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昊叶】变成糖糕了要叶修亲亲才能变回来(唐昊生贺)

 《目录》by黄烦烦不烦不烦

糖糕生日快乐!依旧是卖情怀系列!


=======


  唐昊觉得今天起床的方式不太对,几年来养成的习惯让他一醒来就是先闭着眼睛做一百个仰卧起坐,然后再一百个俯卧撑,然而现在却觉得睁不开眼睛,肚子上好像垫着一个厚重的软绵绵的垫子,胳膊也完全抬不起来,整个人像是陷入了棉花堆,完全不了使劲。

    勉强自己睁开眼,周围却是无限放大的景色,巨大的牛奶杯,比人还高的筷子,以及……自己圆滚滚的身体?

  等等,圆滚滚?!

  

  唐昊终于注意到自己的不正常了,是的,他变成了一个白糯的糖糕,此时躺在四周都是糖糕的盘子里。

  唐昊觉得自己在做梦,逃避似的闭上眼睛,再突然睁开,环境没变,变化的只是叶修放大的脸。

  叶修?怎么会看到叶修?

  “老叶!说,你看上哪个了,老夫一定会先帮你吃掉的的。”魏琛特别特别义气严肃的说。

  “呵!”叶修没理他,把唐昊牌糖糕直接就捡到餐盘里,又从旁边端了牛奶和小点心,将餐盘放在餐桌上。

  

  “今天好像是唐昊的生日诶,微博都转疯了。”苏沐橙咬着筷子,一手拿着手机给大家分享情报。

  “反正明天又没有比赛,今晚上会去庆祝的吧?”方锐也凑过去看。

  “你们应该还没有准备礼物吧?”张新杰也在旁边坐下来。

  “托张副队的提醒,霸图全员都准备好了礼物。”

  高英杰也一板一眼的坐下来,活脱脱的一个小张新杰,看的兴欣众人一阵牙酸。楚云秀更是想也不想的就离他们二人远了一点。

  

  “我们兴欣也准备了一份大礼!”方锐突然神秘兮兮的凑近叶修,然后朝众人笑笑,手肘撞了一下叶修问:“老叶,你说对吧?”

  “有!当然有!”叶修说。

  唐昊原本听到他们几个就在插科打诨,心情烦躁,但听到叶修说有为他准备礼物,一时之间都惊讶得忘了自己的处境,他(在幻想中)抱着自己的胳膊,一脸鄙夷和满不在乎,问:“给我准备了什么生日礼物?”

  说完才发现自己已经变成了一个糖糕,他的问题根本传达不到叶修的耳中,只能耐着脾气听他们说话。

  

  “哦?你准备的什么啊?”喻文州此时也微笑着端着餐盘优雅走来,可叶修却看到他背后的大狐狸尾巴在晃啊晃,一看就是在打着坏主意,自己肯定也没准备吧!

  问得好!唐昊忍不住赞许,难得对四大心脏大师之一的人有这种好感。

  在黄少天的“卧槽叶修你都没有提前给我准备过生日礼物”的背景音中,叶修冷艳一笑:“既然是惊喜,怎么能那么早就给你们说呢!”

  “切!”唐昊和其他人一起吐槽叶修,就连兴欣都觉得叶修这样样子有点不忍直视,但是牛是他们共同吹出来的,当然不能随意拆台啊。

  众人虽然直觉叶修肯定没有准备礼物,可看他那从事自在的样子有禁不住怀疑,从来都没有收到过叶修提前准备生日礼物的人真的非常好奇,所有人都伺机而动,又所有人都在等着别人先忍不住问,这样才能显得自己真的一点也不好奇。

  

  “队长准,准备了礼物?”罗辑被江波涛一个不注意退了出来,感受到聚集在他身上众望所归的目光,不得不吞吞吐吐的问道。

  “什么!老大!我也要礼物!不给那个流氓。”听到这里直接摆出大狗状的包子一下揽过叶修的肩,双手紧紧搂住叶修的脖子。

  放开放开!唐昊简直看不下去!这是一个队长应该有的样子吗?队员都可以随随便便对他实施身体接触吗?真是!太!!

  太……太不什么?唐昊一下子想不出一个准确的词语来形容。

  太不矜持了!对!就是太不矜持了!唐昊愤愤的想。气愤得都忘了自己现在只是一个糖糕而已。

  

  “包子,看飞机!”叶修被包子桎梏得不能动弹,都快翻白眼了,情急之下,心生妙计,包子果真朝外面看去,等知道受骗了的时候,叶修已经离他很远了。

  “老大,你准备的是什么礼物啊?”包子不依不饶,好奇心非常重。

  虽然牛是大家吹的,但是看叶修不断被自己人拆台,大家也只是看笑话,也就叶修那个模样能唬唬人。

  

  “就是我啊!”叶修说。

  “…………”

  谁!谁要你啊!变成糖糕的唐昊感觉自己的脸要烧了起来。

  “我就是最好的礼物!”说完叶修就夹起糖糕准备吃掉。

  饶是唐昊也不得不为自己即将被吃掉的命运感到悲伤,他甚至在想,会不会疼,又想着好歹也是被叶修吃掉的安慰感。

  正当唐昊浑浑噩噩中,却不料离叶修最近的方锐突然绊了一下,骤然栽倒在叶修背上,叶修一个不防,直接撞上了夹起来准备吃掉的糖糕。

  还没等叶修骂人,就听到“嘭”一声,一阵白烟,把所有人笼罩在其中,厚重的烟雾之后,糖糕竟然大变活人成了唐昊。

  

  众人:……

  “干嘛!”唐昊气,自己莫名其妙变成糖糕这种事情,真的太奇怪了,他的眼神不由自主的瞥向安静吃饭的王杰希,然后所有人都顺着他的方向看过去。

  “我说大眼,就算要打击对手也不能随随便便把他变成糖糕啊,万一被我吃掉了怎么办。”叶修痛心疾首的职责。

  王杰希:“……”

  唐昊却没有去仔细听他们吵闹,只是用灼热的目光看向叶修,叶修略微僵硬,想到刚才自己所说的话,嘴角有点抽搐。

  “那啥,我有东西忘在房间了,去拿一下。”叶修转身欲走。

  唐昊拉着叶修的胳膊肘,“陪你一起。”

  “不……不用了。”叶修摆手拒绝。

  唐昊不由分说的推着叶修就往房间走去。

  叶修此时想把自己的舌头咬断,暗暗后悔自己不该开那个玩笑。

  

  房内,叶修置身于唐昊的阴影中,“说话算话。”

  说完,便果断吻了下去。

       变成糖糕啦只要叶修亲亲就变回来了嘛!

  生日快乐。


===


至于为什么还是发这个号了,因为!!换号太麻烦!先把这个发了!

在长篇之前最后一个单篇了!希望喜欢!

还是要说,糖糕生日快乐!爱你爱你爱你!


评论(24)
热度(46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