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大神求婚系列-14(安叶篇)

 《目录》by黄烦烦不烦不烦


♪  求婚系列小伙伴们点的cp的最后一篇,要完结好舍不得…暂时不完结吧,以后再说,有想写的cp的时候再写!QAQ

——正文——

小手冰凉:队长。


君莫笑:嗯,小安啊?有什么事儿吗?


小手冰凉:队长,我对战队未来的有一些想法,可以和你讨论吗?


君莫笑:说说看?


小手冰凉:首先,兴欣战队虽然成为新科冠军,可毕竟根基尚浅,我觉得应该固本培元,不仅要从其他战队引入有经验和受过专门训练的队员,还应该对兴欣战队现在的队员进行特训。


君莫笑:接着呢?


小手冰凉:其次,我觉得兴欣战队目前的福利不太好。


君莫笑:福利?奖金除了战队建设资金,都分给选手了啊!


小手冰凉:队长,我不是这个意思,我是说队员的居住环境,我觉得有必要改善一下。


君莫笑:怎么说?


小手冰凉:就是希望每个选手在比完赛后有自己的空间,休息一下,我觉得这样可以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是很有必要的。


君莫笑:这可以和老板娘商量一下,她倒是很想把隔壁也租下来,这个应该行,老板娘本来就有这个意向。


君莫笑:不过作为年轻人就要吃得苦中苦知道吗?意志还需要磨练啊小安!


小手冰凉:如果和队长你一起住,或者队长你一个人单住我就没什么意见了。


君莫笑:……


君莫笑:小安同志,你这样的想法可不好,你这是出自个人私欲啊!要一心为建设战队而奋斗啊!


小手冰凉:队长你说得很有道理,所以我觉得我们战队还缺一个很重要的人。


君莫笑:什么人?总觉得有不好的预告。


小手冰凉:队长是一个战队的核心,可是队长你却太不会照顾自己了,我觉得很有必要找一个可以共度一生的人,这样不仅可以负责你的日常生活,还能在你情感上动摇的时候安慰你,我觉得这是一个不可或缺的人。


君莫笑:所以你是要我现在去相亲找一个老婆?


小手冰凉:这样太麻烦,而且也不知道是否可靠。


君莫笑:所以要暂时搁置?


小手冰凉:我倒是有一个很好的人选,非常适合。


君莫笑:谁?你可别说是老板娘啊!


小手冰凉:对于你为什么会想到老板娘这件事之后再深究,我想说我就很适合。


君莫笑:………


小手冰凉:我可靠,会努力,信得过,关键是,我爱你。


君莫笑: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这样沉不住气怎么追上你偶像的脚步?


小手冰凉:所以,队长你…?


君莫笑:诈你一下就全说出来了,考试不合格,下次重考,过关才行!


小手冰凉:我明白了。


揉揉自己红透的耳朵,叶修想出门抽根烟,透透气,然而安文逸站在门口,伸出双臂拥抱他,轻轻说道,我爱你。


这次合格了吗?队长…


嗯,勉强合格吧!

评论(26)
热度(4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