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奇葩的生日礼物(老韩生贺)

 《目录》by黄烦烦不烦不烦

韩队生日快乐!只卖情怀,不要吐槽这个看不出情节的故事,开开心心给老韩庆生就好!


        霸图战队现在有点低气压,就连张新杰都扶了扶眼镜,不着痕迹的离韩文清远了一点,脸上依旧是如往常一样的严谨淡然,抽搐的嘴角却泄露了他此时的心情,没错,好想笑!!

        张佳乐已经趴到地上去了,浑身颤抖,还不停的握拳捶地,可就是不敢笑出声,眼泪都飚出来了,他觉得他要是再憋就要死了。

        今天原本是韩队的生日,大家都早早起床,希望乖巧的来一声“队长生日快乐”可以唤起队长久违的母爱,从而获得一个【韩文清笑了】的成就,为此,众队员满心希冀,精神抖擞。


        可是,原本一致往训练室走的队员们却在收发室看到了浑身冒着黑气的队长,据不愿透露姓名的张佳花(化名)说起当时的情景,那可谓是“山河俱碎、玉石俱焚、山崩地裂、狂轰乱炸!”。

        “我差点以为队长要爆出肌肉炸掉霸图呐!”张佳花(化名)如此总结道,至今都还心有戚戚,小心脏颤抖得一比那啥。

        为了解救已经跪交钱包,做好壮烈准备的顺风快递员同志,一向冷静的副队长指挥着众人把队长面前花花绿绿奇形怪状的礼物全都搬到队员休息室。

        所以,现在众人飙泪的场景就是如此产生的。


        “队长,这里面是……”林敬言感觉自己的脸要僵了,可要是自己都笑出来了,韩队狂性大发把他们杀人灭口怎么办,林敬言尽量用各种方法转移自己的注意力,就连弯上去又努力瘪下来的嘴角都控制得perfect。

        张佳乐看着面前那个精美的包装里,包着块锦旗,上面刻大写的——最佳钱包奖,和角落里四个小小的生日快乐四个大字。

        最奇葩的是,里面还附了一张精致的卡片,淡金色底,卡片周围有精妙的古式雕花,上面绑着一个粉红色的大蝴蝶结,上面写着——这是我连夜为你做的,喜欢吗?

        妈的智障!张佳乐的眼泪飘飞,嘴角紧紧抿着,生生没有泄露出一点弧度。

        “这是谁送的?”韩文清紧捏着的拳头全是十字架,皱着眉头问张新杰。

        “方锐。”张新杰看了看包装,虽然没有署名,但是只看那手字,就知道是方锐写的,张牙舞爪,在世邀赛的时候看到过。


        “哈!我就知道是兴欣那群没下限的才会送这些东西!”张佳乐煽风点火。

        林敬言悄悄把手机藏在身后,用盲打的技巧给方锐发着短信,——完了,你暴露了,韩队很生气。

        不一会儿,方锐便回了消息。——不怕,老叶说让我们送有创意的礼物,他再来压轴,相信我,看到老叶的礼物,韩队绝对不会再浪费时间在我们身上的,实在不行,我就把你通敌的短信给你们韩队看,他会不会因为我坦白从宽将功抵过原谅我?

        林敬言:……好好奇叶修送的礼物。额,自己要不要找一个桌子先坐下面去呢?看了看正在憋笑的张佳乐,呵呵,不用,天塌下来有幸运E挡着。


        韩文清看着桌上的杜蕾斯和都市丽人的裤头,张佳乐嘟囔,好歹也是牌子货,简直奢侈得不像是兴欣的风格了。当然,被韩文清眼锋一扫,他识相的闭嘴了。

        当不停拿出魏琛送的粉色情趣内衣,兔子耳朵以及尾巴之后,韩文清意外的没有生气,而是面无表情的把东西收了起来,当然,众人都以为韩文清是负负得正了,心中不停的为兴欣的家伙们祈祷(幸灾乐祸)着。

        看到房卡的时候,苏沐橙娟秀的字写在上面——韩队,晚上八点哦~

        众人羡慕嫉妒的眼光:”!!!!“特别是在韩文清把房卡揣兜里以后,众人已经完全没有笑意了!卧槽!!联盟女神啊!!竟然被韩队攻陷了吗?怪不得刚才韩队淡定的收下了情趣那啥的!哼唧!一点也不好笑了!


