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昊叶】论忠犬是如何养成的

和 @白诩翊 太太的换粮,那篇童话风昊叶超级好吃的,喜欢那个画风!

我这篇……有点差强人意,写到后面卡了……QAQ

希望昊叶粮多起来啊太太们!糖糕叶很萌的!


 《目录》by黄烦烦不烦不烦

 

    苏黎世的比赛进入最后筹备阶段,叶修有点烦闷,苏黎世的夜晚,在灯光的点缀下多了些浪漫,少了一些远在异国他乡的陌生,至于为何想要坐在路边,只是因为突然想要感受这种浪漫,想要来吹吹风。

    

“叶修,你坐在这里干什么?”原来唐昊突然找不到叶修,正在房间发脾气,结果偶然看向窗外,发现那点点萤火忽暗忽明,就像,叶修平时抽烟的样子一样,怀着侥幸的心情下去看一下,远远就看到叶修一个人坐在那里,不知道在想着什么。

 

只是唐昊却觉得莫名心疼,因为那样的叶修看起来,很孤独,他不愿叶修在他看不见的地方,这样寂寞着,难受着,然而他却无能为力,这样会让他很受不了。

 

越想越火大。“你是笨蛋吗?一个人深夜在街上装什么不良少年吗?你是觉得自己长得太安全了没人劫色对吧!”趁着叶修被吼得一愣一愣的时候,唐昊接着骂道。

 

叶修黑线,到底是怎样的脑洞才可以想到这个啊?是被外星人抓去做实验了改造了一下脑回路吗?

 

“额,我就下来抽根烟,这里吸烟区,房间不许吸烟。”叶修还是试图解释一下,毕竟唐昊实在是一个冲动的年轻人,惹火了自己明显打不过啊,事实证明,心脏大师是特别特别懂得审时度势的。

 

“哼!”唐昊不管叶修怎么说,自顾自的脱下外套,并不温柔的为叶修披上,紧紧裹住,然后把叶修往楼上拖,期间自觉的避开了叶修的手,所以就只能用力揽着他走了,至少唐昊是这样说服自己的,自己也没有很想抱抱叶修!

 

叶修无奈,被动被唐昊拖着走,至于姿势什么的,忽略掉吧,毕竟大家都是男人。好吧!他们还是恋人。不过这是没有多少人知道的事儿,就连叶修细细想想也不知道为什么莫名其妙的答应了,难道是夜色太美他太温柔?算了,不要深究了。并非因为真相也许并不算浪漫。

 

温暖的房间,茶壶里的绿茶飘香,带出水汽和温度,沸腾的水发出低哑的声音,唐昊看着难得迷茫的叶修舍不得眨眼,一丝丝的温暖漫上心头。

 

倒满 一杯绿茶,推给叶修,叶修抱着杯子,寒气被驱散,忍不住有些好笑,“到底怎么了你?”

 

“你才是,到底怎么了?”唐昊凶巴巴的问道。“你知道一下子就找不到你了我多急吗?让你去哪儿记得带好手机你又忘了,还能不能长长心了?”

 

“我那不是不习惯吗,忘了。”叶修甚至恋人的脾气,连忙顺毛。“下次一定记着啊。”

 

“哼,能记得就好!”唐昊也不再提,他知道叶修最近压力很大,可是不管怎么样,他想陪在叶修身边。而且,他深信他会赢。

 

“那个什么,明天我们去逛街吧!不,不是逛街,是去买东西。”唐昊突然这么说道,带着气急败坏和隐隐的……羞涩?

 

“嗯?为什么突然想去逛街?”叶修有点惊讶,虽然唐昊是一个年轻的、挺……帅气的年轻人,可是有着宅男的所有特征,突然提议要去逛街还是挺讶异的。

 

“说好了是买东西,能不能好好听话!”唐昊炸毛。

 

“好吧……那为什么要去买东西?”叶修无奈改口。

 

“废话!你不去我怎么知道你爸妈喜欢什么!”唐昊一脸“你是白痴吗”的表情看着叶修。

 

叶修:“……………………”

 

“反……反正!这次比赛完我就要和你结婚了!虽然还没有见过你爸爸妈妈,但是还是要好好准备了。”唐昊背对着叶修,让人看不清他的表情,可是叶修看到他发红的耳尖,知道自己的恋人又傲娇了。

 

“而且……你需要休息……”声音变得更小,直至完全听不到了,可是叶修依旧连蒙带猜的大概知道了。

 

“呵呵,那好吧。”叶修说,带着软软的声音。

 

唐昊是觉得抵抗不了这种温柔的,说实话,在一起以前叶修老是对他开嘲讽,他当然是暴躁的恨不得揍叶修一顿,当然,他是舍不得的。可是现在的叶修,总是这么的让他拒绝不了。

 

“嗯,那早点休息吧!”唐昊很想逃避这种情绪,觉得特弱。

 

叶修笑着摇摇头,轻轻从背后拥住唐昊,说:“谢谢你!”

 

“谢……谢什么!这不是……应该的吗?”后面的话唐昊没有说出来,但是叶修却知道他想说什么。

 

因为爱你。

 

所以,一切都很重要。

 

还有。

 

我会赢!


评论(10)
热度(36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