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一枪叶】不当情敌我们还是好战友

 《目录》by黄烦烦不烦不烦

 ===@荒 川太点的,只看到我对你的爱就好,剧情什么的别管了!大家也就看个开心就好了~===


周泽楷最近很郁闷,在这种低气压中,就连江波涛都有点想敬而远之了,至于让周泽楷如此郁闷的源头,竟是因为一枪穿云,这个奇葩的设定,也是让人有一种看了一部【年度狗血玛丽苏撕逼大剧】的错觉。

 

比如说现在……

 

周泽楷坐在电脑前,操作着一枪穿云练习障碍移动,一枪穿云帅气的使用技能跳上跳下,风衣边角被鼓鼓吹起,帽檐压低,荒火碎霜打出一个个炫丽的技能效果。叶修正一脸认真的站在周泽楷身后,计算着还可以更快的路径,以及技能组合。

 

“嗯,这轮做得很完美了。”叶修盯着电脑屏幕里的情景说,计时显示只用了7秒,比上一轮测试整整提高了2.5秒的时间,满意点头之后,又指着收正在收招,将武器交叉插入腰间的一枪穿云说:“啧啧!怪不得一枪穿云这么受欢迎,是挺帅的。”

 

然后奇葩的事情就这么发生了,原本正冷酷收招的一枪穿云,听见叶修这话,收招的动作一个趔趄,差点把荒火抖地上去,然后瞬间转身,双手捂脸,不过从红透的耳根可以确定他肯定是害羞了。

 

周泽楷:“…………”

 

无语归无语,不过周泽楷大大行动力MAX啊,立马起身,用自己整个身子挡住电脑屏幕,不让叶修看到里面的景象。

 

其实叶修原本也没注意,本来经过几轮测试,有点累了,准备去倒杯水喝再休息一下,可周泽楷的突然起身吓他一跳,愣了半响,才问道:“小周,怎么了吗?”

 

周泽楷摇摇头表示否认,然后突然又想起了杜明送他的《爱情三十六计(至尊版)》里面的妙计里有说到——对待恋人千万不要用摇头或点头答话,那会让恋人就觉得你对他不重视,敷衍。

 

所以周泽楷又开口补充道:“没……”

 

叶修虽然奇怪,但是也没有深究,说了一句“去倒杯水休息一下”便走开了,虽然说是休息,但叶修倒了杯水之后,走到训练室的沙发上,认真看起刚才的训练数据的来。

 

周泽楷这才松了一口气,然后转身面对电脑,迎接他的却是一枪穿云愤愤的眼神,天大的委屈,莫大的控诉,以及满眼“我们不是最好的战友吗”的质问。

 

面对这样的质疑,在某一瞬间,周泽楷竟然有些心虚,不过转念一想,又为自己的遭遇感到万分的可悲,黄少天要和自己抢前辈(烦:只是为了PK而已啊卧槽卧槽卧槽!周泽楷你脑洞太大收起来啊喂!!!),苏沐橙也要和自己抢前辈(沐橙:呵呵……)。

 

然后抬眼,周泽楷又看了一眼一枪穿云,一口血哽在心头,就连账号卡也要和自己抢前辈……人生真的很艰难啊!T^T

 

所以,当情敌站在你面前的时候,你该怎么做?

 

面对昔日战友今日情敌,周泽楷毫不手软、超没义气的给一枪穿云配备了一套君莫笑的混搭风装备,然后满意的看了一眼自己的成就,顺便对着电脑屏幕整理了一下自己的仪容,笑得扬眉吐气。也去沙发坐着同叶修一起看训练数据了。要是轮回经理看到一枪穿云变成这样,还是周泽楷弄的 ,绝对会吐一口老血的。

 

所以当叶修起身看到在角落画圈圈的一枪穿云之后,还以为是看到了君莫笑,然后好笑的坐在电脑前,操作着混搭风的一枪穿云耍了几个帅气的动作,虽不复往日酷炫,但架不住人长得帅,变了装还能风韵犹存啊,果然长得帅就是了不起,叶修感叹道。

 

原本可以和叶修一起玩是一件很高兴的事情,但是觉得自己变丑了的一枪穿云的情绪实在是高不起来。

 

一枪穿云OS:怎么办……叶修前辈看到了我那么丑的样子了,肯定不会喜欢我了吧?QAQ

 

叶修觉得自己可能是幻觉了吧,又操作着一枪穿云耍了几个动作,虽然完美执行了,可叶修就是感觉哪里不对,好像没什么精神似的。

 

叶修转头看向一旁仔细看数据的周泽楷,说道:“小周,你家账号卡好像不对啊!”

 

周泽楷一听不好,呆毛都惊得立了起来,起身走到叶修身后,不着痕迹的把叶修整个人圈在怀里,周围开满恋爱粉色小花的周泽楷,在为自己小小占了便宜得意的同时,瞥见了旁边一脸无精打采的一枪穿云,暗暗反省着自己是不是做得太过分了啊?真生气了吗?

 

“嗯……可能是训练累了吧!”犹豫了一秒之后周泽楷就铁石心肠了,果然还是不能让爱人把目光放在情敌身上,哼唧!

 

叶修看到难过得快失意体前屈的一枪穿云,转念一想,不由觉得好笑,清了清嗓子,状似和周泽楷随意聊天一般,说道:“小周啊,你有没有觉得一枪换了君莫笑的风格感觉更帅了。”

 

说完,便看见一枪穿云头上无精打采的呆毛突然立起来,明显是听见了两人的对话,不过还是背对着叶修一动不动。

 

叶修笑,“这样帅得更有人情味了,啧!快赶上我的君莫笑了!”叶修看着那一身混搭风违心说道。虽然他确实不在乎装备的好看与否,不过这个混搭风的一枪穿云和那个霸酷狂拽帅的一枪穿云比起来……呵呵……还是能看出来谁帅的。

 

呆毛时不时晃动两下。

 

叶修看有效果,立马就放大招了,转头对周泽楷说道:“哎,我真的好喜欢你的一枪啊。”

 

说完,便看到褪去最后一丝郁闷的一枪穿云,穿着一身被主人兼情敌为他精心装备的混搭风,自以为是帅气的摆了几个POSE,朝着叶修眨了一下眼睛,一脸“快表扬我”的表情。

 

这下轮到周泽楷怄得不行了,和账号卡一个德行的去角落在种蘑菇去了。虽然知道叶修是为了让一枪穿云心情好起来,不过有一种输了的感觉是怎么回事儿?

 

不理会一枪穿云在叶修面前的各种耍帅,周泽楷突然捧着叶修的脸,“啵儿”的一口亲在他脸上。看着还在臭美的一枪穿云一下子变得僵硬,周泽楷拿起账号卡放在胸口。

 

“你是我的荣耀,叶修是我的荣耀之神,所以,不当情敌我们还是好战友。”

 

难得听见主人说这么长的句子,一枪穿云愣了一下,然后一脸不屑的甩过头,傲娇哼唧一声。

 

不过……叶修看着他微微勾起的嘴角,也微微笑了起来,靠在周泽楷胸口,声音敲在周泽楷心脏处:“荣耀啊……”

 

就好像只是单纯的感叹一声而已,不过周泽楷和一枪穿云都明白,这是他们都在追求的荣耀。


评论(33)
热度(5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