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穿越了也要谈恋爱-8

#8

#TAG:穿越了也要谈恋爱       【总目录】

#一直到5.29,不出意外都会日更,能不能完结不知道,已经确定了5.29会写双叶亲情向的文给兄弟两人庆生了,叶修的TAG还差一点到10W,太太们加油啊!

#【叶修生贺第三弹】

  

  

  【今天在海滩玩,心里有了一个愉快的小秘密。

  ——那就是,我直接叫了前辈叶修。

  而叶修还叫了我小亲亲……

  ⁄(⁄ ⁄•⁄ω⁄•⁄ ⁄)⁄

  ——节选自《周泽楷的穿越心情日记》】

  

  

  阳光!沙滩!海浪!

  叶修和周泽楷身着——由轮回众人友情提供的——男男版的——情侣款蓝色T恤,宽松的沙滩裤,赤脚踩在柔软的沙滩上。

  海浪不时的温柔拍在脚上,就连叶修如此资深的宅男都不免要感叹“这才是他么的真正的人生啊!”

  周围人来人往,比基尼美女不时朝这边抛着媚眼,甚至还有不错的男人朝周泽楷抛媚眼。

  这个世界的叶修在外表上属于完完全全的贵公子,精心的修饰让他丝毫没有另一个世界的不修边幅之感,不过一旦站在周泽楷身边,依旧还是不能靠脸吃饭的。

  不过叶修心里还是很愉快,毕竟这样的局面是周泽楷用了全身的细胞来拒绝承包整个沙滩的行为争取来的,否则这片沙滩能看到的大概只有全副武装的黑衣保镖了。

  

  

  轮回众人这次特别靠谱的拦截了苏梨唛的攻击,特别特别善解人意的留给了两个新婚燕尔的小夫夫一片相濡以沐甜甜蜜蜜甚至就算要XXOO都没有关系的粉红色小天地。

  周泽楷和叶修知道不靠谱的队友们脑回路又不知道拐到哪儿去了,但是这样的结果还是让他们乐见的。

  不管《总裁夫人带球跑》里面的苏梨唛有多奇葩,但是这个世界已经随着他们的到来完全变成另一个剧本了,至少苏梨唛目前还没有做出任何危害到他们的举动。

  对于两个从异世界穿越而来的宅男来说,商战离他们未免太遥远,不是不懂,而是不愿意参与。

  

  

  两人的心态已经完全从“一定要顺着剧情回到原来的世界”完美过渡到了“来都来了顺其自然吧”。

  再说了,以前他们真没什么机会有这么大把大把的时间在外面游玩,所以这次的海边之行两人还是非常期待的。

  叶修蹲下身,从沙里刨出了一个海螺,献宝似的凑到蹲在他旁边的周泽楷面前,说:“小周,看!”

  周泽楷被面前无限放大的小小的海螺弄的猝不及防,抬眼却看见叶修笑眯眯的看着他,像是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急不可耐的要和他分享,心里不由得甜丝丝软绵绵的。

  

  

  像是想要掩盖住在阳光下的心动,他有些慌乱的捉住旁边横行的小螃蟹,也凑到了叶修面前。

  “前辈,看!”

  可怜的小螃蟹明明就是准备进坑去躲避太阳,被周泽楷这么一捉住,慌不择路的就挣扎起来,周泽楷没捏稳,小螃蟹如愿的挣脱除了魔掌,却突然凌空了。

  小螃蟹想:吓死本宝宝了。

  所以,他的小钳子牢牢的抓住救命稻草——叶修的鼻尖。

  

  

  看着叶修眼泪汪汪的朝红彤彤的鼻尖扇着风,周泽楷被他这难得一见的憨掬可爱的样子,不厚道的想笑,不过想想罪魁祸首是自己,只能憋着,眼看着他那张俊脸都憋红了。

  叶修没好气的说:“你想笑就笑吧,希望我这么让你坑了一回,等你让叶氏破产那天可以放过我那蠢弟弟。”

  想起那本书上无厘头的剧情,叶修调侃周泽楷的同时也忍不住笑了。

  阳光正好,两个人就这么一发不可收拾的傻傻笑着,简直停不下来,偏偏就是有人看不懂情况来破坏。

  

  

  “泽楷哥哥,你干嘛离他这么近!”苏梨唛使了一个迂回的计谋,终于冲破了突破了轮回好助攻们的重重包围圈,娇憨的指着叶修,皱着柳眉恼怒的看着周泽楷。

  正笑得开心的两个人尴尬的摸摸鼻子,实在是不想和这个小姑娘争执,毕竟在联盟的话,女选手都是宝了,所以联盟的男选手都对女人有一种敬畏之情,就连孙翔和唐昊这样脾气暴躁的年轻人都会对女士尊重的。

  周泽楷看向叶修,眼里刷满了弹幕——

  “前辈你说了要保护我的”、“不能因为刚才小螃蟹夹了你你就不帮我了”、“QAQ女主好可怕”、“队友果然越来越不可靠了”。

  叶修第一次对自己看懂了周泽楷内心的想法感到头疼,他宁愿自己永远都理解不到。

  

  

  苏梨唛明显不能忍受被忽视,没有得到想要的答案让她生气,甚至于口不择言。

  “我们联姻不是早就定下来的吗?为什么你要装作不认识我了。”苏梨唛再装作温柔贤淑也终究只是一个小女孩,装不了多久刁蛮任性的千金大小姐本质就慢慢显露出来了。

  虽然她是流落在外的私生女,但是其亲生父亲可没有像书里说的那样直接放任不管了,而是放进了叶氏集团,叶氏的总裁夫人便是苏梨唛的亲生姑姑,这么多年叶氏夫妇也是把她当亲生女儿来抚养长大。

  简而言之,就是小说里那种凄惨的身世都是骗人的。

  

  

  至于订婚事件,周泽楷和叶修同时回想,真的不知道这件事,猜想可能只是因为苏梨唛无意中听见了叶氏夫妇属意周泽楷当女婿的意思被她听见了吧。

  叶修看向周泽楷,就见他面无表情,叶修有些好笑,其实这只是周泽楷无可奈何的表情而已,才不是别人说的冷酷呢。

  此时此刻,叶修才觉得自己保护小周的行动任重而道远。

  与其拖拖拉拉的敷衍,还不如直接从根本上解决问题,还省了不少麻烦。

  经过短时间的接触,也发现苏梨唛除了有些刁蛮之外,没什么智商,比较单纯,也没什么坏心眼,完全没有演变成小说里后期那种暗黑心机的可能。

  

  

  下定决心一次性从根本上解决问题的叶修立马儿行动起来,一把捞过周泽楷的脖子,朝着周泽楷脸上“啵儿”了一口,从下往上看向苏梨唛,撞了撞旁边已经石化的周泽楷。

  “小亲亲,你什么时候和别人订婚了啊?不是和我约定了天长地久的吗?”

  周泽楷被叶修撞了几次才回神,刚才那侧脸上软濡的触觉让他红了耳朵。

  饶是如此,周泽楷还是不可置信的惊呼了一声:“叶修。”

  后又想起这是叶修再给他解围,又吞吞吐吐的说:“没,没订婚。”

  

  

  苏梨唛气得指尖颤抖,许久之后才平复心情,眼里也不再是原本单纯的样子,不过只是一瞬间,在伤害了姑娘的两人正深深陷入了愧疚的负面情绪,所以并没有发现。

  至此,周泽楷和叶修都没有想到,会给他们闹出这么大的麻烦,以至于他们已经长期对女人有阴影了。

  感慨世界太可怕。

  

  

  TBC

  

评论(13)
热度(5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wered by LOFTER