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魔性网友系列1(昊叶视角论坛体)上

《目录》by黄烦烦不烦不烦

TAG:魔性网友系列
 注:有帐号全名ID是职业选手
    

    唐昊喜欢叶修,这是个除了唐昊自己谁都不知道的秘密,在又一次告白(并不是!!!)失败后,唐昊很失落,当中二病晚期和傲娇病晚期齐齐爆发后,唐昊毅然决然的披上了马甲,走上了去荣耀论坛上面很火的暗恋么么哒区求助的(不归)路。

 

在此过程中,他甚至发现了轮回杜明的马甲号,因为对于职业选手来说实在太好认出来了,ID是:唐柔和杜明第七次说话,这是某次杜明的《暗恋日记》从衣服里掉落出来的时候,那是所有职业选手都看到的一句话。

 

然后唐昊也注册了一个ID,唐三打的小叶子,然后发了一张帖子。

 

【暗恋】怎么才能追到暗恋的人?

 

1L  唐三打的小叶子

我有一个暗恋很久的人,就叫他小叶子吧!但是他好像一点也不喜欢我,不管我很凶的吼他,还是抢他的衣服,他都只对我嘲讽的“呵呵”一笑,然后就不理我了,你们说我要不要揍他一顿,然后好好照顾他,他会不会理我呢?

 

2L  看不见我

噗哈哈哈!沙发!

 

3L  不想说

被楼主蠢哭!

 

4L  名字什么的随便啦

小叶子……好……好宠!

 

5L  一只猫

#爱你就要欺负你系列#吗

 

6L  韩大大,给你钱包

说起小叶子我想起了有一只嘲讽♂受!

 

7L  再笑就把你吃掉

楼上霸图粉自重,我们叶神是总攻好吧!

 

8L  魔术师杰西卡

微草粉笑看。O_。

 

9L  一只鬼

楼上粉似黑~

话说玩荣耀的手速都好快,秒秒钟就刷八楼。Σ(`д′*ノ)ノ

 

10L  问天问地问命运

快正楼,楼主这么蠢真的不是羊习习粉吗?

 

11L 你没头脑

楼上就不懂了吧?没头脑和不高兴组合可是秒杀歪果仁的说!

 

12L  我不高兴

老婆说得对!O(∩_∩)O~~

 

13L  一扇门

楼主去哪儿了?

 

14L  一盏灯

楼主估计又去欺负小叶子去了吧!

 

15L  林子大了之啥鸟都有

小叶子还好吗?

 

16L  召唤师

帮你们@唐三打的小叶子@唐三打的小叶子@唐三打的小叶子。

 

17L  叶神是总攻

总有一种莫名其妙的代入感,唐三打和小叶子。

 

18L  (● ̄(エ) ̄●)

楼上幻想症吧!

 

19L  八卦之魂

楼主,如果八请深八。@唐三打的小叶子@唐三打的小叶子

 

20L  骗虚空呢?

好萌!只有我一个人觉得楼主这设定萌的不得了吗?

 

21L  且行且珍惜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22L  黑的白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1

 

23L  二次元大大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2

 

24L  不想考试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3

 

25L  转瞬即逝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4

 

……

……

……

89L  十年荣耀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67

 

90L  破换队形小能手

破!

 

91L  喻队苏苏苏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68

 

92L  我只想笑

噗嗤!楼上果真是喻文苏的真爱粉!鉴定完毕!

 

93L  巴特尔狙击

23333333333333

 

94L  爱荣耀爱生活

喻队粉丝好萌!233333333333333

 

95L  我来正楼

只有我在意楼主和他的小叶子吗?你们还记得主题吗?

 

96L  专业艾特楼主一百年

@唐三打的小叶子@唐三打的小叶子@唐三打的小叶子@唐三打的小叶子@唐三打的小叶子@唐三打的小叶子@唐三打的小叶子@唐三打的小叶子@唐三打的小叶子@唐三打的小叶子@唐三打的小叶子@唐三打的小叶子

    

97L  羊习习的老缠粉

对对对!我也想知道楼主和小叶子后来怎么样了。

 

98L  严谨的奶霸

楼主的真的能追到小叶子吗?心疼。

 

99L  小学生

楼主,小叶子怎么样了?顺便心疼。+2

 

100L  在伞下沐雨橙风

咦?@风城烟雨是法师@超越叶修寒烟柔@鸾辂音尘是腐女@最爱枫林叶下红@寒山白雪钟叶离@虽红妆莫敢低头@非戎装谁敢回手

 

101L  鸾辂音尘是腐女

噗!该不会是……

 

102L  风城烟雨是法师

噗!该不会是……(莫名戳中笑点

 

103L  超越叶修寒烟柔

噗!该不会是……(等等,让我笑一会儿

 

104L  虽红妆莫敢低头

噗!该不会是……(智商突破天际,负

 

105L  非戎装谁敢回手

噗!该不会是……(原来是这样

 

106L  最爱枫林叶下红

噗!该不会是……(我好像告诉O_o

 

107L  寒山白雪钟叶离

噗!该不会是……(楼上这样这的好吗?

