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我心匪石

 《目录》by黄烦烦不烦不烦

 @琵琶公主 的点文,第一次写西幻文,之所以拖了那么久,是因为去补西幻文去了……完全不会写!有借鉴精灵族的一些设定,bug很多…… 其实点文给我的梗超棒的,却被我写成了这样……【纠结了好久要不要发【土下座

==正文==

        轮回一级加密会议室。

        “碰!”

        杜明双手撑在方形的会议桌上,一脸严肃,用生平最慎重的语气,一字一句的盯着周泽楷的眼睛说道:“队长,我昨天详细的研究了神说要有光大大的《求婚大作战(与时俱进版)》,整理出了三个方案。”杜明挂着大大的黑眼圈,比出三根手指,亢奋的心情让他完全不想睡觉。

        周泽楷终于准备向叶修求婚了,那就等于轮回和兴欣联姻,等于可以和兴欣住在同一个屋檐,等于和唐柔住在一起,等于和唐柔结婚!!!

        “你走开吧!看你的表情都知道你在想什么。”吕泊远推开整个人都闪闪发光的杜明, 求助的看向唯一有结婚经验的方明华,和轮回的润滑剂江波涛。队长要求婚这件事可马虎不得,出去代表的是整个轮回佣兵团的面子啊。


        “我……”周泽楷动了动嘴,准备说点什么,却被方明华打断。

        “队长完全不需要参考什么攻略,原因嘛大家都知道。”方明华意味深长的看着江波涛,其实他们俩早就帮队长想好了一个最浪漫的求婚了。

        “我也是这么认为的。”江波涛当然知道方明华说的是什么,周泽楷的情况确实不适合说一大堆情话告白什么的,所以只能用实际行动了。

        “有一种叫【匪石】的东西,大家都听说过吧,取自于远古时期的【我心匪石,不可转也】,表示永不变心。”江波涛环视了一眼队友们,满意的收获了各路疑问,接着说道:“传说在精灵族,精灵女王会用匪石为相爱的精灵加持祝福,从此同生同死,更为重要的是,被【匪石】所祝福的双方,对对方的所有状态都有感知能力,在对方出现生命危险的状况,可以像魔法传送阵那样直接到达伴侣身边,当然,这个没有谁考究过。”江波涛耸肩,表示自己已经说完了。

        “这毕竟是传说中的东西……”安静了数秒之后,所有人眼中都表达出了这个疑问。


        精灵族自从被魔法工会在千年前大量屠杀之后,为保住最后的血脉,不得不忍辱负重潜伏在荣耀大陆的某个角落,至今为止,再也没有发现到精灵族的影踪,更别提说什么找到精灵女王了。

        在众人都在犹疑着这个不靠谱的计划时,周泽楷却眼睛一亮,平静无波的语调都带着一点兴奋:“就找【匪石】。”

        “嗯,其实我昨天就和小江查了很多资料,大概已经确定了位置了,我们可能要远游了。”方明华摊开地图,当然,如果能找到这个神秘种族的话,那也是一件有趣的冒险不是吗?

        “队长,你还记得我们上次在巴特尔雷帝国去的时候,经过的那片沙漠吗?”方明华问。

        “嗯,那片湖?”周泽楷灵光一闪,看向方明华。

        “不愧是队长,是的,我们当时遇上沙尘暴,不慎掉入灰洞,结果下面竟然有一片湖,当时我们只是怀疑那里有结界,但是……我当时带回来的水有了检验结果,那是精灵族特有的真心泉,传说在精灵族的全盛时期,所有觐见女王的人都要在真心泉净手,一旦有恶意,泉水就会变黑。”方明华停顿了一下,然后略带后怕的说。

        "我猜当时我们有一点要去探测那片湖的心思的话,大概我们还会有一场恶战,不过精灵族不主动与别人交恶这点可能救了我们。"

