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大神求婚系列-7(韩叶篇)-单CP

《目录》by黄烦烦不烦不烦

大漠孤烟:叶修。

 

 

君莫笑:老韩啊?啥事儿?

 

 

大漠孤烟:明天,带上户口本,民政局见。

 

 

君莫笑:啥?我带户口本干嘛?

 

 

大漠孤烟:结婚。

 

 

君莫笑:其实你是乐乐吧!说实话!我不会告诉老韩你随便用他的号的!

 

 

大漠孤烟:叶修,你想挨揍吗?

 

 

君莫笑:啧!为什么突然想到要结婚?

 

 

大漠孤烟:在一起十多年了还不结婚?

 

 

君莫笑:啥叫在一起十年了,只是比赛了十多年而已!

 

 

大漠孤烟:又不想下床了吗?

 

 

君莫笑:告诉你!威胁没用!没有烛光晚餐、也没有单膝跪地!这婚不结!

 

 

大漠孤烟:那你不要后悔,我今天晚上就来H市带你吃烛光晚餐。

 

 

君莫笑:哈哈哈!我后悔什么?记得单膝跪地啊!一直到我答应为止!

 

 

大漠孤烟:好!^_^

 

 

君莫笑:你干嘛?你最后那个表情OOC了好吗?

 

 

大漠孤烟:嗯。等着!

 

 

君莫笑:呵!

 

 

酒店总统套房。

 

 

烛光温柔的落在房间,食物在这种暖黄色的光下让人垂涎,如果忽略一个凶神恶煞的男人单膝跪地,手托着戒指,另一个坐在凳子上的男人吊着眼睛,一脸嘲讽,那就很完美了,一定会是一次很愉快的用餐。

 

 

“叶修,嫁给我吧!”韩文清木着脸说。

 

 

“不行不行!表情太严肃!你这是求婚还是要钱包呢?”叶修笑眯眯的对韩文清说。

 

 

韩文清深深的吸了一口气,面带一点强挤出来出来的微笑。

 

 

“叶修,我们结婚吧!”

 

 

“不要,动作太僵硬,一点也不自然。”叶修又一脸挑剔。

 

 

韩文清捏着戒指的盒子,盒子无辜的在颤抖着,呼出一口浊气,放柔动作,面带微笑。

 

 

“叶修,嫁给我吧!”

 

 

“不要不要!我觉得这个戒指的款式太浮夸了!”叶修说。

 

 

专门为叶修定做的戒指,里面刻着YX&HWQ的字母,外表有隐隐的荣耀标志,在暖黄色的灯光下发着光,并没有因为叶修的嫌弃收到影响。

 

 

但是,不代表求婚的人不生气!

 

 

韩文清站了起来,完全覆盖在叶修上方,熟悉的气息让叶修有点受不了,身上的力气有点使不上来。

 

 

“干嘛!不是说好了要我答应了再起来的吗?”叶修抱怨!

 

 

韩文清没有接话,只是把戒指拿出来径直的给叶修无名指上套上,然后吻了一下戒指的位置,再放在心脏跳动的地方,就像是……信仰一般吻上了叶修微张的唇。

 

 

辗转反侧,相互融合。

 

 

一吻完毕,叶修红着眼角抱怨:“老韩!说话不算话!”

 

 

“嗯,烛光晚餐还是以后再补好了!”韩文清抱着叶修像内室走去。

 

 

“我饿!”叶修反抗!

 

 

“我会喂饱你!”韩文清面无表情的说着荤话。

 

 

“……爱你!”叶修靠在他的心脏。

 

 

“我也爱你。”

 

 

拉灯!!!!!!!!!!!


评论(9)
热度(5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