 

107L  副队长之歌

感觉楼上几个妹子有猫腻!

 

108L  宅腐不分家

卧槽,一大波妹子来袭。

 

108L  真相只有一个

难道只有我觉得楼上几个妹子知道点什么吗?

 

109L  八卦之魂

卧槽!你们手速好快,一刷新都到这儿了!

 

110L  名侦探

求楼上的妹子们分享~

 

111L  孤单的人

111还是我来占了吧!

 

112L  唐三打的小叶子

你们怎么刷了这么多还没给我出主意呢?刚刚小叶子叫我去看一下资料,我正准备凶他他竟然摸了一下我的头,虽然我不是很想被摸头,恩……也没有很开心……但是他说完了事扭头就走,我正准备把他拖回来告白的时候,就看到另一个人牵着他的手走了,气死我了!!果然我还是揍他一顿再去照顾他好了。

 

113L  真相只有一个

@名侦探 难道只有我一个人发现这是两个男的吗?

 

114L  名侦探

你不是一个人,@唐三打的小叶子,请问你楼主,你和小叶子都是男的吗?

 

115L  唐三打的小叶子

对啊,怎么了?

 

116L  深度腐

尼玛!这种“性别不同怎么恋爱”的感觉就这样被楼主演绎出来了!

妈的!简直不能更和我胃口。@腐女团团长@腐女协会主席。

 

117L  腐女团团长

我决定站唐叶了!你们怎么看?@妇女协会主席@腐女团第一小分队@腐女团第二小分队……@腐女团第N小分队

 

118L  腐女协会主席

噗!蠢萌攻X嘲讽受,我想到了昊翔叶!GN们,来接客了,新CP站好!@腐女团第一小分队@腐女团第二小分队……@腐女团第N小分队

 

119L  腐女团第一小分队

已站!

 

120L  腐女团第二小分队

已站!+1

 

……

……

……

 

150L  腐女团第N小分队

已站!

 

151L  一叶之秋不落神坛

我也喜欢一个人,但是我没有把他给我的东西照顾好,所以等我超越他的时候就去告白!也是非常嘲讽的一个人,我们都叫他脸T!@唐三打的小叶子

 

152L  唐三打的小叶子

真的吗?那他知道你喜欢他吗?小叶子的身边老是有很多人,不知道那些人喜不喜欢他,反正好像比起我他更喜欢别人。

 

152L  一叶之秋不落神坛

他不知道,不过我喜欢的那个人有很多人喜欢他,我有一次就看到我的队长抱着他不放,然后他超级宠溺的拍我们队长让他别撒娇什么的,气死我了,我就哼了一声,上去把我队长拉走了,然后他竟然还一脸可惜!
然后我们队里(孙翔说的国家队)有一个脾气不好的人(就是唐昊)就骂我喜欢的那个人,说他老是和别人搂搂抱抱的,简直太不要脸了!
我觉得他说得很对!
不过我们队长一天没理我,我们队友们都要把我瞪出洞了!
卧槽!一群队长的脑残粉,虽然我也喜欢队长,就算是情敌也是队长,但是绝对没有他们那么夸张!

 

153L  唐三打的小叶子

哎!看来我们喜欢的人真的很像呢!有一个长得·据别人说·但我并那么不觉得·很帅的人好像喜欢小叶子,每次都黏黏糊糊的,我看见过几次,骂了好多次小叶子他也不听,老是对着我“呵呵”就不理我,气得我真想揍他。

 

但是他身体特差,我怕我一拳下去他就被我拍死了,才没有因为不舍得呢!就他那样嘲讽的人就算揍他我也不会心疼的。

 

154L  在伞下沐雨橙风

说实话,但我心疼你们。23333

 

155L  鸾辂音尘是腐女

说实话,但我心疼你们。+1  23333

 

156L  风城烟雨是法师

说实话,但我心疼你们。+2  我就说是#爱你就要欺负你系列#嘛

 

157L  超越叶修寒烟柔

说实话,但我心疼你们。+3他们好搞笑!我已经确定是他们了。

 

158L  虽红妆莫敢低头

说实话,但我心疼你们。+4怎么办,这么蠢,完全不忍心欺负。

 

159L  非戎装谁敢回手

说实话,但我心疼你们。+5要不我们帮帮他们?

 

160L  最爱枫林叶下红

说实话,但我心疼你们。+6不要了吧,我比较看好O_o

 

161L  寒山白雪钟叶离

说实话,但我心疼你们。+7好吧,那我也比较看好楼壕。

 

162L  腐女团团长

他们两好萌!楼上妹子们请解释一下为什么要心疼他们?

 

163L  腐女协会主席

蠢萌!我觉得吧楼上几位是知道真相的吧!

 

164L  腐女团第一小分队

求分享!!

 

165L  腐女团第二小分队

求分享!+1

 

……

……

……

 

190L  腐女团第N小分队

求分享!+N

 

191L  名侦探

这几个都是荣耀玩家,鉴定完毕。@真相只有一个  你怎么看?