        确实,他们当时在那儿补充了一点水分,就探测到了出口,现在一想,极有可能是精灵族的指引,让他们早点离开。


        “嗯,一刻钟后出发。”周泽楷率先站了起来,走出了会议室。

        要向前辈求婚了……纵是面无表情,心里也是雀跃不已的,他想给自己爱的人,最好的东西。他们值得被祝福。


        与此同时,兴欣会议室。

        “啧啧!你一把年纪了还玩什么浪漫。”魏琛坐在会议室的地上,不停的用材料在他的死亡之手上比划,最近又得到了新的材料,死亡之手又可以提升,魏琛简直到了关榕飞那样废寝忘食的地步。

        “就是,直接洞房花烛夜不好吗?”方锐咬着棒棒糖,手里握着模拟魔法战斗机的手柄,神色紧张。

        “呵呵,我没意见。”苏沐橙笑嘻嘻的举了手。

        “我也想看看精灵。”唐柔摩拳擦掌。

        “你们也给我正经点啊!”陈果扶额。


        所以,当兴欣和轮回不期而遇的时候,每个人的脸色都是千奇百怪的。

        “小周,你们来这里有任务?”叶修叼着一支烟问。

        “嗯,前辈。”从看到叶修的那一瞬间起,周泽楷就觉得自己的心正在蜜里面泡着,周围都冒着粉色笑小花,他上前,轻轻拥抱住那个让他日思夜想的人,因为任务的关系,已经很久不见面了。

        而杜明则很没出息的转过身去,完全不敢面对女神,心中一遍遍默念着有缘千里来相会。


        “前辈来任务?”周泽楷在他耳边问道。

        “当然不是,是爱情让我们在此相会。”这种程度的甜言蜜语叶修当然可以顺口拈来。

        当然,除了周泽楷感动得不要不要的之外,其余人全是呕吐状溢于言表。

        “你们现在去哪儿?”周泽楷问叶修,深情的眼神落在他身上,叶修都不自觉的老脸一红,嗯,不愧是谁都抵挡不住的周泽楷啊。

        “我们就在这儿。”叶修用千机伞在所占的地方点点,眼神询问着周泽楷要去的方向。

        “我也是……”周泽楷惊讶。

        “呵呵呵呵呵呵呵……”方锐突然发出阴阳怪气的笑声,所有人秒懂。

        “我去!虐狗啊!”魏琛捂着心脏,一脸不能自己的样子。

        “嗯,你终于看清自己的本质了。”叶修嘲讽。

        就连轮回一干人等,都觉得胃里翻涌,鸡皮疙瘩掉了一地。

        唯独周泽楷和叶修相视而笑,目光无奈缱绻。

        

        “根据勘察,精灵现在的领地在这片湖水的下面,很有可能我们现在就在被监视着,大家小心。”

        叶修率先下湖,湖水并没有任何变化,大概一分钟之后,叶修却感到一股巨大的拉力,就像是穿越了位面一样,空气压缩得他快要窒息,好在,不一会儿,便着陆了,印入眼帘的是一篇密林。

