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大神求婚系列-11(黄叶篇)

《目录》by黄烦烦不烦不烦

混个更~这几天在做礼物啦!所以没冒泡,明天开始认真更文了~

夜雨声烦:老叶老叶老叶!出来出来出来!

 

夜雨声烦:我知道你在,你快出来我有很重要的事儿和你说,你不要装不在啊!我已经看到你了!快点出来。

 

夜雨声烦:真的是很重要的事,你快点!你现在出来我今天就不和你们兴欣抢BOSS了。

夜雨声烦:三天?你只要现在出来就有这么好的事情哦!还是快点出来吧!过了这个村就没有这个店了啊!所以快点出来啊!

 

夜雨声烦:好吧,最多一个星期,不然我现在就去抢了啊!到时候你不要怪我冷酷无情啊!

 

夜雨声烦:好吧!君莫笑好帅!君莫笑最酷!现在叶修要是出来的话我就承认叶修最厉害!

 

君莫笑:找哥啥事儿?

 

夜雨声烦:靠!叶修叶修你要不要脸?怎么这么不要脸呢!你一直在窥屏对吧对吧?你这人真是太讨厌了!

 

君莫笑:那再见!

 

夜雨声烦:不要!

 

夜雨声烦:等等!

 

夜雨声烦:先不要走!

 

夜雨声烦:我有很重要的事要说,你听我说完。

 

君莫笑:三十个字以内就看,多了就不看。

 

夜雨声烦:叶修你这是什么意思?这是嫌我烦吗?

 

君莫笑:还有13个字。

 

夜雨声烦:靠!标点符号你也算!

 

君莫笑:三个字,不说就下线。

 

夜雨声烦:嫁给我

 

【系统】您的好友 君莫笑 已下线。

 

夜雨声烦:靠靠靠!你又骗我!你信不信我打你们电话!好吧,虽然这并不是什么威胁啊,但是你要是再不回我消息我就叫上小卢一起来给你们打电话,告诉你!换电话号码没用!本剑圣可不吃这一套!快快快!上线!我打电话了啊!真的打了啊!

 

打电话中……

 

兴欣。

 

陈果:真的好吵!叶修快接电话!

 

叶修:我要是接了电话兴欣就要少一员猛将了,老板娘你确定?

 

陈果:哼!只要你让黄少天别再打电话,打包十个你送去蓝雨都没问题。

 

叶修:啧啧!好残忍!

 

陈果:快去让黄少天别打电话了!(踢出去)

 

【系统】您的好友君莫笑已上线。

 

夜雨声烦:哈哈!老叶,看还是把你炸出来了吧!早出来不就啥事儿都没有了吗?

 

君莫笑:好!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

 

君莫笑:再见。

 

夜雨声烦:等等,老叶,你这是答应了?

 

君莫笑:哈!果然不说话了,有效果。

 

夜雨声烦:什么意思!这话可不能乱说,反正你就是答应了啊!不可以反悔!我明天就来兴欣带你去见家长,不许反悔啊!我现在给我妈打电话,要是你反悔的话就惨了!我告诉你,你可别嫌我烦,以后我们两个可是要过一辈的。

 

君莫笑:你再说话我就反悔了啊!

 

夜雨声烦:……(翻译:老叶)

 

夜雨声烦:!!!(翻译:我爱你)

 

君莫笑:就这样就好了,别用文字泡了,我能看得懂。(翻译:其实我也喜欢你这个话唠很久了啊……)

【胡言乱语】

有没有人来约排版的啊,哈哈!给宝宝们准备的礼物啦!到时候会把这篇文重新放出来的,修了一下~

八星太太送我的图我是不会轻易放出来的,哼唧!等我弄好了到时候给你们自印啦!

评论(8)

热度(332)

© 破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