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大神求婚系列-10(双叶篇)

《目录》by黄烦烦不烦不烦


★  祝我家可爱的叶儿 @叶泊秦淮 生日快乐!你爱的双叶!

★  最开始没啥灵感啦,写到后面觉得挺煽情的,一定要耐心看下去啊!第一次写双叶就献给你啦!


正文


叶秋:你什么时候回家!

 

君莫笑:等我玩够了吧。

 

叶秋:你什么时候玩够,都十年了!

 

君莫笑:再过几年吧。

 

叶秋:混蛋哥哥!这句话你说过多少次了!再过几年是几年啊?你还有没有责任感,偷我身份证!

 

君莫笑:哥这是为了拯救你这样的只想离家出走的小屁孩儿!

 

叶秋:你骗小点呢!

 

君莫笑:我在骗小点的同类。

 

叶秋:@#%@$^$%&%^*%@$!@%$%&^(*_)(+

 

十分钟后。

 

叶秋:今年你必须回来!

 

君莫笑:为什么?

 

叶秋:我要结婚了!

 

君莫笑:哎……

 

叶秋:我要结婚了你叹什么气啊?!

 

君莫笑:小屁孩儿都要结婚了,我感叹一下光阴荏苒。

 

叶秋:哼!我怎么不能结婚,以为我是你这样的宅男吗?喜欢我的女人可以站满整个长城!

 

君莫笑:呵!

 

叶秋:你呵是什么意思啊?不信吗?

 

君莫笑:信信信,BOSS要刷新了,下次聊。

 

叶秋:等等,你还没有说什么时候回来。

 

君莫笑:过几年吧!

 

叶秋:混蛋哥哥……等等……

 

君莫笑:干嘛?那么大的人还要向哥哥撒娇吗?

 

叶秋:你真的不想回来吗?

 

君莫笑:……

 

叶秋:那你能让我和你在一起吗?

 

君莫笑:我这儿有什么好来的,除了电脑啥都没有。

 

叶秋:就……就,只是很想和你在一起而已。

 

君莫笑:今天吃错药啦?

 

叶秋:你愿意永远和我在一起吗?

 

君莫笑:……

 

叶秋:哥,你会永远和我在一起吗?

 

君莫笑:我们可是双生子啊,就算不在一起也是血脉融合的。

 

叶秋:我不是说那种在一起,你愿意一直和我在一起,永远不分开吗?我能支持你去追求自己的梦想,可以让你一个人在外面争取胜利,但是我不能接受你一直不在我的身边,你能明白吗?叶修!

 

叶秋:我对你的感情,不知从何时超越了亲兄弟,双生子,我很想和你在一起,就像普通的恋人一样,你、愿意这样吗?

 

叶秋:哥,我不知道你怎么想的,但是,我希望你可以知道我的心意,而不是一直一直的一个人在外面,你要知道,你还有我。

 

叶秋:混蛋哥哥,我真的很爱你。

 

叶秋:就算违背全世界,我也想和你在一起。

 

君莫笑:明年吧!等我冠军戒指可以戴上一只手的时候,就可以了。

 

君莫笑:就是因为有你,我才能放心的出来追求梦想啊,谢谢你了,蠢弟弟!

 

【系统】君莫笑撤回一条消息。

 

叶秋摔键盘,卧槽!又秀手速!到底是什么啊!我没有看到啊!!

 

叶修笑,坐在电脑前,心里默念。

 

谢谢你的等待,很爱你啊,蠢弟弟!


END


给叶泊太太庆生~



评论(42)
热度(4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