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大神求婚系列-6(伞修篇)-单CP

超级大预警:十年前的时间线,虽然是甜,但是写到最后自己差点哭了……

《目录》by黄烦烦不烦不烦

 

 

秋木苏:叶修!这次我赢了你就要和我结婚!

 

 

一叶之秋:距离你第一次说这句话到现在为止,你已经输了56次了……

 

 

秋木苏:这次我一定会赢的!我刚弄好了千机伞!

 

 

一叶之秋:可是千机伞现在还没有升级吧!

 

 

秋木苏:就算我不用千机伞我也可以赢你的!

 

 

一叶之秋:呵!等你赢了再说吧!

 

 

十五分钟后,一叶之秋4%的血量站在了竞技场上。

 

 

秋木苏趴在地上一动不动。

 

 

一叶之秋:沐秋大大?

 

 

一叶之秋:苏沐秋大~哥~哥~

 

 

一叶之秋:秋木苏!!!

 

 

秋木苏:我一定会赢的!到时候你就和我结婚。

 

 

一叶之秋:不要!

 

 

秋木苏:为什么?你不想嫁给我?

 

 

一叶之秋:没人告诉你是要和女生结婚的吗?

 

 

秋木苏:可是女生会像我这样照顾你吗?!你会照顾女孩子吗?想想沐橙!

 

 

一叶之秋:说得好像也有点道理啊!

 

 

秋木苏:本来就是这样的,你还是和我结婚好了!

 

 

一叶之秋:可是男人和男人是不能结婚的。

 

 

秋木苏:我们现在还没有成年,等我们成年了到时候就会有那种男人和男人也可以结婚的法律了。

 

 

一叶之秋:你怎么知道?

 

 

秋木苏:我有看新闻!

 

 

一叶之秋:那等我们拿了冠军就结婚吧!

 

 

秋木苏:阿修你真好!

 

 

一叶之秋:那是!等以后我们结婚了你还会对我这么好吗?

 

 

秋木苏:会啊!照顾你和沐橙,就是我的全世界。

 

 

一叶之秋:啧啧,还挺有文化!

 

 

秋木苏:我啥都要学,以后你有我就够了!就不会那么累了!

 

 

一叶之秋:沐秋大大么么哒!

 

 

秋木苏:那你记得要和我结婚啊!可不能反悔!

 

 

一叶之秋:我是那种说话不算话的人吗?

 

 

秋木苏:对了,我们先订婚吧!

 

 

一叶之秋:说来说去还是不相信我嘛!

 

 

秋木苏:我们现在没有钱买戒指,我在游戏里给你打一个,等以后我们赚钱了我就给你买。

 

 

一叶之秋:好啊。

 

 

第二天。

 

 

梦幻森林。

 

 

一位神枪手单膝跪地,为面前的一叶之秋戴上戒指。

 

 

路过的索克萨尔。

 

 

索克萨尔:哎哟!你看!有人在求婚,我去!原来一叶之秋是一个姑娘啊!

 

 

扫地焚香:哎?我看看,真的呢!是秋木苏在求婚!

 

 

索克萨尔:!@¥@……%¥……*

 

 

这一幕,总有人能记住!


评论(29)
热度(59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