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大神求婚系列-15(乐叶篇)

 《目录》by黄烦烦不烦不烦


百花缭乱:老叶。

 

君莫笑:嗯?

 

百花缭乱:我今天走路上被算卦的拉住了,说可以帮我转运。

 

君莫笑:嗯,那他有没有给你说怎么可以 改变你的体质?

 

百花缭乱:为什么要改变体质?

 

君莫笑:呵!你幸运E的体质难道不是你倒霉的根源所在吗?不然无论怎样都不会转运的。

 

百花缭乱:卧!槽!老叶你什么意思,你是嫌我倒霉吗?

 

君莫笑:呵呵……

 

百花缭乱:算了,不想和你扯那些有的没的,那个算卦的说我需要冲喜。

 

君莫笑:说吧,需要几个童男童女?我现在好去报/警。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正经点!是让我结婚冲喜!

 

君莫笑:哦,那我放心了,违法犯罪的事儿咱不能做知道吗?结婚是好事儿啊,什么时候结啊?

 

百花缭乱:结什么结?!结婚是说结就结的吗?再说了,我还没有追到喜欢的人呢……

 

君莫笑:所以说,你找我什么事儿?该不会是让我去帮你色诱吧?我承认我是比你长得帅,但这种丧尽天良的事我是不会做的!

 

百花缭乱:脸呢?!!!!!!!!!

 

百花缭乱:等等,你暂时不要说话,听我说。

 

【系统】您的好友君莫笑已下线(22:22:21)

 

百花缭乱:老叶我喜欢你,可能已经很久了,你愿意嫁给我吗?不仅仅是为了冲喜,还因为我是真的想和你共度余生,你愿意吗?【戒指.jpg】(22:22:22)

 

=============================

 

张佳乐:………………

 

电话响起来,张佳乐愤愤的接起来,语气不太好的说:“喂!谁啊?!”

 

“我就来给你说一声,我们兴欣停电了,这是老板娘的电话,你有什么事儿说吧?别以为你冲喜了就可以赢我了,不过,善良的我还是决定帮你一把吧!”

 

叶修的声音通过电话线传来,张佳乐的眉眼突然温柔了下来,他喜欢的人也许并不是一点也不在意他。

 

“嫁给我好吗?戒指我都准备好了。”张佳乐把准备求婚的戒指放在唇边,轻轻吻了一口。

 

“好啊!”叶修说。

 

“什!什么?你答应了?”张佳乐就停顿了一瞬间,然后不可置信的问道。他原本都做好了被拒绝的准备啊!叶修就这么轻而易举的答应了?

 

“对啊,这还需要考虑吗?”叶修笑着说。“等你很久了。”从来没有过的温柔声音,告诉张佳乐。

 

“你你你,等等!哎哟!卧槽!我把戒指吞下去了!呕!吐不出来,我先去一下医院明天来找你,等我啊叶修!”

 

“嘟”的一声,电话占线。

 

“没事儿吧?”叶修嘟囔,看来冲喜也转不了运啊,哎……

 

=======================

 

最幸运的事,便是与你相遇啊。

 

为此,我愿意用所有的幸运来换取与你共度一生的机会。

 

 


评论(16)
热度(47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