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叶】一次惨不忍睹的约会

 《目录》by黄烦烦不烦不烦

★  @奶秀脱战  点的乐叶约会场景,对不起,看到乐乐好想欺负…不小心关了电脑,手机发吧!

叶修看着游乐园门口全副武装的人,乍一看还以为是恐怖分子,鬼鬼祟祟的站在角落,东张西望的,周围的人都不敢靠近,路过还不忘看他两眼,牵着小孩儿的家长赶紧抱着自己的孩子加速走过,叶修远远看到,真是……满脸黑线。

正犹豫着要不要过去,总觉得很丢脸,权衡半刻,正准备转身就走,不料那人已经看到他,拼命的朝他挥手,周围的人的目光瞬间聚集在了叶修的身上,硬着头皮,装作若无其事的朝那人走去。

“张佳乐,你干嘛呢?”叶修戳戳他的口罩,顺便想把遮住他大半边脸的墨镜取下来。

张佳乐一手拍下叶修作乱的手,压低嗓子恶狠狠的说:“你以为我是你啊!谁都认识我!”

“呵!所以说我就说我们就在家里打游戏不好吗?”叶修无语。

“好什么好?你这是宅男的思想,这种想法很危险的,你看我们在一起几年都从来没有出来约过会!这不利于感情的良好走向你知道吗?”张佳乐透过墨镜送了叶修一个大大的白眼。

“我说,要不你现在去把你这头粉色的毛染黑吧!那样就没有辨识度了!”叶修扯扯张佳乐的头发说道。

“我去!你知道染一次多痛苦吗?在那儿坐几个小时呢!没办法!战队不让染回来,说我这样帅!”张佳乐自恋的甩了一下头发,得意的看着叶修。

叶修暗骂一声不要脸,抬头打量一下现在所处的环境,游乐园的广场上花花绿绿的……萌物?是这样形容的吧?成双成对恋人,撒欢奔跑的小孩,结伴聊天的老人,然后他看向张佳乐,一脸认真地问道:“为什么选到游乐园?”

“哪儿那么多为什么啊?恋人不都是要到游乐园玩的吗?”张佳乐一派理所当然的样子,自然的牵着叶修的手,往游乐设施的地方走去,大有玩遍天下无敌手的态势。

然而……此时叶修正木着脸拍着张佳乐的背,看着他一阵一阵的干呕也是心疼,忍不住开口说道:“坐海盗船你都受不了,还说什么跳楼机的浪漫,傻了吧你!”

“呕!”张佳乐干呕,觉得胃都要空了,“我这不是看到网上说和恋人一起做跳楼机会有同生共死的感觉吗?”说完撑在面前的墙上,缓缓自己被折磨的胃……和精神。

“谁给你发的网址?方锐?都给你说了别信他,可没节操了!”叶修在张佳乐的悲伤一下一下的轻轻拍着。

“是方锐没错,可是我觉得里面有很多说得很有道理,说要抓住一个男人的心就要先让他怀孕!”

“呵呵,真是好有道理。”叶修简直被气笑了。

“对吧!你也觉得有道理吧?我觉得我们俩的努力一下了!”张佳乐煞有其事的点点头,深思熟虑后这么说道,当然,除去因为刚才的不适让他的脸色有点苍白外,是觉得能看出来他的眼底透露出的灼灼期待的。

“你是傻瓜吗?”叶修不想理他了简直。“回去了吧,反正你也不能玩那些。”叶修建议。

“唔,虽然我很想回去和你造孩子,但我们还是想先坐一下摩天轮再说吧!”张佳乐看着叶修,眼神在催促着“怎么样怎么样?快答应我啊!”这样的信息。

“可是你恐高啊!”叶修一脸看白痴样的看着 他,“你可是连在8楼以上俯视地面都做不到的男人啊,乐乐先生!”

“反正你听我的就是了!”张佳乐不想理他的嘲讽,回复了精神的他拖着叶修就往摩天轮的方向走去。

叶修也不再说什么,也许,他知道张佳乐想做什么,算了,今天就听他的吧,叶修想想,便跟着他走。

摩天轮缓缓升至最高点的时候,叶修自觉的闭上了眼,不一会儿,唇上便有了熟悉的触感,然后他听见张佳乐在他耳边说:“我爱你。”叶修闭着眼睛没有说话,默默的享受着这种在心中萦绕的甜蜜。

然而一切的浪漫总是有风吹云散的时候,比如说此刻。

“所以说,我们到底为什么要去摩天轮啊。”叶修扶着腿软的张佳乐,让他把自己的大部分重量都挂在自己身上,无奈问道。

“这才是约会,你懂不懂!”张佳乐此时是连气急败坏都没有精神了。

“好吧!我知道了,该回家了吧,张佳乐小朋友!”

“是你男人!”

“坐摩天轮都晕的男人?”

这就是他们爱的方式,偶尔的浪漫,生活就在这种美丽的感情中慢慢流淌。

评论(24)
热度(3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