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大神求婚系列-5(周叶篇)-单CP

《目录》by黄烦烦不烦不烦


一枪穿云:前辈…

君莫笑:小周有事?

一枪穿云:结婚…

君莫笑:诶?!!!你要结婚了?

一枪穿云:嗯…要结婚…

君莫笑:是邀请我参加婚礼吗?

一枪穿云:嗯!

君莫笑:行,啥时候?

一枪穿云:前辈…同意就明天,可以!

君莫笑:明天?那我今晚就得赶飞机过来啊?怎么不早说?

一枪穿云:因为…前辈还没答应…

君莫笑:我答应啥?你结婚我怎么可能不来?

一枪穿云:嗯!和前辈…结婚…

君莫笑:…………

君莫笑:等等,江波涛在你身边吗?

一枪穿云:╭(°A°`)╮

一枪穿云:不在。

一枪穿云:前辈…是喜欢…江?

君莫笑:喜欢个鬼啊!小周你脑洞略大啊!

一枪穿云:那前辈…喜欢我?

君莫笑:不喜欢,再见!

一枪穿云:QAQ

十分钟后。

君莫笑:真哭?

一枪穿云:QAQ

君莫笑:你还跟哥闹脾气啊?现在就闹脾气哥怎么敢和你结婚?

一枪穿云:╭(°A°`)╮

一枪穿云:答应了?

君莫笑:呵!你不是在闹脾气吗?

一枪穿云:乖!

君莫笑:………

一枪穿云:前辈…结婚…好吗?

君莫笑:哎…真拿你没办法!要结婚也可以,不过…除非你可以和我说三分钟无间断的话!

一枪穿云:………

五分钟后。

“叶修,电话!”陈果拿着电话一脸不可置信,眼珠都快掉了,叶修也有点好奇到底是啥事儿。

“前辈,我喜欢你,我想和你结婚,你能答应我吗?

我会一直对你好的,会煮饭会洗碗,还会打扫卫生,每天会亲亲你让你起床,还会每天和你说早安和晚安。

我想陪在你身边一辈子,和你一起打荣耀,一起拿世界冠军,也会和你竞争冠军。

但是,我一定会永远爱着你,不管你身在何处,只要和你在一起,就算让我成为黄少天那种话唠都没关系!”

叶修石化着听完了周泽楷的声音念了一大段话!周泽楷突然停了下来。

“前辈…还差两分钟…”周泽楷带点委屈的声音从电话里传来。叶修甚至可以想想那个英俊的大男孩面带委屈的样子。

“小周,我们结婚吧!”叶修突然笑了,对着电话说。

可周泽楷仿佛可以看见叶修在他面前,面带微笑,眼神温柔,说着:“我愿意。”

“谢谢…前辈,爱你!”周泽楷眼神褪去紧张不安,温柔下来,好听的声音通过电话线传来。

一个人愿意为另一个人改变,真是一件很值得珍惜的事情。


评论(29)
热度(83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