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大神求婚系列-3(平叶篇)-单CP

《目录》by黄烦烦不烦不烦


再睡一夏:叶修,我手疼。

君莫笑:是伤复发了吗?没事儿吧你?

再睡一夏:不过揍人完全没问题。

君莫笑:……

君莫笑:干嘛?暴力威胁吗?

再睡一夏:呵呵,接受威胁吗?

君莫笑:你还打得过我们家包子吗?

再睡一夏:可那只蠢包子智商太低。

君莫笑:……

再睡一夏:反正揍你这个战五渣完全没问题。

君莫笑:老孙,你就给哥一句实话,到底要干嘛?

再睡一夏:叶修,我特有钱。

君莫笑:………

再睡一夏:长得帅!身材好!浑身带劲!

君莫笑:你的逻辑都喂了乐乐吗?

再睡一夏:所以你明天和我去扯证吧。(天凉了,让兴欣破产吧…不要考据!)

君莫笑:精神病重度危险证?

再睡一夏:不!结婚证。

君莫笑:我拒绝!

再睡一夏:那话题就回到”我揍人还是没问题”这件事吧!

君莫笑:拒绝拒绝拒绝!

再睡一夏:看在我喜欢你的份上给你一个选择的机会。

君莫笑:什么?

再睡一夏:第一,老老实实别磨磨唧唧的和我去扯证(结婚);第二,被我揍晕了抱去领结婚证。

君莫笑:男人哪儿来的二三四五,必须是第一啊!(认真的说的动态表情.gif)

再睡一夏:乖,明天我来接你。

君莫笑:好。

再睡一夏:当然,如果明天我没看到你,我会做出什么血腥的事就不知道了。

君莫笑:大孙,我在你心里就是说话不算话的形象吗?

再睡一夏:嗯,乖乖的,什么事都没有。(杀人现场.gif)

君莫笑:大孙晚安!(づ ̄3 ̄)づ

再睡一夏:叫老公。

君莫笑:老婆晚安!

再睡一夏:(眼刀.gif)

君莫笑:老公晚安!

再睡一夏:老婆晚安!


评论(16)
热度(66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