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叶】长大以后来娶你

 《目录》by黄烦烦不烦不烦

和 @安默 太太的换粮。

嗯,对于小天使只能写这种了,顺便苏一下蓝雨,个人很喜欢蓝雨战队啊!希望喜欢。

一直在写冷cp,爱上了这种感觉!哈哈哈!


======正文=========


        黄少天看着坐在床上傻笑的卢瀚文,头发乱七八糟,坐在床上,双手捧着脸,笑得像朵花儿一样,黄少天表示,他已经不想说话了。所以木着一张脸,把这件事完完整整、分了好几段报告给了喻文州。

*

        所以,现在,小卢同志受到了全队上下的严刑拷问,李远抓住他的双手,徐景熙按着他的脚,宋晓拿着马克笔,黄少天拿着 羽毛,郑轩靠在门上一脸嫌弃,喻文州只是抱着手,看着这一幕。

*

         “说!今天早上那么荡漾到底是为什么,再不老实交代,可就不要怪组织对你不客气了啊!知道这个羽毛是用来干什么的吗?他会搔你脚板心,想体会那种味道吗?不要反抗了!老实说!”黄少天拿着羽毛恶狠狠的威胁道。

*

        “就是!再不说我就在你脸上画一个黄少!”宋晓拿着马克笔一脸凶恶。

*

        “我不会说的!就算你们威胁我也没用!哼!”卢瀚文头一偏,大义凛然,刚正不阿,坚强不屈。

*

        “不用和他废话了,既然要嘴硬,那就好好尝尝蓝雨酷刑吧!告诉你,受过这个酷刑的人,不死即残,组织就爱你这种坚强不屈的人,要你尝尝受折磨的滋味!”说着,黄少天开始用羽毛搔卢瀚文的脚底板,柔软的白色羽毛一上一下,像是在爱抚一样,如果忽略瞬间爆发的笑声,那种在胖脚丫子上飘荡的样子拍摄下来一定是一副美图。

*

        “说不说!”黄少天停下来,给哈哈大笑停不下来的卢瀚文一个喘气的机会,问道。

*

        “哈!哈哈哈!不说不说!我是不会出卖叶修前辈的!哈哈哈哈!”卢瀚文觉得自己真的是要笑死了,脚上的感觉渗透了每一个神经末梢,可是昨晚的梦……好幸福。

*

        “叶修?关叶修什么事儿?不过很好,交待出了一个同谋,接着来!”黄少天正欲重新用羽毛搔他脚板心,喻文州却突然开口制止。

*

        “少天,等一下。”

*

        “队长?怎么了?你可不要心软啊,小卢有通敌的嫌疑,我们要快准狠的拔掉这种毒芽啊,还是让我上蓝雨酷刑拷问出来吧!”黄少天不满。

*

        “队长~果然还是你最好了。”卢瀚文笑得泪眼汪汪的探起头看着喻文州,简直感动到哭,不愧是队长,就是苏!卢瀚文已经在心里苏了自家队长千百次。

*

          喻文州也给他一个让他放心的笑容,直到……

*

        “宋晓,在他脸上画一个少天吧,或者其他什么的,然后拍照发给叶修前辈吧!”喻文州笑着对宋晓说道。

*

        宋晓得令,立马准备上手画,忽略卢瀚文碎的稀里哗啦的心,以及队长的高大的形象碎成渣渣的巨大心理落差,首先要想的问题是,卧槽!这绝对不行啊啊!以后还想和叶修前辈结婚呢!现在就要留下良好的印象啊!

*

        “我说我说!!!别画!也别发给叶修前辈啊啊啊啊!”在宋晓的马克笔即将落在他脸上的一瞬间,卢瀚文哭得稀里哗啦的投降了,立马忘掉之前的不畏强权,不惧酷刑。

*

        喻文州在收获了队员们数枚崇拜眼神的同时,含笑看向卢瀚文,轻轻说道:“呵呵,小卢,那就说吧。”

*

        “呜呜呜,和叶修前辈没有关系,我也没有通敌,我昨天晚上梦到我长大了,和叶修前辈结婚了。”说到这里,卢瀚文突然止住眼泪,又傻笑起来,“嘻嘻,叶修前辈真的好好看!好喜欢。”

*

        蓝雨上下一阵恶寒,想想叶修那张嘲讽的脸……以黄少天为主,徐景熙等为辅的蓝雨一众对卢瀚文进行了深刻而严肃的教育,然而 并没有什么卵用,在所有人都没有发现的时候。

*

        流云:“前辈,等我长大了要来娶你!”

*

        君莫笑:“好啊!等你拿到冠军再说吧!”

*

        流云:“那前辈你一定要等我啊!”

*

        叶修笑着看着突然弹出来的聊天框,无奈摇头,转头看向魏琛,说道:“这孩子……”

*

        魏琛一脸鄙视的看他,“哎,我说老叶,虽说我现在在兴欣了,可是蓝雨是我家,爱护未成年靠大家啊!你别使用这么卑鄙的手段摧残蓝雨的未来啊!”

*

        君莫笑:“那等你拿到冠军吧。”

*

        长大以后吗?这位小剑客的成长倒是比某个话唠值得期待啊。

*

        荣耀,可以走很远。

评论(18)
热度(52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