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叶】魔性网友系列2(翔叶视角论坛体)

 《目录》by黄烦烦不烦不烦

羊习习生日快乐!

【暗恋】今天过生日,怎么约会喜欢的人才不被拒绝?

1L  一叶之秋不落神坛

今天我过生日,想要约喜欢的人,其实也不算是很喜欢,就叫他小叶子吧!因为他太穷了,所以可怜他才请他吃饭的。

他前天和我们队长去吃饭了,我一不小心,(闭嘴!才不是跟踪他们!)反正就是发现了那个小叶子在喂我们队长吃东西!

卧槽!真是太不要脸了!我当时很想进去把他打一顿啊,当然,后来我去了荣耀里一直在追杀他的小号,最后还

被他杀了两三次,反正心情特别不好。

但是我今天过生日,想要请他吃饭,是可怜他啊,可以的话能喂我一下就最好了,反正我也不是很希望,哼!

我们现在都在S市,但是我不知道该怎么约他比较好,他没有手机,刚才给他发QQ他也没回,而且队长也不在,哼!


2L  沙发是我的

沙发!


3L  不输人也不输阵

咦?


4L  名侦探

这不是……


5L  真相只有一个

隔壁帖子的……


6L  IQ破万

那个……


7L  我来补全

IQ负数的死傲娇吗?


8L  万花丛中过

是的。


9L  片叶不沾身

就是那个! 


10L  无敌最俊朗

那什么,还是生日快乐吧先!


11L  韩队家的小受

祝楼主生日快乐!


12L  小透明

楼主生日快乐!


13L  老子明天不上班

楼主生日快乐!


14L  不倒翁

楼主生日快乐!又是小叶子?


15L  不输人也不输阵

楼主终于要和隔壁贴的楼主@唐三打的小叶子撕逼了吗?


16L  一往无前

hhhhhhhhhh,喜闻乐见!


16L  悟道君

好想知道后续。


17L  忧郁的小猫猫

已经准备好瓜子和纸巾。


18L  看不见我

不管楼主要说普通的撕逼还是黄暴的故事,都已经做好了准备!


19L  不想说

纳尼?楼主真的要和隔壁的@唐三打的小叶子撕逼了?


20L  一只猫

我就是从隔壁贴过来的,原来他们是情敌啊?


21L  韩大大,给你钱包

看他们那天聊得那么好还以为他们是暗恋联盟战友呢!?结果居然是刺探敌情!!


22L  再笑就把你吃掉

我要重新审视一下他们的IQ了! 


23L  魔术师杰西卡

楼上的应该先审视审视自己的IQ吧!


24L  一只鬼

骗虚空呢?我也是从隔壁贴过来的,但是他们两人好像不认识的样子,应该只是网友吧?


25L  问天问地问命运

什么?@唐三打的小叶子和楼主当了网友,然后楼主喜欢上了@唐三打的小叶子的小叶子?


26L  你没头脑

这是什么狗血剧情,摔!(看我眼里泛着八卦的光~


27L  我不高兴

天哪噜,最近逛荣耀论坛的都是小学生吗?


28L  小学生

说我干嘛?


29L  一盏灯

2333,年度小学生和初中生撕逼大战现在开始!


30L  一扇门

究竟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


31L  一只猫

敬请收看今晚的荣耀论坛大戏————


32L  一棵树

《雏鹰起飞》!!!


33L  二次元大大

怎么办?他们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34L  且行且珍惜

怎么办?他们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1


35L  副队长之歌

怎么办?他们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3


36L  黑的白

怎么办?他们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4


37L  不想考试

怎么办?他们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5


38L  转瞬即逝

怎么办?他们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6


39L  林子大了啥鸟都有

怎么办?他们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7


 ……

……

……


69L  巴特尔狙击

怎么办?他们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N


70L  破坏队形小能手

破!


71L  严谨的奶爸

虽然我觉得毫无逻辑,但是如果接受了这种设定的话,意外的带感怎么破?


72L  我只想笑

你们还记得今天过生日的楼主吗?


73L   十年荣耀

你们还记得今天过生日还没约到喜欢的人的楼主吗?


74L  喻队苏苏苏

你们还记得今天过生日还没约到喜欢的人等着我们出主意的楼主吗?


75L  爱荣耀爱生活

你们还记得今天过生日还没约到喜欢的人等着我们出主意而你们却在歪楼的楼主吗?


