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万万没想到体

 《目录》by黄烦烦不烦不烦

==嗯,看万万没想到笑死我了!突发的脑洞,刚刚码好,热乎乎的!有几句是引用的万万没想到的台词,你们应该都知道,超经典的台词。==

 

        本章由电竞粉红之家独家报道——八一八枪王和叶神的小粉红。

 

        我叫苟宰,是一个八卦粉红版的记者,正在跟踪拍摄叶修和周泽楷的粉红小细节。

        因为我是妥妥的HE周叶CP粉,最近看同人看得乐不思蜀,回顾荣耀风风雨雨十多年,万万没想到,直男一辈子却一不小心从周泽楷的颜粉变成了周叶CP粉。

        我就是这样一个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好少年。

        什么?你问我这几件事有什么联系。

        额……为了证明我不是解释不出来,并且决定不是在拉郎配,决定24小时蹲点直播。

 

        现在是荣耀新历0011年3月19日下午17点14分29秒,我此时正蹲在周泽楷别野的花园——的巨大垃圾桶里。

        作为一个有职业道德的八卦小记者,不管是处于什么样恶劣的环境,都要用销魂的姿势闪瞎别人的24K钛合金狗眼。

        虽然垃圾桶里有很多风干的狗屎——据我所知应该是来自于周叶二人养得一只名叫笨笨的小狗——但它影响不了我对偷窥(划掉)观察周叶二人互动的热忱。

 

        来了来了!

        周泽楷现在正穿着粉红色的围裙,上面印着一片绿油油的叶子,我忍不住回想人们口中的绿帽子是否也是那种颜色。

        叶神也出来了!

        嗯?

        等等。

        他们刚才走出来的方向是……房间?

        那完全可以证明他们刚才在同一个房间换了家居服,也就意味着他们两在前几个小时都没有穿衣服?!

         那就意味着!我要是把镜头调近一点说不定可以看清楚叶神裸露出来的雪白色晶莹皮肤上是不是有枪王大大逞了兽欲之后的青青紫紫的吻痕和掐痕?

        啧啧!男人都是床下温柔床上凶狠的动物,我忍不住回想妈妈曾经告诉我的男人的话都不可信,真是至理名言。

 

        叶神乖乖的跟在枪王大大身后,一只柔嫩的小手还在揉着眼睛,看起来应该是两人刚睡过午觉,不过枪王大大一直要抱着叶神酱酱酿酿,所以叶神没睡好,现在正拖着疲惫的身躯,随时还要准备来一发厨房·围裙play。

        我看着叶神瘦弱的身躯有些心疼,说实话,厨房play对身体的负荷是很大的,如果枪王大大温柔一点,其实可以来个厨房捆绑play,至少从物理平衡的角度来说,绳子可以分担叶神一部分重量,会对身体好一点。

        这时,枪王大大转过头来,在叶神光洁的额头上落下一吻,精雕细琢的侧颜是上天的杰作,在午后暧昧的阳光下,熠熠生辉。

        我的处男心在那一瞬间像鼓雷一般砰砰直跳。

        果然,我依旧是周枪王的颜粉。

 

        叶神笑笑,把整个人埋进枪王大大怀里,双手松松的环住枪王大大劲瘦有力的腰上,脚踩在枪王大大的双脚上,两人就像合体一般,像厨房走去。

        我的狗眼在那一瞬间有些疼,好像被什么东西闪了一下,我并没有捉住那一丝残光,我甚至恍惚了一下,不小心碰到了垃圾桶的盖子。

        枪王大大警惕的看了窗外一眼,我条件反射的学着笨笨“汪!”了一声。

 

        那一刹那,我福灵心至!

        我甚至忘记了我正在隐秘的进行着偷窥任务。

        我愤怒的抓起笨笨风干的狗屎。

        用尽全身力气把它摔在了枪王大大别墅的防盗玻璃上!

 

        当然,作为一个清新脱俗有素养的八卦记者是不可能做这样的事的。

        我只是又把它甩在了垃圾桶而已。

        可是!至少它从圆润的,变成了有瑕疵的!

        哼!

        这就是虐单身狗的下场!

