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大神求婚系列-9(方叶篇)

《目录》by黄烦烦不烦不烦


海无量:老叶你在干嘛?

 

君莫笑:抢BOSS啊,干嘛?

 

海无量:老叶,你觉得我这人怎么样?

 

君莫笑:什么怎么样?

 

海无量:我这不是回家相亲吗?我就让你瞅瞅我怎么样?

 

君莫笑:没下限,不要脸,太猥琐。

 

海无量:说说我的优点!

 

君莫笑:这些就是你的优点了啊,不然咱们比赛怎么能赢!点心大大,你要正视自己的优点。

 

海无量:你说说,我长得帅不帅!

 

君莫笑:呵!

 

海无量:这一股扑面而来的嘲讽是怎么回事啊?队友爱呢!

 

君莫笑:不是喂你吃了吗?

 

海无量:还能不能认真点?!

 

君莫笑:好吧!据说有一双真诚的大眼睛,第一猥琐气功师,工资在兴欣第一高,还是废物点心大大!

 

海无量:!!!!!!!!!!

 

君莫笑:干嘛?有时间聊天来帮兴欣抢BOSS啊!

 

海无量:我的终身大事重要还是BOSS重要?!

 

君莫笑:当然是你

 

君莫笑:帮着抢BOSS最重要了啊!

 

君莫笑:我今天都抢了四个蓝雨的BOSS了,现在黄少天来了,追着我呢!你快上线抢BOSS!加油,点心大大!

 

海无量:一个BOSS算什么?等我俩结婚了天天陪你抢!呸!是说我结婚了!

 

君莫笑:点心大大,你暴露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海无量:好吧好吧!老叶,你就说我们俩是不是特合拍?你看你一句忽悠我就来兴欣了,你再说一句话我就直接转型,你说要拿冠军我就陪你一起拿冠军,那是我信你,更是我爱你,我觉得我们俩结婚一定会幸福的。

 

君莫笑:呵!

 

海无量:你就说!我说得对不对!

 

君莫笑:所以?

 

海无量:所以……老叶你嫁给我怎么样?

 

君莫笑:……

 

海无量:你也看到我满满的男友力了吧!以后我陪你拿冠军!陪你抢BOSS!工资全部上缴!每天陪你打荣耀!

 

海无量:老叶你听到没有?快说话!

 

海无量:你再不说话我就当你答应了啊!

 

海无量:你一定要答应我啊!我妈都揍我一顿了!家里的人我都摆平了,就等你答应我呢!

 

【系统】你发送了一个抖动窗口。

 

海无量:老叶,你别不理我啊!我真的喜欢你,想和你结婚。

 

海无量:老叶老叶!

 

【咚咚咚】——敲门声响起来,方锐不情不愿的去开门,以为又是老妈,心里嘀咕着老妈怎么这么不懂看情况啊,这儿自己正在追老婆呢!

 

方锐:“妈……你……”

 

叶修:“叫谁妈呢?”

 

方锐:“老叶,你怎么在这里?”

 

叶修:“啊!我一直在隔壁房间打游戏啊!”

 

方锐:“什么时候在的?”

 

叶修:“前天晚上吧!”

 

方锐:“……”

 

叶修:“嗯……你哭着说的那些话我都听到了,‘我就是爱他,就算他不爱我我也爱他,除了他我谁也不要!’……”

 

叶修还没有说完,就被方锐堵着了嘴,情话什么的,以后悄悄说就好……


================================


那什么……最近没有写欢脱风的脑洞,今天先这样吧!三次元炒鸡忙,2016年第一天的第三更,就这样祝大家2016年顺利了~

嗯!新年快乐,这里忙完会努力产粮哒!

评论(6)
热度(50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