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穿越了也要谈恋爱-4

  #4

  #TAG:穿越了也要谈恋爱       【总目录】



  【我想,我现在得和小周相依为命了。

  在这个有一群虎视眈眈摩拳擦掌准备坑队友的损友、还有不知何时会冒出来的女主角的世界。

  而说好的剧情大神却傲娇了。

  ——节选自《叶修的穿越心情日记》】

  

  

  粉红色的灯光、粉红色的大圆床,上面还有情qu内yi数件,各种口味的套T分散在床上。

  周叶二人仅在刚刚看到这个场景的时候头疼了一下,不过他们表示已经习惯了。

  被坑着坑着就习惯了呗!

  

  

  根据从那几个损友的只言片语中可以得知,这个世界的叶修好像从小就对周泽楷有好感,但是因为两家的世仇关系,叶修虽为长子,但是却不是太子爷,真正的未来叶氏掌门人是叶家次子叶秋。

  说到这个,叶修有点郁闷,叶秋就在世邀赛的时候当了一下赞助商,露了一下脸,人气却比他还高。

  最火的时候,#叶秋总裁我要嫁给你#这个话题的参与量上亿。

  

  

  因为在粉丝的心中,叶秋那样英俊潇洒、气度不凡、行为举止都表现出高涵养的,是他们曾经在十年都不曾见过斗神真面目的时候,心中的完美幻想。

  明明有着同一张脸,但那个嘲讽脸是谁?是谁?是谁?

  偶像幻灭了好吗?

  好吧,就算是幻灭了,但是看叶修操纵着君莫笑杀了敌人一脸血的时候,还是会大声喊着:“叶神叶神我爱你。”

  小姑娘就算了,那个虬髯大汉你举个粉红色的牌子写着【叶神娶我】是个什么事儿!

  

  

  所以这篇文,虽然叶秋只是打了个酱油,但是绝对是另一个霸道总裁啊,不过不知道写手妹子怎么想的,竟然抓住了叶秋的精髓——傲娇、炸毛、还有最重要的兄控。

  简直描绘刻画得惟妙惟肖,入木三分。

  总之,因为叶家双子关系“融洽”的原因,周泽楷偶尔也会和叶修接触,二十年的接触下来,叶修不知道被触动了哪根神经,就死心塌地的暗恋上了周泽楷。



  说暗恋也不算对,毕竟不管是哪个世界的叶修,都是撩汉高手,一边辛苦的暗恋,又一边把周泽楷身边的男的女的都赶走,所以其实叶修和周泽楷穿越过来的当天晚上,是他们两个人破除童子shen的重要日子。

  叶修算是得偿所愿,而周泽楷竟然是因为被下药!!!

  更悲催的是,在凶手还没有揪出来的时候他们就穿越过来了……

  

  

  方锐原话是这样说的:“上次周泽楷被下药竟然被你遇上了,怎么样,有没有嘿嘿嘿?看你们现在关系挺“不错”的,至少没有看到你就瞪你了,应该是成了吧?”当然后面配着一串猥琐的笑声。

  所以说,不管叶修是战五渣也好,还是别人眼中的总受也好,在那一群不靠谱的损友眼中,自家的人永远都是攻。

  千算万算,棋差一招。

  早知道叶修会是下面那个,就算是把他绑起来,也不会帮他去撩周泽楷啊!然而在很久之后,知道真相的损友们捶胸顿足也无济于事了。

  

  

  “意思是前辈你喜欢的是我?还趁我……”周泽楷有点害羞的看了叶修一眼,后面的话虽然没有问出口,但足以让叶修够惭愧了,他对周泽楷实在是开不了嘲讽技能。

  “……”不要说这种容易让人误会的话好不好,毕竟前不久两人才做了不和谐的事儿,虽然吧!这事儿!他们两个都没有爽到,但也已成既定事实。

  “算是吧……这个叶修好像喜欢这个周泽楷。”叶修指了指自己,又指了指周泽楷。

  叶修觉得这个是有必要解释一下的。

  “……”周泽楷大大难得闹起了小情绪,心里有点闷闷的,自己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寻路无门还是因为叶修如此郑重的解释。

  

  

  周泽楷的内心世界剧烈的活动叶修是不知道的,看周泽楷突然变化的脸色,以为他是因为这个剧本变化太大了,所以在思考。

  “那我们该怎么才能回去呢!”叶修有点无力的仰躺在软绵绵的大床上,双眼放空的盯住天花板,其实他很想揪头发的,简直神烦!

  房间一时陷入了沉默。

  

 

  原本两人的计划就是看跟着小说的剧情走,看能不能找到回去的方法,可现在剧情大神离家出走,两个宿敌竟然变成了相爱相杀。

  叶修表示,就连这本《总裁夫人带球跑》都没有这个故事狗血。

  果然对比产生美。

  两狗血相争,必有一个更为狗血。

  

  

  “前辈……”周泽楷侧头去看仰躺在粉红色大床上的叶修,在他脸侧还有一个蓝色的保险T,还有一个假的紫红色狰狞器具,叶修不讲究,可周泽楷“腾”的一下就脸红了。

  他一会儿胡思乱想:在粉色床褥和蓝色XX以及紫红色XX的衬托下,显得前辈好白……

  一会儿又斥责自己还有心思胡思乱想,还是这么不靠边儿的东西。

  那捏着手机,好一会儿才嗫嚅了一句前辈。

  

  

  “嗯?”叶修转眼看他,从这个角度仰视他,更觉得周泽楷棱角分明的轮廓煞是好看。

  周泽楷把手机递到叶修面前,说:“让我去度假。”

  叶修拿过手机一看,才看到是江波涛发的短信,意思是说:“公司发展稳定,经骨干决定,一起放假一周,去海边度假。”

  什么?你问世界首富不在公司好好待着处理文件真的大丈夫吗?

  亲!你忘了这是总裁文了吗?

  总裁要是每天都坐在办公室看文件,哪儿还有时间去泡妞?哪儿还有总裁文发扬光大的机会啊?

  白眼。

  

  

  事情总归是往不可预料的方向发展了,所以在周泽楷眼里充满了“前辈请陪我一起去”、“你不陪我去我忐忑”、“说好的相依为命地久天长做彼此的天使呢”这样的质问中。

  叶修缴械投降的决定放弃自己万年宅男的永久称号,和周泽楷一起双宿双飞去度假了。

  当然,事情的真相是,虽然周围的都是自己熟悉的人,但是毕竟不是一个世界的人,生活方式都不同,正因为亲密,所以更容易露馅。

  为了杜绝不必要的麻烦,两人商量着尽量不和其他人待在一起。

  

  

  所以,在江波涛等人在这次度假中被闪瞎了眼之后,坚定表示以后有叶修的地方就不会有他们,宁愿每天处理文件都不想再和周叶俩人去度假了。

  这是后话了。 

  

  

  TBC

  

  

唠叨:这是一个文风诡异,毫无逻辑的故事。【躺

  

  


评论(29)
热度(65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