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大神求婚系列-4(王叶篇)-单CP

《目录》by黄烦烦不烦不烦

王不留行:叶修。

君莫笑:干嘛?

王不留行:你今天又抢微草的BOSS了?

君莫笑:咦?他们又来找大眼爸爸告状啊?

王不留行:呵呵,开小号来打一架吧!

君莫笑:又赌高级材料?

王不留行:不!输的人无条件答应赢的人一个条件。

君莫笑:把你们微草库存所有的高级材料拿走都没关系?

王不留行:不涉及队伍和别人的利益。

君莫笑:切!真没劲,我要是赢了你就在微博上发“我是王大眼我会发射小星星”怎么样?

王不留行:呵呵,赢了再说吧!

君莫笑:算了,就用这个“无敌最俊朗”吧!密码同房间号XXX。

王不留行:好。

无敌最俊朗:卧槽!王大眼,你这全身橙装的小号是干嘛?还有ID是什么回事儿?

叶修我老婆:呵呵,打吧!我又没说不能弄装备。

无敌最俊朗:我去!我这还没满级的账号。武器还是蓝装,好意思吗你?

叶修我老婆:开打吧!

无敌最俊朗:……

叶修我老婆:你输了。

无敌最俊朗:说吧,一个月不抢你们微草的BOSS还是一辈子不抢。

叶修我老婆:嗯,很有诱惑的条件呢!不过我还是选择要你和我结婚吧。

无敌最俊朗:开什么玩笑!

叶修我老婆:截图为证,你说过的。

无敌最俊朗:大眼,你好心脏。

叶修我老婆:哪里哪里,你才是心脏的祖师爷。

无敌最俊朗:………

叶修我老婆:嗯,记得X年X月X日X时X分来XX酒店举行结婚典礼,到时候直接去扯证,其他的我都办好了,请帖也发了。

无敌最俊朗:……

叶修我老婆:你该不是要反悔吧?我不会给你机会的。

[系统]您的好友   无敌最俊朗   已下线。

[系统]您的好友   君莫笑   已下线。

三个小时后。

叶修在软软糯糯的被子里被吻醒,然后听见王杰希在他耳边说“叶修,我们结婚吧。

叶修无力的趴在床上,捶胸顿足已经于事无补,他只是惭愧!竟然被一个半心脏算计了!

阻止王杰希越来越过分乱摸的手,叶修叹了一口气,“我知道了!我会结婚的,加上以后我会每天抢一个微草的boss!”

“既然你已经答应了,那么…以后我会让你每天没有足够的力气抢微草的boss的。”

拉灯拉灯!!贴吧ID被永久封了,我到底要怎么申诉才行?我已经好久不发帖了,为毛要被封!!!


评论(19)
热度(5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