望着外面,没再说话。

 

韩文清看着他的侧脸,嘴唇翕动了几次,却什么也没再说出口,只是静静地站在他身后。

 

为什么不肯露面?却宁愿一个人站在这个孤独的角落,像是抓不住的烟,随时都可能消失。

 

很多疑问不需要再说出口,他们已经认识有五年不止了。

 

这种时候他只需要在这个小小的转角空间里,帮他驱散一些孤独和寂寞就好。

 

像是时间静止了一般,只剩下两人淡淡的呼吸声。

 

“我就知道你在这儿。”一人脚步匆匆的赶来,语气温柔,却难掩疲惫。

 

叶修笑着对他挥挥手,叫了一声:“雪峰。”

 

吴雪峰一看他耷拉着尾巴的样子,身旁站着乍一看像是门神似的韩文清,以及还隐隐留着的烟味,他了然的笑了。

 

走近叶修,试图等着他小奶猫一样的小队长冲过来告状撒娇。

 

但这明显是他自己脑补过度,因为叶修只是偷偷瞟了一眼韩文清看他的脸色就打消了这个念头。

 

打不过什么的真的好烦!

 

“韩队。”吴雪峰明显是看见了两人的互动,为了解救自家小队长于恐怖威胁之中,主动打招呼。

 

“吴副队。”韩文清也朝他点点头。

 

都是相识许久的朋友和对手,互相之间也比较熟悉。

 

但是有人很破坏气氛的说话了,“我感觉你们像是下一秒就应该是要谈几个亿的生意了。”

 

韩文清不喜欢他这种随时转移话题的样子,总感觉是被他周围竖起来的屏障阻隔在外似的。

 

这种感觉,真的很让人无力。

 

吴雪峰倒是好脾气的揉了揉他软软的头发,和叶修看起来柔软实则刚硬的小刺猬脾性不同,叶修的头发着实是软软的,就像小动物的软毛,可怜又可爱。

 

“晚上要去哪里庆祝?”吴雪峰随着他说。

 

叶修耸耸肩,不太介意,想掏烟的手在接触到韩文清的目光后停滞在了里烟盒隔一层布料的地方。

 

啧了一声,叶修对吴雪峰说:“老陶不是订了酒店吗?怎么?吴副队要造反啊?”

 

说完,叶修不知道想到什么好笑的事,补充道:“要是我们不去的话,老陶大概会哭吧?”

 

噢!大概是想到陶轩可怜巴巴哭出声的样子吧。

 

“他已经醉了。”吴雪峰也笑道。

 

叶修倒是不知道这件事,追问了一句吴雪峰这是怎么一回事。

 

“因为太激动,把庆功用的香槟当白水灌了几大口,喝得太急,加上太紧张,一兴奋就醉倒了。”吴雪峰说:“刚开始我们还以为他晕倒了,队医来看过才知道他睡着了。”

 

叶修哭笑不得,说:“那我们今天可以自由安排了吗?”

 

吴雪峰又感受了一下叶修头顶的触感,说:“当然可以。”

 

叶修伸了一个懒腰,全身都放松下来,吐槽道:“老陶真是不经吓,不过也好,今晚终于不用被拖出去庆祝了,我们三去刷副本吧!”

 

这次还不待吴雪峰说什么,韩文清就反对道:“你需要休息。”

 

恰好这也是吴雪峰认为的,所以点头赞同。

 

“他们不陪你我陪你吧!”一个清脆的女声传来,甜美婉转得像是百灵鸟。

 

苏沐橙把脸凑到叶修眼前,眉眼弯弯,非常女神。

 

韩文清是见过苏沐橙的,也知道她即将在下个赛季出道,成为与叶修并肩作战的人。

 

叶修也朝苏沐橙笑,两人对视着笑得非常开心。

 

他用一根手指抵在苏沐橙的额头,把她推开,说:“那我们就不带雪峰和老韩玩了。”

 

苏沐橙认真的点点头,说:“就算他们哭了都不带他们。”

 

得到了叶修的肯定。

 

“我带上秀秀可以吗?”苏沐橙问道。

 

叶修当然不会拒绝苏沐橙的要求,点头答应了。

 

喻文州和黄少天朝着叶修迎面走来,在黄少天出声之前问道:“叶修前辈介意加上我们俩吗?”