        单身是因为他们了解韭菜包子的真谛。

 

        叶神突然(翘起兰花指)对着我所在的垃圾桶的方向邪魅一笑,我百思不得其解,然后我右手握拳,在左手掌上一锤,头上灯泡闪现。

        那神秘的兰花指一定是线索所在。

        然后我看到枪王大大又在他翘起的嘴角落下一吻,顿时忘记了思考,只是从不同角度拍到了帅到突破天际的枪王大大。

 

        我甚至听到了枪王大大狂狷霸气的说道:“宝贝,你又在勾引我了。”

        然后叶神撕开他的小衬衫,露出还留着浓浓痕迹的胸膛,躺在条形的餐桌上,自己摆上樱桃,娇羞的说道:“来吧,亲爱的,吃掉我啊~~~”

 

        对于以上的情节都没有出现,说不失望是假的,但是作为一名有素养的坚持周叶HB的周叶CP八卦记者,要耐得住寂寞吃得了砂糖。

        这正是考验员工的细节,看我如何轻松应对。不用多久,我就会升职加薪、当上总经理、出任CEO、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想想还有点小激动。

        正在飘飘然的我想起了师父临终——呸!

        临走——呸!

        是师父在我今天出发前语重心长对我说过的话:“记住,你一定要小心,这个世界处处隐藏着危险。”

        我收敛心神,重新认真的用针孔摄像机关注着。

 

        诶?

        人呢?

        那两个此时应该在餐桌上啪啪啪的人去哪儿了。

 

        我头上的垃圾桶盖被什么东西踩了一脚,我茫然的听着那个东西兴奋的在桶盖上跳上跳下玩得不亦乐乎,还不时传出“汪汪”的声音。

        我条件反射的回了一句“汪汪!”

        然后我勃然大怒!

        掀开垃圾桶盖,一把揪住那圆滚滚的名叫笨笨的白色博美,然后狠狠的揍着它的小屁股。

 

        现实是,我现在正顶着巨大的垃圾桶蹲在叶神面前,他此时正坐在花园的椅子上,枪王大大站在椅背后,把叶神的头按在自己的肚子上,根据我的观察,应该是为了帮叶神挡住这温和的阳光。

        真是新世纪好男人,不愧是我看上的人。我赞赏的看着枪王大大。

 

        “哦?你看上我家小周了吗?”叶神懒懒问道。

        我终于发现我竟然不由自主的说了出来。

        顿时冷汗直冒,顶着的垃圾桶在笨笨的花式跳跃之下很难保持平衡。

 

        “没,我没有!周叶一生推!”我在温和的烈日下大声念到。

        这场景与某种营销洗脑手段极其相似,仿佛真能多增加几分力气一样,我顶着垃圾桶的全身都不那么颤了。

 

        叶神满意的笑了,枪王大大宠溺的看着叶神,手轻轻的捏着叶神后颈,像是顺毛一般。

        我觉得枪王大大一定是在告诉叶神别玩儿我了!

        果然,周泽楷就是那有着翅膀和天使光环的生物。

 

        “说吧!你是何方派来的奸细?”叶神问道。

        “我我我,我是黄少派来的逗比!”

        那一刹那,集体荣誉感占据了我整个大脑,我对自己说,不能背叛电竞之家那个阴暗的地方!就算叶神鞭笞我,调教我,我也甘之如饴。

        不,是不畏强Bao!

        我甚至可以预见我要是招了,那个同叶神长着同一张脸,但气质完全不同的那个名叫叶秋的——叶神的双胞胎弟弟——好吧虽然我一直怀疑这是叶神的精分——头也不抬的说:“天凉了,让电竞之家破产吧!”

        所以我嫁祸了和叶神关系最好的黄少。

 

        “呵呵……”叶神吧头埋在枪王大大的肚子上,身子憋笑憋一抖一抖的。

        我掉了300点血。

        我听到了!

        叶神这声和平时一样没有多大起伏的嘲讽中表达的是——我对傻X有了新的认识。

        “呵……”。

        就连周泽楷大大的天使光环都变成了同叶神一样的恶魔角,站在那里对我开了嘲讽!

        我掉了700点血。

        卒。

 

        最终,我还是被刑满释放了,叶神笑得合不拢腿。

        不!是直不起腰。

        被枪王大大扶着回了家。

        而大概是我取悦了叶神的缘故。

        我竟被枪王大大微笑着送出了他们爱巢的大门。

        如果忽略左右两边架着我的武装保安的话。

 

        我的第一天狗仔生涯因为一只笨笨而失败了。

        我显得十分失落。

        我走在荒无人烟大街上。

        ——好吧!是刚放学的小学门口。

        叼起一根五毛钱买的辣条。

        45°望向灰白的天空。

 

        我的生涯一片无悔——至少我没有给叶秋总裁让电竞之家破产的机会。

        我想起了那天夕阳下的奔跑。

        那是我逝去的青春。


END

评论(23)
热度(3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