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大神求婚系列-13(肖叶篇)

 《目录》by黄烦烦不烦不烦


生灵灭:叶修前辈,你在吗?


君莫笑:在。


生灵灭:前辈刚才又抢了雷霆的BOSS啊…


君莫笑:啧!小肖,做人要向前看,已经过去的事情就别提了,不然多伤感情多尴尬啊!


生灵灭:呵呵,我倒是想和前辈再深入发展一下感情呢。


君莫笑:是吗?那先上交香烟和boss我就可以考虑考虑看看。


生灵灭:我以为上交我就行了,前辈真是现实呢,爱情应该是纯洁的。


君莫笑:爱情是纯洁的那你不要一看到我就动手动脚的啊!


生灵灭:那下次我动嘴?


君莫笑:呵!没有下次了,再见!


生灵灭:叶修,我们结婚吧!


君莫笑:为什么突然想到这个?


生灵灭:因为,不想再和你分隔两地了,每天很想念你…


君莫笑:结婚了你就要来兴欣了吗?那还不错!结吧!


生灵灭:前辈…我说正经的…


君莫笑:原来你以为我一直都在开玩笑?


生灵灭:叶修,严肃点!


君莫笑:(⊙o⊙)哦!


生灵灭:你那么听话我不习惯了!


君莫笑:那你要哥怎么样,你就直说!


生灵灭:这种问题你不是会忽略不理我吗?或者略过这个话题…


君莫笑:原来小肖你是假意向我求婚啊!我一直当真呢!本来说第99次就答应的来着!啧!算了!清零吧…o(╯□╰)o


生灵灭:叶修我不是这个意思,你知道的,别闹!刚才是第几次了?


君莫笑:第99次啊!不过你拒绝了!


生灵灭:前辈!你等我,我立马来找你!


【系统】你的好友  生灵灭  已下线。


叶修靠在椅背,微微闭着眼,看着天花板,有一个很爱你的人,等你那么久的人,还有什么值得犹豫的吗?


好久不见,也非常想念的呢…


肖时钦推开门的时候,就看到叶修窝在沙发上睡着了,客厅的光撒在他的头发上,脸上,睫毛上和鼻尖上,像是星星不小心落下,成为温柔的点缀。


肖时钦轻轻走过去,在叶修的额头落下一吻,晚安,我的叶修。


评论(9)
热度(4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