        当最后一个包装精美的礼盒摆在韩文清面前的时候,盒子上写着巨丑无比的叶修两个字,可韩文清却微微笑着,轻轻把它放在面前,就好像宝贝一般,一层一层的拆开,每次拆开都是同样精美的盒子,一直到31层,韩文清脸都黑透了,里面只有一张折成桃心的纸条——礼物在QQ空间。

        满心以为叶修会来个煽情告白的众人兴冲冲的顶住韩文清吃人的眼神,跟在队长后面,看他打开电脑,点开空间。


        【提示】您的好友君莫笑给在QQ空间给你送了一份生日礼物——热辣辣的蛋糕,请查收。


        “哈哈哈哈哈哈哈!”张佳乐终于忍不住爆笑出声,果然,对叶修有期待的他们全是他么的智障!!

        就连张新杰和林敬言都忍不住笑出了声。


        “我今天请假。”韩文清突然站起来说。

        “队……队长……”宋奇英以为韩文清生气了,想着今天韩队生日,一定要开开心心的过,不要被这些奇葩的礼物影响心情啊。

        “嗯,有人在外面等我。”韩文清看到面前的后辈担心的眼神,感觉也很温暖,难得温和的解释了一下。

        张新杰和林敬言好像知道了什么,没有说话,张佳乐看看这个看看那个,虽然很好奇,但是刚才他笑出了声那个账还没有被翻过去,所以还不能说话。


        拿出房卡,这是和叶修经常住的酒店,打开门,果然看到叶修就在里面,面前放着一个巨大的蛋糕。好像算准了他要来,蜡烛刚刚燃烧到一半。

        “老韩,来吹蜡烛吧!”叶修笑着,只有在两个人独处的时候,才能看到他这样笑着,纯粹,就像十年前第一次看到他那样,逆着阳光,笑得真诚,假装害怕道:“你就是大漠孤烟啊?长得好凶!”

        一转眼,就是十年。我一如既往,你也好像从未改变。

        等到韩文清吹了蜡烛,叶修便问道:“你猜猜,东西藏到哪儿呢?”

        叶修直直的看着韩文清,眼里有戏谑。

        韩文清小心翼翼的抬起蛋糕,手一摸,就摸到了那个冷冰冰的圆形金属。

        “切!真无趣,我还以为你要吃完整个蛋糕来找。”叶修不满道。“那你愿意嫁给我吗?”

        “我拒绝。”韩文清冷漠无情。


        “卧槽!老韩!说!你是不是有外遇了!”叶修瞪大眼睛,除去夸张的谴责,就是从容的调侃了。

        韩文清不言,只是摸出怀里的那枚已经存了很久的戒指,并不温柔的抓起叶修的手,把它套在了叶修的无名指上。

        “你嫁给我才对。”韩文清说。

        叶修抬手看看自己的手,那最接近心脏的手指上已经套上了戒指,上面泛着柔和的光,明明就是冰冷的东西,却差点把他灼伤。

        叶修眯着眼睛,心里有一种奇妙的满足。


        “你知道他们送了我什么吗?”韩文清双手撑在叶修两侧,把他固定在自己身下,丝毫不给他逃跑的可能。

        “一面锦旗、一个钱包、一张房卡、一个汉堡、还有一块刻着生日快乐的泥巴?”他当然知道了,这些都是经过他深思熟虑之后,凸显自己的礼物很珍贵的成果呢。

        等等……该不会……

        卧槽!就知道不能相信那群没下限的人!

        这是叶修带着兔耳朵,塞着兔子尾巴,三天下不来床的血泪史!


        真是!家贼难防!QAQQQ

        不过,,能让他家老韩在生日那天那么开心,也是值了。

        嗯,这话不能说出来。

        老韩,生日快乐。

        很爱你。


评论(21)
热度(4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