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棉花糖小段子集合

 《目录》by黄烦烦不烦不烦

其实都是 以前写过的60分啦!都很短,只有几百字那种,把它一起放出来。


part1-《备份钥匙》


     “苏沐秋,我又忘了带钥匙了。”叶修哭丧着脸坐在门口的楼梯。

     “给你放的备用钥匙呢?”苏沐秋拉起冷得有些瑟瑟发抖的叶修,双手捂住那双冻得有些发红的手问道。

     “你说花盆下面那个啊……我本来用那个开了门,然后发现没有买到烟,然后又出门一趟,关了门才发现没有带钱,钥匙也没带了。”莔rz

       苏沐秋无语,听了这个奇葩的理由也可以做到无动于衷了,只是给叶修弄了一个暖手袋塞到他怀里。

     “ 你就不能长长心么?”苏沐秋恨铁不成钢的说。

     “那不是还有备份钥匙么!”叶修眼光游移不定。

     “可是备份钥匙也被你放家里了。”苏沐秋捧着叶修的脸,让他们两人视线齐平,说道:“天气那么冷,冻坏了怎么办,要是手冻伤了你还想打荣耀么。”

       苏沐秋想起那双冻红的手有些耿耿于怀,很心疼。

       叶修笑起来,眉眼弯弯,漆黑的眼珠被长长的睫毛覆盖住,他说:“我说的备份钥匙不是花坛下那个,也不是你上次放牛奶箱那个。”

       叶修停顿,果然见苏沐秋一脸疑问。

       然后他也用双手捧住苏沐秋的脸,手还带着暖手袋的味道,他说:“是你啊,反正你又不会把我一个人丢家里太久。”

       苏沐秋眉眼间的疑惑和担心慢慢松懈下来,变成一个柔和的角度。

    “沐秋,你会一直在我身边的吧?”叶修问。

       苏沐秋把叶修拥入怀中,“嗯,一直陪在你身边。”

     “说好了啊。”

     “嗯,说好了。”

     “那你说苏沐秋永远是叶修的备份钥匙。”

     “哈?你幼不幼稚啊?”苏沐秋鄙视,然后在他耳边说:“苏沐秋永远是阿修的备用钥匙。”

     “啊!苏沐秋你太肉麻了!”

      “你是你让我说的吗?!!!”


     “叶修!你怎么睡在楼梯口啊?”陈果拿着大包小包,把迷迷糊糊睡着的叶修摇醒,有点生气的问到。

       这要是感冒了可怎么办!

     “唔,老板娘回来啦?忘带钥匙了。”

     “给你放在门缝的钥匙呢?”

     “不小心摸不到了。”

     “你真是!”陈果无语。

     “要是沐秋在就好了。”叶修说。

     “也就是苏沐秋把你宠成这样,他好像马上就赶回来。”

     “那么赶?不是说明天吗?”

     “啊!说是怕某些人忘了带钥匙进不了门,所以才让我赶快过来!”陈果简直被这两夫夫弄无语了。

       叶修的目光越过陈果,看着走的楼梯口的人,弯着眼睛笑了。



part2《-命中注定的你》

 

