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大神求婚系列-12(邱叶篇)

《目录》by黄烦烦不烦不烦

预警!对……对不起!我眼中的邱非就是那种很坚强的人!而且!!宝宝写不出来新生代叶!先这样吧!别打我,跑掉!喂给柠檬的糖!其实这对CP我只能写暧昧向的,躺平任X!都不打ALL叶tag了~

大龄迷妹的心灵养老院,随意唠嗑,啊最美不过夕阳红 480649291


战斗格式:队长,在吗?

 

君莫笑:嗯?小邱非?

 

战斗格式:我想问队长,要是自己有很喜欢的人,我应该抓紧时间吗?我原本想拿到冠军戒指再告白的,但是好像有点来不及了。

 

君莫笑:啧!转眼间小邱非也到了有喜欢的人的年纪了,抓紧时间啊!

 

战斗格式:恩,一直很感谢队长的照顾。

 

君莫笑:你要相信你远比自己想象的优秀。

 

战斗格式:嗯,我也决定了,虽然我与预期的差距还太大,但是我也不愿让喜欢的人一直孤单一人了,我很想无论是坎坷还是挫折,都陪在他的身边,不离不弃。

 

君莫笑:加油啊!小邱非!

 

战斗格式:队长,我真的很喜欢你,你能和我在一起吗?

 

战斗格式:也许我还没有为嘉世撑起一片天,也并没有达到想走到的地方,但是我不愿再让一个人就这么走着,我想与你并肩,不仅在荣耀里,还有在我们的人生里,我希望,我可以一直站在你身边,哪怕我只能陪着你,但是我会努力变强,更强一点,直到可以为你,为嘉世遮风挡雨。

 

战斗格式:队长你……愿意和我结婚吗?

 

君莫笑:邱非你……

 

战斗格式:错过任何东西,我都不想错过你,队长。

 

君莫笑:你想好了吗?

 

战斗格式:嗯,想好了,我怕自己一再错过会后悔,我想一直在你身边,直至与你并肩。

 

君莫笑:那好吧!

 

战斗格式:队长,你答应我了?

 

君莫笑:对啊,这不是你自己选择的吗?加油吧,小邱非。

 

战斗格式:我不想再让队长等待了,我会努力变强的!

 

君莫笑:不要着急,慢慢来,你很优秀!

 

战斗格式:队长,我喜欢你!

 

君莫笑:嗯,我知道了。


评论(14)
热度(37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