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攻受的无意义纠纷

 《目录》by黄烦烦不烦不烦

在大量咨询了专业人士如戴妍琦等人之后,叶修终于明白了经常可以看到的“周叶王道”的意思,原来,这两个中蕴含着更加深沉的含义。

在叶修终于弄明白这件事儿的时候,同时也明白了这是一场关乎男人之间尊严的战争!

绝对!不能!输!

当然,对于自己获得“嘲讽女王妖孽诱受”这样子的据戴研琦所说的“史上最强受”的称号,叶修并没有表现得太骄傲,毕竟什么女王,什么受的真是太讨人厌了!一点也表现不出他霸气威武的男人气概!至少得叫“勇猛无敌宇宙最帅叶神牌肌肉受”才对啊,啊呸!不对,是攻!

说着,一脸自信的拍了拍自称是一整块腹肌的软绵绵小肚子!

虽然他被周泽楷压了,好吧,还已经是很长时间了,是事实,可谁也不能阻止作为一只一直被压的人(shou)有一颗反攻的心!

所以…叶神对那种一脸老鸨样的,掩面嘲笑他说“叶神叶神,你还是好好当一只女王受,就好好和枪王大大性福的生活在一起吧!”,言外之意就是“当一辈子受”的人,叶修只用了“燕雀安知鸿鹄之志”这句古话狠狠的鄙视了她们一番,叶修决定要让别人对他刮目相看了。

这天晚上,帅气的周泽楷大大依旧洗香香了就回到床上抱着最心爱的前辈准备共赴云雨,甚至想好了今晚先用“后背式”,再用“骑乘式”,最后还体贴的想到前辈肯定会体力不支,最后让前辈躺着再做一次为结尾吧!然后帮前辈打理的时候,还可以看到前辈一脸依赖的样子,简直不要太幸福!

可是!在还没亲到叶修脸上的时候,竟然被无情的推开了脸,遭到无情拒绝的枪王大大不能接受了啊有木有!

“为什么?”俊美无双的枪王大大委屈着一张脸,上面表露的是大写的不解!

 

要不是叶修努力让自己冷静下来,就要瞬间投降了,小周这张脸,真是看一辈子都不会腻。差点色令智昏啊有没有!

“咳咳……”叶修有些尴尬掩唇咳嗽一声,然后便问道:“小周啊?你觉得我是一个怎么样的男人?”叶修着重强调了一下男人两个字。

周泽楷看叶修如此正色,虽然不知道为什么要这么问,但是还是仔细的想了想,然后认真回答道:“执着。”

是的,执着,他永远记得,曾经在叶修退役的时候,他飞奔过去找到他,只想给他一点温暖,把他抱在怀里,让叶修知道,他会永远站在他的身边,不离不弃,做他最坚强的后盾。

然而叶修任由他抱在怀里,轻轻叹了口气,然后扬起头,对他笑了笑说:“大不了从头再来而已。”

他的爱人,就是如此强大,执着。

虽然看周泽楷的神色,叶修大概知道他是想起来什么以前的事,凑上前亲亲他的额头,以示安慰,然后又不死心的问道:“不是让你说这个!你看看我,觉得我有男人味吗?就是那种很强的荷尔蒙气场那种。”

觉得这个形容还不够明显,叶修想了想,又比喻说到:“就是上次我看你书柜上那个小戴送你的那本叫什么《ABO之嘲讽女王是我身下受》那里面的那种ALPHA那样的,散发一下味道都能把别人吓软那种?!你觉得,我是不是那种男人?”叶修特别自信特别不要脸的问道。

其实那本书叶修也就是扫了一眼,就被周泽楷眼明手快的抢走了,然后枪王大大迅速用BOSS吸引了叶修的视线,才没有酿成大祸!要是被叶修看到…主角之一就是他的话,估计得气得回兴欣宿舍窝一个星期吧?还要被嘲讽至少一年才会被原谅吧……

 

想到这儿,枪王大大也有一种45°忧郁望天的冲动,速求【有一个特别嘲讽的老婆怎么办?急!!在线等!】

“呃…”周泽楷神色飘忽,他实在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叶修的问题…

看周泽楷迟迟不答,叶修也暗暗想着自己是不是问得太隐晦了,毕竟也许周泽楷并不知道攻受是什么。所以,既然迂回战术不行,叶修果断换了一个战术,直接问!

“你知道攻受么?”叶修问。

周泽楷愣了一下,然后点点头,他确实不知道叶修到底想问什么。

虽然诧异于周泽楷连这个都知道,但叶修还是问道:“那你觉得我像受么?”

周泽楷惊讶了!周泽楷震惊了!但是周泽楷还是假装淡定着!

前辈…你本来就是受啊…

这话当然不可能直接说出口! 

 

瞬间枪王大大的脑速超常运转着,要怎么样才能在不伤害前辈的基础上让他看清楚自己其实是一个受的事实啊!

 

周泽楷汗!周泽楷瀑布汗!

 

至于为什么会这么紧张,当然是因为如果这个问题要是回答砸了,今天晚上的“后背式”、“骑乘式”、还有正面上什么都没有着落了,而且还会收到叶修的一万点的嘲讽暴击的!

 

不行不行,一定要有一个完美的答案才行!面上一脸认真,实则内心快崩溃的周泽楷真的想不出来答案!!!!

 

叶修见周泽楷迟迟不说话,叶修以为周泽楷还没有听懂,正准备责备重新解释,却看到周泽楷一脸“英勇就义”的表情,直接把那张帅得惨绝人寰的脸凑到他的面前了。

 

“干……干嘛!”叶修掐了一把自己的大腿,让自己千万不要被美色所诱惑,今天一定要证明自己是攻,好吧!虽然他本来就不打算在上面,但是必须精神层面必须是攻啊。

 

“前辈,我爱你!”周泽楷眼中盛满了深情,然后趁着叶修呆愣着的时候,深深的吻了下去。

 

之后,枪王大大不止用了那三种,还有在各个地方都来了一发。

 

所以,最后叶神实在无力再纠缠这个问题,沉沉入睡。

 

对于周泽楷来说,这种无意义的攻受纠纷,分明就是他们俩性福路上的绊脚石,应该趁早解决这种有组织、有预谋、有计划的大问题。

 

只要彼此相爱,不就够了吗?

 

周泽楷看心爱的人,头乖顺的靠在自己肩窝,正是好眠。

 

轻轻落下一个吻。

 

晚安,我的爱人。


END


==================

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重温了一下原著,更加爱周叶了。

看了几个周叶视频,写下了这篇文,文笔一如既往的渣…

可是全是我的爱。

另外,暂时不打其他tag了,只打周叶了。

订阅了我ID那个tag的小天使们,谢谢你们厚爱了!

 不知道想说什么,最近好累啊……


评论(35)
热度(50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