76L  专业艾特楼主一百年

@一叶之秋不落神坛@一叶之秋不落神坛@一叶之秋不落神坛@一叶之秋不落神坛@一叶之秋不落神坛@一叶之秋不落神坛@一叶之秋不落神坛@一叶之秋不落神坛@一叶之秋不落神坛@一叶之秋不落神坛@一叶之秋不落神坛@一叶之秋不落神坛@一叶之秋不落神坛@一叶之秋不落神坛


77L  八卦之魂

楼主快出来八卦!!@一叶之秋不落神坛


78L  羊习习的老缠粉

顺便@唐三打的小叶子


79L  一叶之秋不落神坛

干嘛?为什么你们还没有从出主意!在聊些什么鬼啊!

说了我也不是很喜欢他!

我只是怕他把我们队长带到哪儿去卖掉了!

随便你们信不信!

摔!


80L  唐三打的小叶子

哎?是你啊?怎么你喜欢的人也叫小叶子啊?


81L  一叶之秋不落神坛

因为很多人叫他小叶子,我们还真是有缘分呢!喜欢的人性格和外号都一样!

呸呸呸!打错了,不是很喜欢的人!


82L  唐三打的小叶子

好像是呢!你今天过生日啊?有个很讨厌的人也过生日来着,我喜欢的人今天还在他的队里,哼!


83L  一叶之秋不落神坛

是吗?那你太可怜了,蜡烛!


84L  在伞下沐雨橙风

o(*≧▽≦)ツ┏━┓蜡烛。


85L  鸾辂音尘是腐女

o(*≧▽≦)ツ┏━┓蜡烛。+1


86L  风城烟雨是法师

o(*≧▽≦)ツ┏━┓蜡烛。+2


87L  超越叶修寒烟柔

o(*≧▽≦)ツ┏━┓蜡烛。+3


88L  虽红妆莫敢低头

o(*≧▽≦)ツ┏━┓蜡烛。+4


89L  非戎装谁敢回手

o(*≧▽≦)ツ┏━┓蜡烛。+5

 

90L  最爱枫林叶下红

o(*≧▽≦)ツ┏━┓蜡烛。+6


91L  寒山白雪钟叶离

o(*≧▽≦)ツ┏━┓蜡烛。+7


92L  IQ破万

算了,今天楼主生日我就不点蜡烛了。


93L  真相只有一个

但是好想心疼一下。


94L  名侦探

IQEQ都这么低该如何是好呢? 


95L  王不留行是草药

警报解除了,你觉得呢?@索克萨尔在蓝雨 @生灵灭世 @石不转的生物钟


96L  索克萨尔在蓝雨

^_^意外的好解决呢。


97L  生灵灭世

呵呵,莫名其妙的想笑。


98L  石不转的生物钟

要是比赛场上也那么好解决就好了。


99L  再睡一夏不冬眠

真是太蠢了吧!


99L  斯文流氓冷暗雷

对!蠢得突破天际,让我笑一会儿!


100L  叶修的战斗格式

楼主有没有去喜欢的人的房间看一下呢?


101L  百花缭乱幸运草

逛个论坛怎么老是遇到一些莫名其妙的人!总是心疼别人什么的,知道什么又不说,不给楼主出主意还嘲笑别人!你们知道暗恋别人很辛苦的吗?


102L  再睡一夏不冬眠

…………………………


103L  一叶之秋不落神坛

对啊!我还可以去他房间看看啊!


104L  迎风布阵迟

前方高能!+1


105L  黄金右手海无量

前方高能!+2


107L  超越叶修寒烟柔

前方高能!+3


108L  在伞下沐雨橙风

前方高能!+4


109L  无浪不起风

前方高能!+5


110L  笑歌自若爱老婆

前方高能!+6


111L  一叶之秋不落神坛

太过分了!!队长太过分了!!队长竟然和小叶子睡在一起!我去看到他们的时候队长还在给小叶子刮胡须,脸都要凑到一起了!

我觉得队友之间的感情出现了裂缝!

我昨晚明明看到队长回了自己屋来着,为什么今天会在小叶子的房间里?

人与人之间最基本的信任呢?!


112L  夜雨声烦烦烦烦

楼主,我真是太理解你了,真的!

我也遭遇过那种苦辣酸甜都过了一遍的味道,有一次我喜欢的人来我们……嗯……公司那什么,反正就是来了嘛

!要住一晚上。

住我们员工宿舍,我们员工宿舍的环境可好了,你们可不要说什么我怎么不请他去住酒店,就算不是因为他拒绝所以才没去,我也不会请他去酒店的。

我们宿舍的环境完全不逊色于酒店啊!所以我喜欢的人就在我们宿舍住下了!

第二天我也发现我上司,一个非常温柔非常好的人,出现在了我喜欢的人的房间里。

关键是他在我喜欢的人的房间里洗!!!澡!!!!

这完全不能忍,就算我非常尊重我的上司,而且谁也不能怀疑我对我上司的忠诚和信任。

但是事情就这样给了我一头闷棍!

