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童话故事-换尾巴

★  叶修兔、狐狸周设定,童话风,专注傻白甜一百年,lo主智商只有八。

 《目录》by黄烦烦不烦不烦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片茂密的森林,古木参天,遮天翳日,神秘莫测。月亮被涌来的黑云遮盖,只从厚厚的云层后面透出一层含混的暗色光晕来,外人看来,阴森可怖。

 

然而,在古老神秘的原始森林里,却是别有洞天,溪瀑纵横的崇山峻岭,四季不败的奇花异草,随处可见的穿荡在树间的猴子,在溪涧饮水的小鹿,在花丛间翩翩飞舞的花蝴蝶。

 

参天大树下,一只胖墩墩的兔子和一只毛茸茸的小狐狸正依偎在一起睡觉,温暖的阳光透过叶子间的缝隙,洒在他们身上,懒洋洋的,兔子翻了一下身,全身都躺在狐狸的怀里,晒着白嫩嫩的肚皮,睡得天昏地暗。

 

小兔子叫叶修,小狐狸叫周泽楷,他们好像认识很久了,又好像从一开始就一直在一起,从未分开过。

 

小狐狸用爪子挠挠耳朵,缓缓睁开眼睛,又用爪子搂了搂怀里的小兔子,低下头蹭蹭小兔子的脑袋,把整只兔子裹在自己的怀里,在草地滚了几圈,整个身体都压在兔子小小的身体上。

 

不一会儿,一只圆圆的小尾巴从狐狸的肚子下露出来了,紧接着是后爪,身子,耳朵和脑袋。

 

兔子经过刚才的“激烈”运动,整只兔脑袋都有点懵,晕乎乎的踉跄几步,用黝黑的眼睛盯着小狐狸,看着小狐狸弯着眼睛对他笑,得意洋洋的,周围都好像开着粉色的小花。

 

“小周,我迟早要被你闷死。”叶修咬住长耳朵,愤愤的指责周泽楷叫醒他的方式太过于粗暴。

 

“前辈,起床。”狐狸充耳不闻,走用舌头舔叶修的皮毛,头上支楞出来的那根呆毛愉悦的左右摇摆着,亲昵极了。

 

兔子四只爪子一趴,像是被抽走了全身的骨头一般,成了一只兔子毛皮地毯,嘴里咬着一支绿草咀嚼着,懒洋洋的说:“今天不想吃胡萝卜。”

 

“为什么?”周泽楷一惊,倒不是叶修最喜欢吃胡萝卜,而是周泽楷很喜欢看叶修吃胡萝卜的样子,鼓着腮帮子,抱着胡萝卜,嘴巴上的胡须都一动一动的,周泽楷看着好像就能吃饱似的。

 

还有一个原因是,叶修每次说自己不想吃胡萝卜的时候都是要提什么无理要求的时候,当然,这是不能对着叶修说出来的。

 

叶修维持着兔子地毯的姿势,毛茸茸的短尾巴抖了抖,周泽楷极力按捺住想要去戳一下的冲动,等着叶修说话。

 

叶修的短尾巴再晃晃。“小周,你说作为一只雄性兔子最重要的是什么?”叶修问道。

 

“能吃很多胡萝卜?”周泽楷疑惑,头上的问号都快能具象化了,不明白为什么叶修要问这个问题。

 

叶修听到答案甩了他一个白眼,要不是体型差距太大,非要给他一个暴栗才行。

 

“当然是尾巴!”叶修站起来,胖爪子指着自己的尾巴,一脸“这你都不知道还好意思说是我的小周么?”的表情看着他,痛心疾首,意图让周泽楷自惭形愧。

 

可是周泽楷不解啊,看看自己的大尾巴,再看看叶修的,觉得叶修的要比自己的可爱多了,抱着“叶修的什么都最好看”的脑残粉思想,周泽楷真诚说道:“你的尾巴是最大的兔子尾巴。”

 

叶修应该是想听这样的话吧?周泽楷暗自揣测,今天也很想看到叶修啃胡萝卜呢!嘤!

 

叶修无语,看周泽楷无论如何都不能明白了,自顾自的从树洞中拖出一条长长的尾巴,和周泽楷的一模一样,不过颜色却相当混乱,看着周泽楷更加迷惑的目光,以及对那条尾巴的明显有一部分是似曾相识的毛色,叶修视若无睹,面无表情的严肃说道。

 

那什么,那些毛都是唐昊、孙翔,还有张佳乐自愿捐赠的,我可没有威胁他们,叶修眼神坚定,闪过一丝飘忽,流利的解释道。

 

周泽楷虽然好像明白了尾巴的由来,但是还是没有明白叶修拖出尾巴想要干什么,用鼻头蹭蹭叶修的尾巴,惹得叶修捂着尾巴冲他着急吼道:“不是不是!我也要大尾巴!作为雄性兔子,必须要大尾巴才能昭示我的身份,你说对吧?”

 

周泽楷:“……”。

 

“哎?小周你说对不对啊?”叶修觉得周泽楷这种态度可要不得,明明有条大尾巴就是很帅的事情嘛!

 

“对……”看着叶修期盼的眨巴眨巴的眼睛,周泽楷侧身捂脸,很没出息的违心的附和了。

 

“那你帮我安上去!”叶修用胖爪子指着自己的尾巴处,催促着周泽楷帮他安上他千辛万苦做好的大尾巴,一脸期待。

 

周泽楷内心滴着血的为叶修安上那五颜六色的大尾巴,看叶修蹦蹦跳跳的一脸兴奋,觉得那条尾巴也顺眼了许多。

 

然而事情远没有他想象的那么简单,当叶修又神秘兮兮又从树洞里拖出一只和他自己的尾巴一模一样的兔子尾巴的时候,周泽楷内心是崩溃的。

 

看着自己的尾巴尖上多出来的小圆球,再看看叶修对自己新得的大尾巴不甚满意的表情,周泽楷又很不坚定的屈服了。

 

于是在这天,当方明华和孙翔路过那棵大树时,看到周泽楷枕着那条五颜六色的大尾巴,然而却把叶修放在自己怀里,两人在睡梦中都甜甜的笑着。

 

当然,孙翔看着那一簇自己的皮毛,想把叶修吊打一百遍的心情是不会改变的。

 

叶修当然不会说,是因为周泽楷的尾巴又大又暖和,躺在他怀里睡觉,再被他用尾巴圈住,软和极了,叶修想,要是自己也有大尾巴,周泽楷会不会也这么喜欢呢?

 

答案是,只要两人在一起,就会一直幸福下去。


===========================

荒太给我的配图哦~

不吃胡萝卜的叶神简直任性极了!兔子地毯【趴




 

 

评论(21)
热度(3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