 

192L  真相只有一个

显而易见,从刚才@唐三打的小叶子  和@一叶之秋不落神坛  的聊天记录来看,不落神坛应该是叶神粉吧?

 

第二,两人暗恋的对象有相同属性,甚至有些地方有重合,但是这还没有确切的证据,还有待分析。

 

第三,我觉得二人的智商,那啥,有点,呵呵。@IQ破万 你怎么看?

 

193L  IQ破万

分析得很有道理,不过我有了一个大胆的猜测,但是还是不要说出来的好。

 

194L  生灵灭世

我觉得你们就算把大胆的猜测说出来他们也看不懂……

 

195L  石不转的生物钟

楼上大概是……

不过我也觉得他们看不懂,但是不排除看懂的可能性。

 

196L  王不留行是草药

今天拖小叶子走的人我倒是很想知道是谁。

 

197L  斯文流氓冷暗雷

我只想笑一笑!!简直……!!

 

198L  夜雨声烦烦烦烦

哎?这个帖子好火,说到暗恋的人,本剑……啊呸!不是,是我也有喜欢的人,我的队长也喜欢他,但是那个人超级嘲讽还超级邋遢,有一次他失业了我去找他,非常愧疚背叛了集体的利益帮了他的忙,你们都不知道我那个时候有多纠结,一边是家庭一样温暖的团队,一边是挚爱的人。
然后呀我还是选择了他,心里对我的直系上司道了N次歉,就差没有自刎谢罪了,可是他呢!他就请了我吃了一包榨菜!还要叫我自己出网费。
好吧!这些都是小事!关键是啊,我的上司也喜欢他!我的上司是一个超级好的人,又温柔又体贴的,但是我还是决定和我的上司公平竞争。
在这种敏感的时候出现了一个长得很帅,好吧,我并不觉得他哪里帅了,总之别人觉得他是我们这个行业的脸了,他老是黏在那个人身边寸步不离的样子,要是队长就算了,那个小子啊!他不会说话!
不是哑巴胜似哑巴那种!
好吧,他是挺厉害,但是绝对没有我喜欢的那个人厉害,完全是手下败将的那种,哈哈哈哈,先让我笑一会儿。
好了,笑好了。
总之,我觉得,我喜欢的那个人就算不喜欢我队长都应该喜欢我,我对他那么好,反正不会是那个不会说话的小子的!!!

 

199L  索克萨尔在蓝雨

呵呵,楼上说的挺好,不过我觉得你喜欢的那个人会喜欢你的队长的。^_^

 

200L  再睡一夏不冬眠

啧!玩战术的人心真脏。

 

201L  生灵灭世

莫名其妙的喜感,我好像看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202L  百花缭乱幸运草

哎哎哎!我喜欢的人和你们说的一样呢!为什么现在的人都这样,我这样的好男人已经很难找了,他还不珍惜。
我的上司也喜欢我喜欢的那个人,不过我觉得他没什么机会了,哈哈,因为我的上司是一个很严肃的人,就是你一见到他就会不自觉地想跪交钱包。
我的另一个同事也喜欢我喜欢的那个人,但是他是一个强迫症,但是我喜欢的那个人是一个超级没时间观念的一个人,所以我觉得我完全没有压力呢!
哈哈哈哈,心疼心疼你们!
他迟早有一天会喜欢我的。

 

203L  石不转的生物钟

▅-▅

 

204L  在伞下沐雨橙风

好……好蠢!

 

205L  大漠孤烟直

哼!

 

206L  风城烟雨是法师

好……好傲娇!

 

208L  最爱枫林叶下红

看着楼上一串人,西斯空寂。Σ(`д′*ノ)ノ

 

208L  非戎装谁敢低头

西斯空寂。Σ(`д′*ノ)ノ+1

 

209L虽红妆莫敢回手

西斯空寂。Σ(`д′*ノ)ノ+2

 

210L  寒山白雪钟叶离

西斯空寂。Σ(`д′*ノ)ノ+3

 

211L  唐柔和杜明第七次说话

咦?你们都是死忠的荣耀玩家啊,我也有一个暗恋的人,不过我不是那啥啦!我喜欢的是一个女神,游戏打的很好,长得超级漂亮,我喜欢她好久了,第七次邂逅她终于记住了我的名字,所以我写了一篇日记来记录。

 等下次要到她的手机号码还要再记录一次。

 我们是一个职业的,有一个共同的群,但是我一直不好意思去加她,怕唐突佳人。

 好想加。

 好喜欢女神。

 可是……

 她说男朋友的标准是打败了叶修就可以考虑。

 心塞塞!

 

212L  在伞下沐雨橙风

噗!好蠢!

 

213L  风城烟雨是法师

噗!这个职业的奇葩真是……

 

214L  鸾辂音尘是腐女

噗!真的,我觉得咱们职业的男人们真的是各种蠢萌!

 

215L  虽红妆莫敢回手

不想说话。

 

216L  非戎装谁敢低头

不想说话。

217L  寒山白雪钟叶离

呵呵。

 

218L  超越叶修寒烟柔

…………………………

 


评论(16)
热度(5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