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大神求婚系列-8(昊叶篇)

 《目录》by黄烦烦不烦不烦


唐三打:叶修!

 

 

君莫笑:唐昊?干嘛?

 

 

唐三打:你!和我结婚吧!

 

 

君莫笑:你说啥?风太大我没听清楚!

 

 

唐三打:结婚!

 

 

君莫笑:为什么突然说要结婚?

 

 

唐三打:我他妈怎么知道!?

 

 

君莫笑:……

 

 

唐三打:什么意思啊你?男人就该痛痛快快的!

 

 

君莫笑:好吧!那我拒绝!

 

 

唐三打:为什么要拒绝!!!?

 

 

君莫笑:你不是说要痛痛快快的吗?

 

 

唐三打:那你至少的说原因吧!

 

 

君莫笑:那你说说为什么想着找我结婚吧?

 

 

唐三打:我!我怎么知道会喜欢上你啊!

 

君莫笑:哥这么帅你喜欢上我是很正常的,想开点!这不怪你!都怪我太帅!真的!

 

 

唐三打:你还要不要脸!?

 

 

君莫笑:所以说,你就是突然发现喜欢上我了,然后就要找我结婚了?

 

 

唐三打:当…当然不是!

 

 

君莫笑:……(OS:卧槽!唐昊这是害羞?)

 

 

唐三打:其实我是考虑很久了,才对你说的!

 

 

君莫笑:Σ(⊙▽⊙"a

 

 

唐三打:卖……卖什么萌?

 

 

君莫笑:……

 

 

唐三打:其实喜欢了你很久了,然后看见你在相亲,觉得再不说就没机会了……

 

 

君莫笑:相亲?

 

 

唐三打:你昨天难道不是在相亲吗?!不要脸!那么大一把年纪了还去相亲!

 

 

君莫笑:哥啥时候去相亲了啊?那是我妈。

 

 

唐三打:你骗鬼呢!看起来比你还年轻!

 

 

君莫笑:我妈听见你这么说会很开心的……

 

 

唐三打:哼!反正也没人看得上你!

 

 

君莫笑:你不是人吗?

 

 

唐三打:我还没说完!除了我之外!

 

 

君莫笑:行了,别卖蠢了,知道我不是在相亲了,你可以继续暗恋了!

 

 

唐三打:不行!叶修和我结婚!

 

 

君莫笑:你脾气太差,不要!

 

 

唐三打:我又没骂你!又没打你!

 

 

君莫笑:还有暴力倾向,不要!

 

 

唐三打:叶…叶修,你和我结婚吧……我会对你好的……

 

 

君莫笑:太善变!不要!

 

 

唐三打:!@¥#¥&……%¥*……&(&*)#@%&%(&*)@#%¥*&*)(*——*¥%……

 

 

君莫笑:键盘坏啦?那下次聊,拜拜!


评论(18)
热度(4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