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你过来,我有个恋爱想找你谈一谈

#  《目录》by黄烦烦不烦不烦

#【叶修生贺第二弹】

@思丘 一直没有给你写过小甜文,一点也不称职,520错过了,521补上!521快乐!这是一篇抒情文,不知道在写什么,只要知道我爱你就好了!【比心

#周叶也521快乐~~~


  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暗恋叶修的,周泽楷已经记不清了,然而从第一次靠近,一直到今天的凝视,每一次的心悸都在周泽楷的心中沉淀,夜晚再好好回味。

  就一直这么默默的爱恋着,看不见未来,连开端都变得模糊不清。

  在队友的怂恿下,打着“错过了520要抓紧521”的旗号,趁周泽楷还没反应过来,就被队友们挥舞着撒着热泪的小手绢,塞了一张到H市的机票给他,目送他上了飞机。

  直到下了飞机,都还迷迷糊糊的不知道干什么。

  

  

  没有掏出手机给兴欣打电话,从机场到酒店、到萧山体育场、再到兴欣网吧、最后到上林苑的路已经非常熟悉了。

  什么行李都没有,只带了一个人来的周泽楷打了个车,直奔兴欣网吧,这个点叶修应该还在网游里打BOSS吧。

  每天都会听网游部门的人来报告BOSS刷新的时间和地点,其实叶修的行踪是非常好把握的,自己现在去的话,想来叶修会捂着屏幕,然后会点着他额头说他是间谍吧。

  想到这里,周泽楷不自觉的微笑着。

  其实,叶修前辈,很多时候也会有孩子气的一面呢。

  车窗外的建筑物不断倒退着,正适合想念。

  

  

  付了车费,把墨镜架在鼻梁上,遮住了小半边脸,但在柜台的时候,前台小妹盯了他的下巴不到半分钟,要不是旁边的阿宁捂住她的嘴,她应该会立马儿尖叫出来。

  周泽楷朝他们点点头,上楼去了。

  此时周泽楷才觉得自己有点冲动了,原本因为积累许久的在此刻却变得踟蹰不前,慢了下来,看到叶修应该怎么说呢?想到要面对练习室所有人的疑惑眼神,周泽楷觉得心里干巴巴的。

  苦味都在口中蔓延开来。

  

  

  “小周?”叶修的声音上扬,带着疑问,面前这个人虽然被大大的墨镜遮住了脸,但是叶修还是一眼就认了出来。

  “前辈……”被打断思路的周泽楷听见了熟悉的声音有点懵,日思夜想的人就站在门口看着自己,又觉得有点 甜蜜。

  “你怎么来了啊?”

  “……”

  果然问了,该怎么回答呢?

  好在周泽楷是出了名的不爱说话,叶修等了一会儿看听到回答,便自顾自的把周泽楷带进了训练室,也没再多问。

  不得不说,不爱说话也是有不爱说话的好处的。

  

  

  周泽楷受到了兴欣上下的热烈欢迎,如果他没有看到屏幕里轮回工会的人一个团正倒在血泊里,屏幕上被刷满了怒斥兴欣背信弃义,明明说打走了蓝雨就平分BOSS的,如此不忠不义的工会还能称得上是十一赛季的冠军吗?

  等等的话,大写加粗,用上血红色的字体,好不凄惨。

  至少周泽楷在那一刹那觉得爱上叶修这件事情心里是愧疚的,当然,这种想法只是转瞬即逝。

  他想:如果叶修可以爱上他的话,偶尔用小号帮他抢BOSS也不是不可能的。

  狠狠的在心里唾弃了自己一番,训练室已经陷入了尴尬,以及窃窃私语。

  

  

  方锐:老魏,周泽楷该不是来找我们报仇的吧?

  魏琛:不会吧!消息哪儿能传的那么快!

  罗辑(战战兢兢):我……我就说不能不讲信用嘛……轮回队长的武力值看起来好高啊……T^T

  包子(被罗辑按住掏板砖的手):放开,我们要先下手为强。

  方锐:哟!包子还会用成语了!

  魏琛:成语不是四个字的吗?

  陈果觉得甚为丢脸,最终以送给两个老的一人一记铁砂掌结束了这场窃窃私语,周泽楷才得到了他应该有的待遇。

  

  

  “周队啊,你来兴欣有什么事儿吗?”在这个敏感的日子,看来已经其心可诛了,那几个笨蛋只以为人家是来血拼的,其实人家是要从根本上排除这个危险,直接把你家队长拐成自家人啊!陈果有点担心兴欣的未来。

  “我……找前辈。”周泽楷看向叶修的眼睛,只是那双眼睛里面只有惊讶。

  “我早就说叶修你应该配一只手机了,看还麻烦周队找上门来。”陈果责备道。

  叶修只是笑笑,没有说话,众人也没有等到周泽楷回答找叶修干什么,气氛又陷入了尴尬,还好大家都习惯了,但是包子明显是在状况外的,好在在包子的“老大是我的”防备雷达被开启准备刨根问底之前,苏沐橙赶紧把两人往门外送了。。

  “那你快和周队出去聊吧,单独找你的。”苏沐橙一边把两人推走,又朝周泽楷眨眨眼睛,在周泽楷不明了的目光下,苏沐橙笑了。

  嗯,昨天收礼物收的手软啊,轮回的人比粉丝送的都多,原来目的在这里啊,那人钱财替人消灾,叶修你自求多福吧,反正你离被攻略也不远了。

  苏沐橙暗暗吐了吐舌头。

  

