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穿越了也要谈恋爱-1

排雷:周叶双穿进玛丽苏总裁文、原创人物有。

TAG:穿越了也要谈恋爱       【总目录】


++  求不要屏蔽了,我真的是清水文写手,这一章缺了五六年了,好不容易想起来补,还是在网上找到的txt,不要屏我了呜呜呜


#1

 

看自己的R18天雷狗血言情文是一个体验?

 

叶修和周泽楷此时用一种吞了苍蝇的表情看着网页上的文章,背后还有一群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职业选手们。

 

拥有中英美法俄意日七国混血的王族私生女可菲尔·欣·佳奈·璃莹殇·安洁莉娜·樱雪羽晗灵·血丽魑·魅·苏梨唛(以下简称苏梨唛)是个绝世美女,因为太像她母亲了,被王后所妒忌,找人暗杀她,可是杀手却因被她的美貌所吸引,宁愿自裁也不愿意杀她,嚎啕大哭着放了她。

 

颠沛流离到了中国。奈何命运多舛,不仅被偷了钱包,还被京城身为官富二代的花花公子叶修看上。

 

真是倒霉得一比那啥!

 

在即将被行不轨的时候,遇见了俊美无双的世界首富总裁大人周泽楷,苏梨唛挣开束缚躲到了周泽楷身后,娇滴滴的说:“老公,你怎么才来啊?讨厌。”

 

特别特别的倾国倾城我见犹怜。

 

“小美人,你真是太美了,我爱你,我愿意摘下天上的星星给你,包括我的心,来,乖乖把衣服脱了。”周泽楷这样说道。

 

……

 

等等,这里似乎少了一段,怎么刚刚遇见就要脱衣服了呢?这不科学!看得如痴如醉的方锐用行动表明了自己的求知欲,抢过鼠标,重新翻了一遍。

 

然而现实就是这么冷酷!中间根本什么都没有了!只有在作者有话要说那一栏写道:“因为是【我最讨厌叶修了!】群里妹子们的联文,所有有一点BUG希望大家不要介意,爱你们啊么么哒!”

 

众人:“……”多大仇? 

 

万不得已,只有接着看下去,总之女主和总裁就这么如胶似漆在一起了,幸福得一比那啥!然而万恶之源的叶修又粗线了!

 

这次恶魔叶修又看上了一个鱼塘,据说是因为新收的小男宠想吃鱼!而那个鱼塘只有女主知道下面有一个巨大的宝藏,所以非要总裁大人去买来给她。

 

无奈总裁大人实在是太喜欢她了,二话不说就和叶修大打出手,威胁道:“要鱼塘还是要命。”

 

“呵呵,你把腿打开我就把鱼塘给你!”周泽楷邪魅一笑,在叶修耳边低声道。

 

原来总裁早就和这个游戏人间的纨绔子弟有一腿了! 

 

……

 

是的,剧情到了这里又实现了一个飞一般的跳跃,不过众人明显不想再回去找了,接下来是总裁和反派叶修的H啊!大家表示,剧情这样发展简直不能更合理!

 

并且强烈要求看后续,表示不给我们看后续我们就哭给你看!

 

H占了很长的篇幅,先是描写了周泽楷的色泽硬度以及持久,再描写了叶修的软糯Q弹粉嫩以及动作之间的青涩。

 

总之大战三天三夜之后,总裁完全忘了女主。

 

伤心欲绝背上行囊踏上异国他乡的征程,最后又出现了男配一炮灰二备胎三。 

 

是的,一回来的苏梨唛和总裁大人就睡了一觉,不愧是称为枪王的男人,一发就中,总裁大人更是死心塌地保护着有着自己宝宝的女人!揭发叶修的阴谋,把叶修的老巢端了,把鱼塘送到苏梨唛面前。但是女主表示自己根本不在乎!

 

故事大概就是周泽楷是多么多么宠女主啦!多么盛大的婚礼啦!