        一转身,便看到了一脸着急,看见他之后表情又平缓下来的周泽楷。

        叶修并没有说什么,兴欣和轮回的人很快聚集在一起,罗辑叫出召唤术,像是导航一般,避过重重陷阱,然而他们所行的方向却越来越偏僻。

        “没弄错吗?”孙翔一手挥开树枝,一边不耐烦的问。

        “没有。”罗辑看了一眼叶修,然后没有底气的说道。

        叶修没有说什么,他手撑在一颗奇怪的树上,温度却从脚底开始蔓延,一点一点的感觉到热了起来。



        “你有没有觉得热?”叶修问周泽楷。

        “没有。”周泽楷摸了摸叶修的脸颊,是觉得有点热,但是自己完全没有感觉到热。

        安文逸立马用光明魔法检查了一下叶修的身体,发现并无问题,叶修便挽起袖子,顿时也觉得凉快了不少。

        “远道而来的人们啊,虽说你们并无恶意,但是请回吧。”声音被加了结界,不知道从哪儿传来的。这应当是精灵族保护自己的方法。

        周泽楷正准备说什么,叶修却伸出手来阻止了。

        “我这儿恰好有一个精灵族的信物,现在来索取回报了。”叶修拿出一篇翠绿色的叶子,上面覆满魔法,流光似的发出细碎星光。

        空气一下安静了下来,不一会儿,一个魔法阵笼罩在他们头上,眨眼间,便到了一个恢弘精美的宫殿。



        “叶修殿下。”女王张开双臂,斜肩长裙罩着白纱,碧绿色的卷发披散在身后,走上前拥抱了一下叶修。

        “女王陛下,好久不见。”叶修礼貌的拍拍女王的后背,然后便分开。

        “怎么了,什么事情要动用我们的盟约了?”精灵女王戏谑的目光在他和周泽楷之间不断游走。

        “如你所见,我们大概需要【匪石】的祝福。”叶修也不绕弯子,直接的说出了自己的来意。

        “当然,而且时机正好呢。”女王打开羽毛扇子,捂住嘴,别有意味的看了叶修一眼,看得叶修全身发麻。

        淡绿色的光在两人降临在两人身上,女王口中不断念着咒语,咒文甚至把两人包围起来,看起来神秘而美丽。仪式大概持续了半刻钟,在两人间降下了星光的时候,仪式完成。



        “恭喜。”女王笑着说。

        “谢谢。”叶修额头冒汗,顺手就擦掉,然而周泽楷看叶修好像真的很热,便用风魔法轻轻在他背后吹着小风,但是叶修觉得温度完全降不下来。

        精灵女王的神色越发古怪,最终,在祝福完之后,他对叶修说:“叶修殿下,我建议你还是去休息一下。”

        “不需要,我们也不能打扰您太久。”精灵族向来对外族有敌意,能让他们所有人进来,已经是给足了面子。

        可是身上的感觉越来越诡异,就像是身体着了火,从内而外。

        “零花,给叶修殿下准备房间,诸位请自便,但请在这里待着不要乱跑。”女王也懒得啰嗦,直接吩咐,周围的精灵神色也异常古怪。

        "女王陛下,看在我俩多年交情的份上,难道您不告诉我原因吗?"叶修温和的笑着说,心里已经有不好的预感,周围的精灵神色太古怪了。



        “我想你大概碰到了‘茱莉亚的祝福’,一种只在精灵领地周围生长的奇怪树木,它会给互相有好感的生命体带去美好的祝福,巩固彼此的感情。”

        说得这么含蓄,其实就是催。情。药对吧……

        听到解答之后,除了知道真相的杜明委屈的快哭出来,看了一眼毫无表情的唐柔,哭哭唧唧的蹲在了角落,其他人都一脸看好戏的样子。



        “有生之年,竟然能在外面等着叶修被压,老夫感到值了。”魏琛的发言明显得到了大多数人的认可。

        女王准备的花苞房非常漂亮,四周的墙壁都是用粉色的花瓣做成的,地面是青草地毯,软软的,但是叶修此时完全没有心情欣赏,所谓yu火焚身,大概就是这种感觉了吧。

        两人虽然在一起几年了,但是一直都是精神恋爱,没想到,毫无准备,就!要!上!床!了!叶修表示心情就像龙卷风。

        周泽楷温柔的覆在叶修身上,有些着急,直到叶修稍微有点意识,对着他温柔一下,然后抬起身,在他的唇边轻轻的落下一吻,他才回过神。

        拍了拍自己的脸,周泽楷告诉自己,这是自己和叶修的洞房花烛夜啊!

        芙蓉帐暖,一夜春宵。

        然后他们干了个爽……【描写无能

评论(31)
热度(3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