  

  “前辈……”周泽楷云里雾里的坐在床边,看正从浴室出来的叶修身上还滴着水。

  只有下半身围着浴巾,水珠从下巴滴落在锁骨,再到胸前,成了一条绮丽的风景线。

  “小周也去洗一个澡再出来吧,舒服一点。”叶修擦着头发,因为洗了澡的关系,脸颊绯红。

  “哦,好。”周泽楷逃似的跑进浴室,洗了有生以来最长的一次澡。

  

  

  事情是这样的,在叶修客套的问周泽楷有没有吃午餐,得到了否定答案,虽然因为高度紧张的状态周泽楷完全没有觉有饿,可是叶修拉着他的手就往轮回战队合作的酒店走去。

  轮回每次来H市比赛都是在那里吃住,叶修想周泽楷应该能吃得惯那边的东西吧。

  结果在周泽楷吃得差不多的时候,最后上来一分汤,因为叶修没注意,准备起身去洗手间,撞到了来上菜的服务员,以至于三人身上全是黏黏糊糊的汤水,特别狼狈。

  鉴于两人的状态实在不适合回上林苑,所以就觉得今晚就暂且在这里住下,然后把衣物拿去干洗了比较好。

  

  

  浴室的水声传来,叶修不禁也有点出神。

  周泽楷喜欢他,这是在他无意间听来的,在苏黎世比赛夺冠庆祝的时候,他被灌了酒,晕晕乎乎的逃到角落,准备直接回房间睡觉的时候就看到苏沐橙和周泽楷两人在面对面说着什么。

  苏沐橙笑得很开心,而周泽楷满脸通红的想解释什么。

  叶修当时还以为是苏沐橙在告白,而周泽楷在摇手拒绝,那时候的心情,简直复杂得不好说,所以才暗搓搓的去听了墙角。

  

  

  “周队你喜欢叶修吧?”苏沐橙问。

  “不,不是!嗯……”似是被吓一跳条件反射的想否认,又含糊不清的肯定了这个答案。

  叶修顿觉五雷轰顶,但是心里又有点淡淡的喜悦,他也很欣赏周泽楷。

  “你怎么知道。”周泽楷似有点自暴自弃,问道。

  “本来不确定的,但是你看到叶修被灌酒,眼睛都要落在他身上了,难不成你想酒后乱xing?”苏沐橙调侃狡黠的声音传来。

  “没有!”周泽楷这次倒是干脆否认。“我想帮他挡住,前辈不能喝酒。”周泽楷瞪大眼睛,叶修都从来没有听他说过这么长的话。

  之后的话随着两人离开的背影叶修没再听清楚,但是有什么却在心里发了芽,就连酒都醒了不少。

  

  

  但是周泽楷的视线叶修却很少再错过了,只要轮回和兴欣在一起的话,叶修稍稍一感受,那视线就软软糯糯的像吗棉花糖一般的在他身上停留。

  时间一久,叶修想,要不试试吧?

  周泽楷默默对他的好他全都记在心里,以前没有这种想法的时候倒是算了,但是自从那颗种子发芽之后,叶修就能从那些隐忍细微的关心照顾中感受到甜蜜。

  叶修靠在床头,轻笑自己如此踟蹰不定,既然都有感情,那为什么要错过。

  

  

  周泽楷终于出来了,不过他是规规矩矩的穿着浴衣,不知道是想通了什么,眼睛亮亮的看着叶修,叶修表面上毫无察觉,耳尖却悄悄的红了。

  “叶修,我喜欢你。”周泽楷说。

  “你喜欢我?”叶修故作吃惊,这样的周泽楷总让他想欺负。

  “嗯。”周泽楷郑重的点头。

  叶修一时不再说话,许久后才说。

  “我只是把你……”

  当后辈?当朋友?还是……只是竞争对手而已?

  周泽楷心里有点难受,独自坐在床尾,低着头不说话,心里难受得一比那啥!

  

  

  “过来。”叶修说。

  周泽楷以为他要劝自己不要喜欢他,心里更觉得悲哀,鼻子都觉得酸酸的,所以还是一动不动的坐在那里。

  “小周?”

  还是不动。

  “你过来,我有场恋爱想找你谈一谈。”

  哼,就是不……嗯?嗯?!!

  周泽楷猛然站起来,看叶修还是笑眯眯的坐在那里,只是那双眼睛里有了一种他熟悉的东西。

  他经常这样默默的偷看着叶修。

  

  

  “不过来就算了。”叶修躺下,用被子盖住头。

  不一会儿,终于反应过来的人把他从被子里捞出来,把他的头珍重的放在自己的胸前,叶修听着那心跳,听到那人说:“想睡觉就靠我怀里,头发没干。”

  “啧!情话倒说得挺溜。”叶修说。

  “只对你一个人说过。”

  

  

  END

  

  【小番外一】

  男朋友看我在写这个,也肉麻兮兮的给我说:“你过来,我有个恋爱要和你谈一谈。”

  我特别嫌弃的看了他一眼,说:“你这人,除了恋爱还有什么好谈的?”

  男朋友:“……”

  

  【小番外二】

  又看到我在LOFTER艾特CP。

  问:“CP是什么?”

  我:“你蠢啊?CP就是情侣的意思。”

  男朋友:“什么?!!你脚踏两只船?”

  我:“你才是后来的那个,小三滚开!”

  男朋友:“……分手吧!”

  我:“再见!”

 

评论(43)
热度(40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