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欣来访预约表-10(伞修篇)

 《目录》by黄烦烦不烦不烦

首先,谢谢 @ginkgo銀果 太太借我伞修的图片用,原LO在这里这这这里!这位太太画的伞修炒鸡棒!!

话说写伞修老是把自己弄得眼泪打转来着!对了,邮戳自己画的!2333!别太嫌弃,看在里面有来自星星的伞哥的面上!

唠叨时间
--------------------------------------------------------------------------------------------------------------
另外,本来想开新坑介绍夕阳组的新成员,但是遥遥无期,就在这里介绍好了~ @荒川川 炒鸡可爱的太太,夕阳组的吐槽担当,233333!荒太太的文笔非常好!是个文科生!这下夕阳组的文理科终于平衡了~

评论(56)
热度(1529)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