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为你戒烟

 《目录》by黄烦烦不烦不烦

★ @有情何须瞒🍸 小宝贝的点文!我不造自己在写啥!!竟然在周末更文了,自己都觉得可怕……

=========正文========

叶修喜欢抽烟,是众所周知的事情,练习之余,总是趁着苏沐橙和陈果不注意的时候偷偷跑去角落吸一根,然后听着脚步声由远及近,不甘心的将手中从魏琛手中抢来的香烟狠狠的吸两口,再掐灭烟头,还意犹未尽的,然后装作什么也没发生的样子,坐在位子上玩着游戏。

其实作为一个烟龄二十年的老烟枪,偷偷摸摸抽的那几根烟怎么够,可是在家里有韩文清看管着,战队有苏沐橙和陈果监督着,一有不对立马报告韩文清,然后回家就是被一顿削,叶修也是很心累…

最近一直和韩文清待在家,B市的冬天一如既往的寒冷,叶修看着不停打着喷嚏、一张钱包脸此时却显得有些病态的苍白的韩文清,心里竟有那么一点点的……愧疚油然而生。

 

事情要从昨天晚上说起,叶修难得在一个月一次的终极BOSS的诱惑下,坚强的意志力抵抗住了韩文清的浑身黑气,胆儿肥的拒绝了韩文清的求欢,刷游戏刷到半夜,被韩文清养成的生活习惯让他困得有点睁不开眼,就在黑暗中,身体已经习惯的摸索到床的位置,随手按掉了空调,熟门熟路的钻进了韩文清的怀里。

 

然而,叶修却是被勒醒的,醒来的时候自己还是窝在韩文清的怀里,被死死搂住,他连气都快喘不出来了,推了一下韩文清,推不动,睁开眼睛慢慢适应略显黑暗的光线……

 

被子全搭在自己身上,半裸着上身的恋人紧紧抱住自己,有精壮的肌肉,叶修恨恨的掐了一下,嫉妒之意不能更加明显。

 

等等,为什么这么冷?卧槽!空调为什么是冷风?叶修在骂了韩文清一百次白痴之后,后知后觉的发现,好像自己睡前好像关了一下空调?难道是不小心按到了冷气?叶修黑线,然而韩文清已经醒来了,一脸无语的看着叶修,韩文清明显要清醒得多,冷冷的看了一眼垂眸瞥着空调遥控器的,不敢与自己对视的叶修,只是重新把空调调回暖气,被子拉好,抱着叶修重新睡去。

 

看韩文清没有骂他,也没有怪他玩游戏玩那么晚,叶修也很快安心睡了,直到现在这个状态……

 

忍不住又去抽了一支烟,但是在据韩文清还有五步距离的时候,韩文清便更加严重的咳嗽起来,“叶修,你又去吸烟了吧?”声音沙哑,感冒病毒不可避免的袭击了韩文清的嗓子,虽然性感,但是……现在还被美色诱惑!简直没救!

 

“就……就一根!”自诩不会再出现这种无所适从状态的(lian)心(pi)脏(hou)大师的叶修却支支吾吾,眼神乱飘的不敢直视,谁料韩文清这次却并没有削他,只是咳嗽着自己去拿水杯喝水润润嗓子。

 

叶修震惊之余,赶紧(略显)狗腿的跟上去帮恋人拍拍背,转念一想,可能是因为韩文清生病了所以才没有精神吧,想起造成这一切的罪魁祸首,看着恋人这般难受,心里萦绕的自责挥散不去。

 

“老韩,你今天想吃啥?我去给你做?”叶修说。

 

“不想吃,没胃口。”韩文清皱着眉头,没什么精神的靠在沙发。

 

“怎么能不吃!生病了更要好好吃饭,着你一定要听我的,我去给你做。”从来不做家务的宅男挽起袖子,然而事与愿违,虽然 韩文清每次做饭的时候都喜欢强制性的让叶修在餐厅坐着看着他,叶修也不知道这是韩文清的什么怪癖,所以,在一起那么久,本以为自己能做好饭的叶修灰头土脸的从似乎是战场结束的厨房出来了。

 

韩文清有些想笑,又有些自豪,这样的叶修是他的,不会做饭,不会家务,只喜欢游戏,但是他也知道,叶修最爱的是他,他愿意永远这样宠着他,因为这是他最爱的叶修。

 

“老韩,我还是觉得我去买吧!”叶修花着一张脸,一脸真诚的看着韩文清说,丝毫没有提及到被他毁掉的厨房。

 

“不用了,你想吃什么,我去帮你做吧?饿了吗?”韩文清亲吻了一下叶修脸,温暖得大手揉揉叶修凌乱的头发,难得温柔的扯起嘴角笑了。

 

叶修只是双手换上韩文清的腰,埋在他的颈窝处,韩文清身上有一种像阳光那样温暖得味道,虽然现在有感冒药的味道,但是叶修很安心。

 

韩文清很少生病,几乎在一起后就从来没怎么生过病,虽然老是黑着脸,可是对他是无微不至的照顾着,以至于他已经习惯,现在回想,韩文清为他做的远比他为韩文清做得多,不管是什么,很幸福,很幸运,但是也很惭愧。

 

有些惊讶于叶修的撒娇,但是安慰的抱抱自己的爱人,去厨房很快的把叶修留下的战场收拾好,不一会儿,餐桌上便摆满了叶修喜欢的食物。

 

“老韩,说吧!你想要我做什么我都满足你,这是生病才有的福利哦!”叶修咬着筷子,虽然尽量做得自然,可是在一起十年的韩文清怎么看不出他的不自然,有些好笑,明明就是神经大条EQ为零的人,愿意这样,也是为他吧!满足,这就是韩文清现在心情的真实写照。

 

“你戒烟就好。”韩文清淡淡的说到。

 

“啧!老韩你还真是狮子大开口啊!”叶修用筷子戳戳他的碗,一脸嫌弃的说道。

 

“我现在闻不了烟味,感冒了。”故意在感冒了这三个字上加上重音,然后有一脸无所谓的样子,放任叶修在那里一边吃饭一边纠结。

 

在几个月后,苏沐橙和陈果都很惊讶叶修不抽烟了这件事,为了证明这不是假象,陈果甚至拷(hui)打(lu)魏琛得到了叶修经常躲起来吸烟的地点,按上摄像头,然后发现叶修真的不吸烟了,下巴拉在地上简直捡不起来。

 

其实她们只想监督叶修少抽一点烟,也并没有非要他戒的,然而韩文清却知道。

 

有一天,迷迷糊糊,叶修翻来覆去睡不着,挣扎几次没起床,然后他听到叶修说:“我也可以为你做很多事,只要你想,只要我能做得到。”

 

在叶修终于慢慢安静下来,韩文清睁开眼,吻吻恋人的额头。

 

“谢谢你,愿意为我所做的一切。”

 

因为是所爱之人,所以只要你要,只要我能给,又有何不可?

 

 


评论(17)
热度(36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