    “沐秋,哥今天不想出门~”叶修趴在床上有气无力的说。

     “你都快懒成猪了!快起来!”苏沐秋连带着被子把叶修抱进浴室,让他赶快洗漱。

     “哎!苏沐秋长大了越来越不听哥的话了!”叶修摊着手一脸无奈的看着苏沐秋。

     “你再这样我们就先一起洗个澡再出门好了。”苏沐秋威胁道。

        叶修看向镜子,身上全是痕迹斑斑,锁骨上的咬痕异常清晰,红肿的嘴唇磨破皮的地方血色很深。

        叶修看着门外的苏沐秋渐渐变深的瞳孔,“啪”的一声关上了浴室门!我去,再来一次死了算了,腰都要断了。

       明明同样是宅男,苏沐秋年龄比他还要大一岁,不知道哪儿来的力气,每次自己都要死了,他还刚在兴头上。

       叶修被威胁得特别没骨气的自己去了浴室。


       男人洗漱就是几分钟的时间,围着浴巾的叶修很快就出来了,苏沐秋已经把要穿衣服给他准备好了。

       穿好衣服,叶修坐在餐桌等着苏沐秋的爱心早餐。

     “可是我想玩游戏!”叶修还在挣扎。

     “不行,沐橙周末要回家,我们必须要表现出一副积极向上的态度,每天都花费在游戏上的话,会给沐橙带去不好的影响的!”苏沐秋一脸严肃的说。

     “啧啧,死妹控!”叶修咋舌。

     “你有资格说我吗?说起来,你更宠她啊!”苏沐秋说。


     “你要是没有把我捡回家的话你们两会怎样?”叶修突然问。

     “估计还是那样吧!”苏沐秋不想理他的异想天开,哪有什么如果。

     “当然不会一样!”叶修严肃反驳。

     “哪里不一样了,你说说?”苏沐秋绕有兴趣的问。

     “那你肯定是单身狗啊!没我的话!”叶修说。

     “呵呵…你也一样!”苏沐秋毫不留情。

     “你会后悔遇见我吗?没我的话不一定你都会有小孩儿了!”叶修问。

     “不会,在我们相遇之前,我只是一直在寻找你而已!遇见是必然的结果。”



part3-《给你一封喂了狗的情书》


       苏沐秋终于鼓起勇气个给暗恋许久的叶修写了情书,今天一大早就去交了作业,然后趁机吧情书塞在了他的抽屉里,忐忑不安的等着结果。

       情书是这样写的——


       亲爱的叶修:

       我已经默默的注视你很久了,你的音容笑貌深深地印在了我的脑海里,我的梦里,我的歌声里!(哎!我去!唱了出来!)

        然而你高傲的眼神似乎从来没有落在过我的身上,即使我每天每夜每时每刻的用火热的眼神注视着你。

       有时候甚至想撕开你的衣服!啊呸!不是,是撕开你的胸膛,看看你的红心是否也在跳动,为何就感受不到我的心呢?

       不知你是否听说过一句话,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我在你的身边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我觉得这句话简直就是我的真实写照,我甚至把它抄下来配着你的照片贴在了墙上,每天我在网上抄作业的时候,看钙片的时候,甚至那啥啥的时候…(??????)??

       可是我还是觉得不够,不够!爱你不够!!你就像那七八月份的太阳,不是,是七八点钟的太阳温暖着我的心,更像那小猫儿的爪子,挠着我的肝。

       我对你的爱意譬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却是那么的卑微至尘埃,可是我不悔!我也不放弃!我要做你的向日葵!永远的陪在你身边,哪怕只能默默的看着你!

       叶修,你能和我交往吗?我是初一一班的苏沐秋,QQ号是:123456789     微信号是:sumuqiuaiyexiu    荣耀ID是:秋木苏


===苏沐秋场合===

       第二天,在苏沐秋忐忑的等待叶修的回信的时候,情书莫名其妙的回到了他的手中,并用红字批复。

       第一,苏沐秋同学,请记住你才11岁,并不是适合恋爱的年纪。

       第二,你妹妹难道没告诉过你男生和女生才能在一起吗?

       第三,原来你小子就是秋木苏,上个星期和一叶之秋抢我BOSS的人就有你啊!

       第四:写得真够烂的!肉麻死老夫了!(猜到谁是老师了吗?)

       苏沐秋:……


===叶修场合===

       隔壁班苏沐秋的试卷怎么跑我这儿来了?嘿!考的还不错!

       看了看自己52分的试卷…

       算了,把苏沐秋的试卷改成自己的名字然后拿回去签字吧!


part4-《恋爱契约书》




评论(8)
热度(28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