我那时候指着他们半天没说话!心力交瘁,生无可恋!

后来我们公司有个小朋友给了我一张我喜欢的人的睡颜照我才缓了过来。

不过他说我上司不让他给我说照片哪儿来的,不管了!反正只要有照片也要好一点。

我的上司 一定没有!


113L  索克萨尔在蓝雨

呵呵……


114L  王不留行在微草

睡颜照啊……


115L  生灵灭世

如果谁有我喜欢的人的睡颜照,我愿意用一张Y的半身裸照来换。


116L  一枪穿云不留痕

愿意,换发呆照。


117L  无浪不起风

不想翻译,楼上昨晚睡得好吗?


118L   石不转的生物钟

我有点想知道全过程。


119L  大漠孤烟直

下一场霸图和轮回的比赛我很看好霸图。


120L  再睡一夏不冬眠

呵呵,集火吗?


121L  枪王大大我要给你生猴子

霸图粉自重,枪王大大是第一人!!


122L  韩队家里的小受

楼上才自重好吗?我们家韩队甩你枪王一条街啊!


123L  魔术师的星星

呵呵,轮回上一场对微草是平局好吧!


124L  叶神的老公

呵呵,楼上都是我老婆的手下败将!


125L  一枪穿云不留痕

楼上ID?


126L  无浪不起风

楼上的意思是楼上上荣耀ID是什么?


127L  王不留行是草药

我也想知道。


128L  索克萨尔在蓝雨

我也想知道呢,呵呵……


129L  大漠孤烟直

幼稚!ID多少?


130L  石不转的生物钟

嗯,我也想知道。


131L  再睡一夏不冬眠

呵!叶修是我老婆!


132L  百花缭乱幸运草

楼上说什么呢!叶修怎么就是你的老婆了,他明明和张佳乐更配好吗?


133L  喻文苏我嫁

楼上又是什么意思?掐CP吗?我嫁喻文苏甩你十条街啊!

必须喻叶王道啊!


134L  唐三打的小叶子

哼!昊叶更好吧!


135L  一叶之秋不落神坛

我觉得翔叶比较好!

而且我已经有约小叶子出去玩的办法了!

哈哈!

看我一下子拿下小叶子!


136L  迎风布阵破

我从未见过如此蠢的人!


137L  黄金右手海无量

我从未见过如此蠢的人!


138L  唐柔和杜明第七次说话

哈?楼上有种熟悉的既视感!

话说,楼主你可以直接说你生日想约他去吃饭啊,不一定还能收到礼物!@一叶之秋不落神坛


139L  风城烟雨是法师

话说,楼上还在第七次说话啊?


140L  最爱枫林叶下红

对啊!太没效率了吧!


141L  在伞下沐雨橙风

让我静静的笑一会儿。


142L  非戎装谁敢回手

我真的!


143L  虽红妆莫敢低头

已经对联盟!


144L  鸾辂音尘是腐女

的汉子们!


145L   寒山白雪钟叶离

绝望了!


146L  超越叶修寒烟柔

……


147L  笑歌自若爱老婆

我只想默默的点一排蜡烛。


148L  一叶之秋不落神坛

你们又在乱说了,一点用也没有!

@唐柔和杜明的第七次说话   我已经有办法了,我现在就要去找他了。


149L  腐女一笑

hhhhhhhhh,等楼主直播。


150L  你说我烦不烦

等直播……+1


151L  宅腐不分家

等直播……+2


152L   八卦之魂

等直播……+3


153L  在山村

等直播……+4


 ……

……

……

 

192L  好麻烦啊

等直播……+N


193L  八卦小报

楼主怎么还不来。


194L  专业艾特楼主一百年

@一叶之秋不落神坛@一叶之秋不落神坛@一叶之秋不落神坛@一叶之秋不落神坛@一叶之秋不落神坛@一叶之秋不落

神坛@一叶之秋不落神坛@一叶之秋不落神坛@一叶之秋不落神坛@一叶之秋不落神坛@一叶之秋不落神坛@一叶之秋

不落神坛


195L  真相只有一个

呵呵,我其实挺看好的。@IQ破万@名侦探


196L  IQ破万

我也是,毕竟傻人有傻福。


197L  名侦探

噗!楼上,好吧,我顶了!


198L  蓝牙传流量

楼上几位不要来秀智商了!


199L  叶受才是王道

就是!你们这是在欺压低智商吗?


200L  智商不高情商高

其实我想说,蠢萌傲娇攻很萌啊!


201L  情商不高智商高

媳妇!回家暖床了。

顺便,楼主,加油攻略小叶子!


202L  一叶之秋不落神坛

你们怎么这么八卦啊,需要你们的时候一点用也没有,还好我机智过人!哼哼!已经约到了!

