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听说叶修得了公主病

 《目录》by黄烦烦不烦不烦

        又名《周叶花式秀恩爱》


        听说叶修得了公主病。

        这个结论是根据许多知情人士的证词得出来的。


        对于叶修屡屡张嘴却什么也没有说出来的举动,陈果法官表示——

        你可以保持沉默,但你所说的每一句话都将成为呈堂证供。


        “呵!叶修得了公主病还用说吗?记得上上上个月周泽楷外出拍广告了吗?周泽楷就让叶修先回宿舍住,我在打游戏没有睡觉!半夜听到叶修说梦话在喊「小周,我想喝水。」”说到这儿,知情人士用手捧着心脏,痛心疾首的指责。

        “我犹豫了半响,还是去给他倒了一杯水,让他起床喝,当然我承认做这些事都是因为周泽楷临走前给我买了一条烟,拜托我照顾一下叶修,拿人钱财替人消灾天经地义,我老魏……不,我不是老魏,总之我把水给他端到了床边,踢了他一脚让他起床喝水。”

        知情人士突然失意体前屈,用无力的手指指着镜头控诉道:“可是你们知道吗?我就看到叶修张开嘴,然后「啊——」。卧槽!!!!这是要人喂的意思?”

        “我忍着怒气,嗯!喂了!虽然灌了他一脸,我以为这事儿就算完了,可是更过分的是!叶修大爷这次又开口说话了,「睡着床不舒服,想躺在你身上。」我那个去!刚才您老可睡得跟死猪一样啊!哪儿不舒服了?啊?!!!”知情人士怒摔离场。

        叶修看着屏幕前的知情人士之一,虽然经过了变声处理,眼部也打上了马赛克,但就算他化成灰叶修也认识。

        是的!就是他在兴欣的室友——魏琛!

        叶修回忆了一下,好像小周经常半夜喂他水,比起床他确实更喜欢窝在周泽楷身上睡,又暖和又安心。



        “叶修得了公主病?呵呵……其实我不太知道诶,不过非要说的话,那就是有一次我看见他和和周泽楷在约会,在一个大餐厅,坐在窗边的卡座,我和他们坐对面,没有被发现,看到周泽楷什么都要挑好了再给叶修吃,偶尔叶修皱眉说不想吃,周泽楷就先亲亲他,然后用勺子喂到他嘴边,虽然叶修不情不愿,但还是吃掉了。看得我的男同伴都无地自容了,吃完饭就再也没和我联系,对!其实那天我就是被迫去相亲的,说起来还要感谢他们俩啊,不然被缠得要死!”

        知情人士翻了一下白眼,开心的说着这次失败的相亲经历,但是对叶修是否得了公主病这件事并没有再提,就说自己还要和沐沐逛街,离开了。

        叶修回想一下,每一次和周泽楷吃饭,周泽楷都能成功的去掉叶修不喜欢吃的东西,可是有些吃了对身体好的东西,周泽楷就会变着花样让他吃下去,以前他也反抗过,不过经过几次饭桌XXOO危机事件,叶修学乖了许多。

        周泽楷喂到嘴边的东西,是不能拒绝的。



        “公主病?叶修一直有公主病好吗?想当初我用打一场游戏分分钟千千万的时间陪他打低级副本,可是他呢,用完我就丢,甚至还收我网费!你说这样的人,是不是公主病。”知情人士三气愤的说着。

        “说到他和周泽楷在一起啊,那公主病可是晚期患者了,用队长的话来说就是没救了,上次他们不是来OO(马赛克蓝雨)吗?哎哟喂!那黏糊劲儿,当自己还18岁呢?说一声好累,周泽楷就特别虚伪的意思意思劝了两声说「你要好好锻炼」,然后叶修甚至来不及回答(撒娇),就被周泽楷抱起来了,两人回到房间两个小时后才出来,不知道干嘛去了!”

