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等待主人腻歪完的那段时间里

 《目录》by黄烦烦不烦不烦


==就带君莫笑、一枪穿云、一叶之秋玩的。==


荣耀大陆,落日瀑布。

 

这本是一个荣耀大陆中,很适合谈恋爱的地方,虽不是“阳光、沙滩和海浪”一般的热烈,但却是别有一番风情在里面的浪漫。

 

那飞泻下来的巨大水幕,在落日的余晖下,使得飞溅出来的水滴像是从天而降的星辰一样闪亮,震耳欲聋的声音以及铺天盖地的水汽,形成了一个无形的气墙。 

 

仿似铺了一块青草地毯般的断崖边,在这个可以完全观赏到这个澎湃美景的最佳位置,有三个男人聚在了一起。

 

对!没错!是三个人!还是三个男人!按照正常的思路,应该是不存在什么三角恋狗血关系存在的。

 

拉近镜头一看,三个人人手一把牌,貌似……正在斗地主!?

 

没错!就是在斗地主!

 

只是三人谁也不愿意和谁合作,都想要自己先出完牌,所以,在完全没办法合作的情况下,几人订了新的获胜方式,就是最后一个出完牌的就算输掉。所以,出现了以下修罗场:

 

“诶诶!一叶之秋你又耍赖,不要以为我没有看到你把梅花K坐在屁股下面了啊!”君莫笑拿起千机伞戳他。

 

“卧槽!君莫笑,你竟然用千机伞戳我屁股!走火了怎么办?”一叶之秋一下子跳起来,心有余悸的捂着刚才被戳的地方。不多久,又气急败坏道:“哎哟!一枪穿云,我要和你拼了,你竟然把趁乱把我的方块4偷走了。”

 

君莫笑抬眼看了下一枪穿云,嘲讽道:“啧啧,叶修竟然连你也祸害到了吗?”

 

看着一枪穿云淡定的用偷来的方块4,一脸淡然的出了3-A的连牌,君莫笑一脸鄙夷的看着他,然后把刚从一叶之秋手上抢过来的大王组成一对,炸了一枪穿云的连牌。两人旁若无人的你来我往着。

 

一叶之秋目瞪口呆啊!这两个人究竟脸皮是要有多厚,才能做到如此淡定啊!就像偷他的牌,抢他的牌那个设定不存在一样!然后他就这么输了……真是应了一句“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的古话,现在想起来可真特么的是人间真谛啊!

 

“你输了。”一枪穿云抬眼,遗憾的看着一叶之秋,摊摊手,表示手里没牌了。

 

“卧卧卧!”卧槽两个字最终没有机会骂出口,因为他被君莫笑一脚踹进了水里,然后听见他在上面得意的大笑。待他狼狈的从水里爬出来的时候,正准备强烈谴责这两个不要脸的人,可是却看见两人一脸神秘的,示意让他安静。

 

半信半疑之间,他还是没有说话,仔细聆听他们到底在听什么,想看看他们到底在搞什么鬼。

 

下一秒,一叶之秋便一副被莫凡附体脸看着他二人,觉得简直无聊至极!然后,他就看到君莫笑凑在一枪穿云耳边说着什么,一脸……高深莫测的笑着,再然后看一枪穿云一点点明显变化的,像是吞了苍蝇的脸色……

 

一叶之秋打了个冷颤,准备先撤离,还是先回到轮回去吧!自己果然不该没事儿来找君莫笑这个不要脸的人玩,还不如回去欺负小朋友呢!

 

转身准备离去,却被一股力道拉着让他撤退不能,扭头一看,发现是君莫笑把千机伞变化成战镰形态,勾住他的后衣领,让他不能选择离去……

 

“干嘛?”一叶之秋一脸认命的问道,无力的挥开勾住自己衣领的战镰,坐在地上,准备看他们又要做什么。

 

“打牌多无趣,输了掉进水里太有损我们这种大神的形象了。”君莫笑一脸为他们两人着想的样子,然后眼中闪着兴奋的光,淡定说道:“我们来模仿他们平时的场景吧?然后论输赢。”君莫笑指指声音来源处,是周泽楷和叶修的声音,他们当然不陌生了。

 

又停顿下来想了一下,接着说道:“输了的就脱光装备去蓝雨跑一圈吧!”完全忘了最开始说的考虑大神形象的问题。

 

一叶之秋终于知道为什么刚才一枪穿云要那个表情了,不过,听起来挺有趣的,他和叶修在一起待了十年,怎么说也要比君莫笑更了解他一点,一定要报刚才的一踹之仇!一叶之秋的眼底燃烧着浓浓的复仇之火。然后幻想着君莫笑果奔在蓝雨跑圈,被夜雨声烦嘲笑的样子,简直都要笑出声了好吗?

 

一脸坚定的同意了这个游戏,并且抱着必胜的决心。不成功便成仁,一定要狠狠的修理君莫笑。

 

一枪穿云嘴角抽搐的点点头,不是他不想走,是因为周泽楷现在就把他放在这儿了,他能去哪儿?和君莫笑还有一叶之秋在一起……真是心累。

 

游戏开始。

 

第一幕。

 

君莫笑:“小周,明天全明星呢,你轻一点~~~~~”

 

君莫笑不仅夸张的颤抖着声音,还双膝并拢的坐出了一个特别少女的姿势。楚楚可怜的眼光下,恶毒的催着一脸冷汗的一枪穿云,让他快点说,不然就去蓝雨果奔。

 

一枪穿云觉得羞耻得头皮发麻,但是他与周泽楷并肩战斗这么多年,周泽楷与叶修又交往这么多年,可以说是除了君莫笑和一枪穿云之外,最了解两人的角色了。可是,要模仿两人……真是说不出口,君莫笑在催促着,一叶之秋在旁边看着好戏。

 

一枪穿云(红着脸):“前……前辈,这里……你舒服吗?”断断续续的终于说出了口。

 

一叶之秋突然觉得很危险,看人家一枪穿云的表情都模仿的惟妙惟肖的,必须赢啊!暗暗想着自己等会儿要说什么。

 

君莫笑好像有点 满意了,然后正色道:“左边肩膀再给我按一下。”

 

一枪穿云:“………………”

 

君莫笑趴在草地上,浑身都在颤抖,明显是在忍笑,一叶之秋看这个样子,也是瞬间就明白了君莫笑只是为了捉弄一枪穿云了,然后也不客气的哈哈大笑起来。

 

丝毫没有发现一枪穿云已经从腰间把荒火碎霜掏出来,为在哈哈大笑的二人一人奉上一个巴特尔狙击,背后爆头,双倍加成,胖揍两人一顿之后,帅气转身。

 

当周泽楷和叶修腻歪完之后,看见地上躺尸的一叶之秋和君莫笑,和在阴暗角落画圈圈的一枪穿云……

 

周泽楷、叶修:“…………”


END


==话说,昨天那个游戏,你们脑洞那么大真的好吗?等我过几天写出来啊~最近码文有点慢~==


评论(34)
热度(3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