我就说请他吃饭,晚上帮他抢BOSS就轻而易举的约到了,简直不能太机智!


203L  唐柔和杜明第七次说话

唉唉唉???!!!!真的吗?那么容易?那我也去试试!


204L  夜雨声烦烦烦烦

楼主你的小叶子让我想起来 一个不想想起来又每天都想起来的人,真的是非常像啊!

我喜欢的那个人很喜欢玩荣誉,先前我都说了,有很多人喜欢他,然后别人用材料收买他或者答应帮他打BOSS他马上就去了。

完全没有半点节操。不!说没有节操都是字夸奖他了,完全就是节操为负!

我每次都是操透了心,但是他每次都那样,一点也不顾及我的想法,等他也爱上我了我在收拾他!

不过我下次也试试这招好了!


205L  索克萨尔在蓝雨

不管吗?@一枪穿云不留痕@无浪不起风


206L  王不留行是草药

不管吗?@一枪穿云不留痕@无浪不起风

 

207L  生灵灭世

不管吗?@一枪穿云不留痕@无浪不起风


208L  再睡一下不冬眠

不管吗?@一枪穿云不留痕@无浪不起风


209L  石不转的生物钟

不管吗?@一枪穿云不留痕@无浪不起风


210L  一叶之秋不落神坛

你们又在莫名其妙了,反正已经约到了,我现在要出去约会了!

咳咳!其实也不是很开心。

看他那么穷可怜他一下!

不直播了,我要去约会了!


211L  一枪穿云不留痕

生日快乐!


212L  笑歌自若爱老婆

生日快乐!


213L  无浪不起风

生日快乐!


214L  索克萨尔在蓝雨

呵呵……今天就算了吧,生日快乐!


215L  石不转的生物钟

生日快乐。


216L  生灵灭世

生日快乐吧!


217L  斯文流氓冷暗雷

希望可以长点智商吧,生日快乐!


218L  再睡一夏不冬眠

生日快乐!


219L  百花缭乱幸运草

咦?怎么奇奇怪怪的,不过楼主生日快乐,攻略小叶子啊!


220L  大漠孤烟直

幼稚!生日快乐!


221L  唐三打的小叶子

楼主生日快乐!一起加油!


222L  唐柔和杜明第七次说话

楼主生日快乐!我也要加油了。


223L  夜雨声烦烦烦烦

楼主楼主生日快乐啊!要是攻略了小叶子记得和我分享分享经验啊!我也要准备生日的时候向喜欢的人告白了,

希望你成功吧!被背叛什么的完全不是问题,只要小叶子喜欢你就行了,加油啊!


224L  一叶之秋不落神坛

谢谢你们!我会加油的!不仅要超越他,还要追到他!再见了!


 =========================此贴封========================

 

餐厅

“羊习习小朋友,祝你生日快乐啊!”叶修端着葡萄汁敬向孙翔。

 “哼!现在才想到说这句话不觉得晚了吗?吃吃吃,就知道吃!”孙翔无语,叶修自到餐厅就一直在吃,现在才抬起头来和自己说话。

 “这不是听说你要请我吃饭我从早饭开始就没吃了,就等着这顿饭呢!”叶修笑着说。

“你是猪吗?想要我请你吃饭随时都行!为什么不好好吃饭!”孙翔怒。

“真的吗?谢谢你啦羊习习!”叶修弯着眼睛笑了起来。

“谁!谁是羊习习啦!”虽说是吼出来的,但是底气却是不足!他才不会承认是被叶修的笑容闪到了呢!

 “喝吧!”酒红色的葡萄汁滑过嘴唇,喉结一动,吞了下去。

“叶修!叶修你怎么了?”孙翔看着叶修喝了饮料就这么倒下去,吓得都快说不出来话了!

 叶修头晕,有点迷迷糊糊的,有人在晃他,好烦……

 灼热的气息喷洒在脸上,真的好烦,头疼,想睡觉,别晃了!别说话了,以为你是黄少天吗?

 堵上他的嘴巴好了!

 手抬不起来,好重,挨着这么近的絮絮叨叨的,吵死了……抬头,用自己的嘴堵上了那张喋喋不休的嘴。

孙翔整个人都僵硬了,叶修亲他了,亲他了亲他了……

无限循环……

直到餐厅的医生来了,说只是喝醉了,这里的葡萄汁都是有点酒精的,很低,没想到还有人如此碰不了酒的。

孙翔横抱起叶修,很震惊,但是更多的是开心。

 今晚就大人大量的让叶修睡他的房间他的床吧!哼!才不是很高兴呢!

羊习习生日快乐啦!!虽然是临时赶的文,不过请收到我的心意!!!



评论(15)
热度(38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