        “还有啊还有BlaBlaBlaBlaBlaBla……”

        没再理屏幕里的长篇大论,叶修却低下头微微笑了,是啊,小周每次都说让他锻炼,但是只要他一喊累,马上就会放弃原则,要么抱着要么背着。

        虽然就像黄少天说的,(话那么多还那么二泡菜要说一辈子不是黄少天是谁?)他们俩不是十八岁时候的恋爱了,可是很多时候,就想依赖明明比自己小的恋人。

        哎……习惯真可怕,现在还真不知道离开了周泽楷该怎么办。



        “叶修得了公主病?那不是迟早的事吗?”知情人士冷漠开口,然后便转过头去自顾自的训练了。

        “请问H队,为什么会这么说呢?”现场记者罗辑战战兢兢的问道。

        “叶修前辈一直都是用的将计就计,用生活方式来解答这种战术的话就是顺着杆往上爬的,就凭周队对他那么,呃……好,叶修养成公主病是迟早的事儿,H队是这个意思。我们要训练了。”说完也不再理会采访记者,坐下来训练了。

        唔,对,这事儿都怪小周,叶修在心里对自己说。



        “叶神得了公主病?这个我不知道,不过我们队长实在太过分了!”这次的知情人士明显受到了不公正的对待,愤愤不平的对记者说道。

        “情人节那天,队长难得给我打个电话,我还想着,啊!队长真是最好的队长了,竟然还给单身的队友们打电话。我飘飘然的听着他的话帮他买了一大束玫瑰,然后又感动至极的帮他把玫瑰花摆满了他家的各个角落。”

        知情人士停顿了一下,捂住嘴巴,流着宽面条泪说:“这次我就发现到不对的地方了,诶?队长为什么要让我买花呢?卧槽!这不是明摆着要过情人节吗?是的!队长竟然让我这个单身狗看他们那对不要脸的狗男男秀恩爱!这简直不能忍。”

        “我正准备摔门而去,这样显得比较有气势,我必须让队长认识到他的错误,告诉他有些事情就算长得帅也不能做!结果我只料到了开头,没有想到过结尾。”

        “在我开门的那一瞬间,看到了叶神惊诧的眼神,那眼神明明就是在问我为什么会在这里,我怒啊,心里大吼道你以为我想来啊?然而队长根本没有给我说话的机会,把叶修拉进来……”

        “是的,顺手就把我推了出去……”

        “如果上天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要!把!火把扔他们脸上!”

        “对了,你们给我打马赛克了吗?”

        叶修看着马赛克被打在字幕上的杜明的脸,心里有点疼,而轮回的队友们,已经在为他默哀了,不一定都在给他找墓地了。



        综上所述,叶修变得任性懒惰,也许还……爱撒娇?所以,由此鉴定,叶修确实得了公主病,但是这一切的罪魁祸首,是把叶修宠上天了的周泽楷!


        这天,周泽楷回家,看到叶修围着平时他用的围裙,是广告商送的,是一枪穿云拿着一片叶子图案,周泽楷很喜欢这条围裙。可是此时却穿在叶修身上,餐桌上已经摆满了他平时爱吃的菜,虽然仔细一看,菜叶有点糊,米饭水有点多,甚至肉片都切得不匀称。可是周泽楷就是觉得看着食欲都好得不行。

        “今天怎么这么乖?”周泽楷走到叶修身后,汤锅里的汤散发出香味,轻轻抱住自己的恋人,在他耳畔问道。

        “因为我也想把你养成一身公主病,那样就不是我一个人挨骂了。”叶修难得有点脸红的说道。

        “嗯,你做什么我都陪你。”

        “就是因为你这样!回头一看,我自己都不认识自己了。”叶修把头仰起在周泽楷肩头,瞪着他说。

        周泽楷只是笑笑,在他眼角落下一吻,温柔说道。

        “只要记得我爱你就好。”因为是你,所以做什么都觉得很快乐。


        “谢谢你。”


END


写了这个!!就要等我!!赶完稿子!!再来了!!好想写周叶好想写周叶!!不可自拔了!!!

真的!!写完周叶心情超好!!

虽然不知道自己在写啥!

        


评论(44)
热度(1222)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