 

这两人也是很熟悉的,且不说黄少天经常来找轰炸他找他PK,光是喻文州他就指导过不少。

 

很是熟悉。

 

这一下就凑齐了七人,原本一个小聚会变成了大聚会,韩文清和吴雪峰也没再说叶修需要休息的话。

 

走到赛场门口,叶修突然停下脚步,众人疑惑的看着他。

 

“我突然发现……我们不能去网吧玩了。”

 

说完叶修瞄了韩文清和吴雪峰一眼,悠悠的叹了口气说道:“真是两个巨大的拖油瓶。”

 

众人忍笑,在场的除了韩吴叶三人,其余都还是没有出道的,自然不存在被认出来的危险,叶修就更不介意了,脸都没露过。

 

不过敢大胆说两尊大神是拖油瓶的,也只有叶修一个了。

 

韩文清冷冷的看他一眼,问:“你有什么不满吗?”

 

叶修一缩,躲在吴雪峰身后,从吴雪峰肩膀上露出两只眼睛,小声说道:“有点吧,其实也没有很多……”

 

吴雪峰把他从身后拉出来,笑道:“你躲在我身后也没用,你刚才也说我是拖油瓶了。”

 

他把叶修推给韩文清,一脸决绝的说:“交给韩队处置了。”

 

叶修矮身一躲,逃到了人群后面,眼睛在灯光的照耀下亮亮的。

 

像是明亮的星星。

 

让所有向往光明的人都忍不住想靠近。

 

一个少年从卫生间出来,正好遇见这一群打打闹闹的人。

 

叶修却还在和韩文清闹,没注意就一直退步,在苏沐橙喊出“小心!”的同时,他踩到了一个人的脚,同时落入了一个还算不上坚强却很是温暖的怀抱。

 

少年比叶修矮半个头,正处于抽条年纪的少年身形单薄,但却很强壮,被突然撞了也稳稳的,连趔趄也没有。

 

他稍稍一抬头,就和低头下来的星星撞了个正着。

 

叶修只征愣了一瞬间,就连忙起身让开了。

 

少年脸红红的,却不说话。

 

叶修以为撞疼他了,连忙在他身上摸了几把,看他有没有哪里受伤。

 

少年脸越来越红,到后来那张俊脸像是要爆炸了一般,忙说着:“没……没事。”

 

叶修狐疑的看了他一眼,收回手,抱歉的说:“你该不会是老韩的粉丝吧?脸这么红,看到偶像太激动了?”

 

男孩沉默,没有说话,所以叶修以为这是默认。

 

他说:“那你要和我们一起刷副本吗?”

 

少年抬起头,眼睛亮晶晶的,使那张脸更有吸引力,一看就具有祸国殃民的潜质。

 

他点点头。

 

你叫什么名字啊?

 

“周泽楷。”

 

众人看叶修没事,加带一个小孩也没什么,众人风风火火的往嘉世赶。

 

H市的LED屏上到处都是嘉世王朝诞生的消息,粉丝彻夜不眠的狂欢。

 

而当事人们却在为分赃不均在那里瞎折腾。

 

最终的材料的材料当然被叶修搜刮了一大半。

 

周泽楷坐在吴雪峰的车上,他听到吴雪峰问:“你是叶秋的粉丝吧?”

 

周泽楷早已没有对着叶修那时的窘迫,他只是看着吴雪峰,也没有回答他的问题,只是帅气的笑了一下。

 

车停在他所住的酒店门前,周泽楷在吴雪峰还没摇上车窗时说:“三连冠,恭喜他。”

 

吴雪峰自然知道“他”是说的谁,两人简单的告别后,吴雪峰隐约听到。

 

“我是叶秋的粉丝。”

 

等回到宿舍,等待他的是一桌十分具有家常气息的热腾腾的饭菜。

 

王杰希和叶秋坐在桌旁相顾无言。

 

“快吃。”王杰希一贯的清冷。

 

“我的牛肉味方便面呢?”叶修不满。

 

“是需要我喂你吗?”王杰希抬眼看他。

 

叶修瘪了瘪嘴,敢怒不敢言。

 

现在的后辈真是嚣张!

 

弟弟叶秋的QQ签名终于从“混蛋你又不回家!”改成了“一个人的生日蛋糕。”

 

于是他给叶秋发了一朵玫瑰花的表情。

 

叶修躺床上休息的前一秒。

 

他想。

 

三连冠最好的礼物。

 

就是感谢有这么好的的你们陪伴在我的身边。

 

还有谢谢那些即将出现在自己身边的最好的人们。


END

评论(1)
热度(2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