 

终于看到了END全文完,叶修和周泽楷都松了一口气!表示自己想要静静。

 

众人心满意足的欣赏完了叶修被雷劈了的表情,纷纷有一种扬眉吐气之感,就连孙翔都对莫名躺枪的枪王大大表示安慰,说一切都是值得的,革命就是需要有勇士牺牲。

 

这篇文,可是集众人之力找到的一个叶修黑粉写的,偏偏作者又是周泽楷忠粉,所以造成这样一个结局,虽然对小周有可以忽略不见的淡淡愧疚感,其他全是喜大普奔的心情!

 

这可是策划了一个星期的阴谋啊,果然是皇天不负有心人,只要功夫下得深啊!

 

周泽楷和叶修是一个房间,两人默默进入房间,两人想当这只是一场噩梦却不知道这才是整个悲剧的开始——

 

【噼里啪啦噼里啪啦不让发,其实只有二十个字,但就是发不出来】……他成功的晕了过去。

 

昏睡前的最后一秒钟,他脑海里闪过一个念头。

 

要完蛋!

 

周泽楷茫然的看向四周,他现在身处在一张长宽十米左右的铺着天鹅绒床单的大床上,如果他没看错的话,床头处镶的是水晶和翡翠,头顶上的金钩钻大吊灯并没有打开,四周的花瓣小灯散发着暧昧的灯光。

 

关键是……怀里这个被他抱着的,晕过去的人,身上全是青青紫紫的痕迹,以及被咬得出血的白皙皮肤。

 

而他的小枪王现在还证据确凿的在他体内呢,不用说都知道这两具身体刚才发生了什么激烈的事情。

 

周泽楷现在有点彷徨无措,他最初想着自己可能只是做了一个chun梦,可是使劲闭上眼睛睁开之后,他们二人还是那个合二为一的姿势。

 

还没有爽到就要负责的周泽楷大大表示自己真的真的理解到喜当爹的感觉了。

 

他自暴自弃的轻轻从那个地方退出来,有些不忍直视的把那个人放平,一看到那人的脸,周泽楷就有一种想要跪的冲动!

 

论一!夜!情!睡到最尊敬的前辈该怎么办?急!在线等!!

 

周泽楷烦躁的抓了抓自己的头发,他此时甚至想试试叶修一直很喜欢的烟的味道!看是否能够让他怦怦直跳心脏平缓下来。

 

他忍不住再去再瞄了一眼昏睡过去的叶修。

 

哭红的眼角,来不及吞咽的津ye,脸上那点点bai浊是怎么回事儿?看起来真是非常非常的情se诱人!

 

可即使是这样!也不能掩盖他是叶修的脸的事实啊!

 

让经历了如此大变的周泽楷分分钟就能软下来啊!

 

周泽楷愣愣的看着这一切,他在想这到底是怎么发生的,虽然他和叶修是被分到一间房间了,可是那个五星级酒店的房间绝对没有他所处的这个奢华。

 

而且无论如何,也不可能就这样把叶修那什么了啊!更为悲惨的是,自己竟然半点记忆都没有!

 

察觉到叶修眉头轻蹙,再看看叶修那身百分之百是自己造出来的痕迹,周泽楷认命的把他抱进浴室,进行了简单的清洗。

 

忽略抱着叶修出来之后脸都快烧红的周泽楷,以及在大衣柜里面找了两套睡衣胡乱给自己套上,又悉心的照顾叶修穿上,他可不想明天一大早就这么赤诚相待的谈话。

 

还好这床够大,没被弄脏的虽然只有一小块地方,但是完全不影响两个人的休息。

 

周泽楷对着这张脸习惯性的温柔动作他自己并没有发现,他现在只想好好睡一觉,如果这只是一个梦,那只要醒了就好办了,要是……真的是其他原因的话,至少得等这个和叶修前辈长一样的人醒了才行。

 

周泽楷尽量离那位叶修远了一点,自己可怜兮兮的窝在角落。

 

本以为自己会睡不着,拜这奢华的大床所赐,以及刚刚这具身体消耗过多的体力,很快便沉沉睡去了。

 

TBC


评论(62)
热度(1072)
  1.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